□□□□□□□□□□□□□□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经济规模缩 1/3 官方数据被疑造假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9/atext1126263.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国经济增长数据一直以来备受外界质疑。日前,美国一家顾问机构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从中国经济“实际数据的波动”和“实际增速”等方面揭示出,中国经济规模与中共官方披露的数据存在着巨大差异。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飞剑飞龙 博客群
【中国禁闻】7月28日完整版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大老虎威胁收手 习近平雷霆回应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禁闻】李登辉:两岸关系是“大鱼吃小鱼”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禁闻】北大报告:1%家庭拥全国 1/3 财富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禁闻】中国退休金问题多多 老失所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经济规模缩 1/3 官方数据被疑造假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 韩正向习表忠心 高层倒江达共识?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中国禁闻】7月27日完整版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经济增长数据一直以来备受外界质疑。日前,美国一家顾问机构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从中国经济“实际数据的波动”和“实际增速”等方面揭示出,中国经济规模与中共官方披露的数据存在着巨大差异。来看报导。

纽约顾问机构“美国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最近发表报告,经济学教授伍晓鹰在报告中表示,中国经济规模比中共官方公开的数据小36%。伍晓鹰指出,通过考察长期以来的变化,他们得出的新结论表明,实际数据的波动比官方测算为大,实际增速也低于官方数据。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也在去年底发表新书《赤龙的钱囊》,其中指出:中国经济的数字和所谓的繁荣,实质上是中共一手制造出来的。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中国经济学家伍晓鹰,他认为中国经济规模比官方数据小1/3。基本上,这个数据很有意思,实际上我们也看出来,越来越多的经济学家,不管是中国,还是中国之外都开始敢于站出来、开始讲出真相。这些独立的经济学家的共识,就是中国经济数据是有问题的、有偏差的,甚至是人为的造假的。”

根据伍晓鹰测算,中国从1978年实行所谓的市场改革,一直到2012年的34年间,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均增速为7.2%,比中共国家统计局的数据9.8%低2.6个百分点,差距显著。而之前在1952到1977年的25年间中,中国GDP增速与官方公布的4.3%却大致相符。

谢田:“78年以后,是中共开始把GDP作为衡量地方官员政绩的一个标准的开始。我们知道,共产党政权从上到下,都是以谎言和暴力起家,它这些谎言和撒谎、欺骗也体现在经济数据上,肯定就是虚报,在这一点上,跟伍晓鹰是有些吻合的。”

伍晓鹰在报告中解释,他测算的数据和中共国家统计局数据之间存在差异的原因,一是中共政府低报了通胀数据,导致GDP规模被夸大。此外,工业产值和价格水平被高估。另外,政府也“掩饰”了经济衰退的情况。

显然,受到这些数据困惑的,不仅仅是中国经济学家。

世界银行(World Bank)4月30号,发布国际比较计划(ICP),内容指出:正处于全球最大经济体地位的美国,今年的经济规模GDP总量很可能落在中国之后。消息引起国际哗然。

美国《纽约时报》5月4号,引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说,按不考虑通货膨胀名义价值计算,美国2012年的GDP为16万2000亿美元,而中国才8万2000亿美元,也就是说,中国的经济规模还不到美国的一半。

之后,中国经济社会学者何清涟也在《美国之音》撰文指出,无论是“世界银行”还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用来测算一国经济规模的GDP数据,都是由那一国的相关部门提供,在中国,就是中共国家统计局。

何清涟表示,“世界银行”的结论都是中共统计数据造假惹出来的“祸”。

国际“渣打银行”大中华区研究主管王志浩,采用水泥和钢产量、耗电量等作为指标,算出中国2011年和2012年GDP增速分别是7.2%和5.5%;而中共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分别是9.3%和7.8%。

伍晓鹰测算出的数据则更低,2011年和2012年,中国GDP增速分别为6.3%和4.1%。

伍晓鹰在报告中还表示,经济学界仍然苦于无法知道中共国家统计局核算GDP的方法。

就连现任中共总理的李克强,在2007年出任辽宁省委书记时,在接待美国驻华大使的时候他曾表示,他不相信辽宁的GDP数据,而是用全省铁路货运量、用电量和银行已放贷款量三个指标,来追踪辽宁的经济动向。

谢田:“中国政府实质上从来没有把它的经济数据、计算数据的真实算法告诉人们,人们往往忽略了中共政治上造假这样一个主观的意图在里边,他们只是从纯粹的经济数据、从理论上去推测。”

谢田指出,如果考虑到中共数据造假的因素、和通货膨胀的因素,以及中共操控人民币汇率等因素,中国经济很可能并不是世界第二大。谢田说,研究者如果离开了中共的“政治”这样一个大背景,就很难真正理解:中国的经济最终发生了什么问题。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采访编辑/易如 后制/陈建铭

【相关连结】:

外媒对中国经济数据持谨慎态度

数据造假 中国经济增长大幅减弱

中国GDP增长背后隐藏更可怕的危机

周小川泄露大陆“经济增长”一个秘密

市场观察:中国GDP数字“毫无意义

中国GDP增长背后隐藏更可怕的危机

中国GDP将超美?分析:造假惹出的“祸”

中国GDP超过美国有什么用

中国实体经济三大指标下降

【谢田】:中国GDP为何一半不知去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