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周永康终落马 盘点围剿图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30/a112655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先剪四川系,再破石油帮,三斩政法委,为拿下周永康,习近平可谓筹划已久,步步收网。盘点从前年冬天起,逐步展开的围剿周永康路线图。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飞剑飞龙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 热点互动】公布周永康案 谁是下一个?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周永康不再是“同志” 因“违纪严重”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禁闻】涉徐才厚 铁路大亨成阶下囚 洗钱?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中共宣布调查周永康 其子周滨被捕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我有话说】“康师傅”下架 你怎么看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丑闻终点或新戏起点?周案悬念犹存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周永康后 下一个“大老虎”是谁?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康师傅”落马 纽约媒体忙为中共把脉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先剪四川系,再破石油帮,三斩政法委,为拿下周永康,习近平可谓筹划已久,步步收网。下面一起来盘点从前年冬天起,逐步展开的围剿周永康路线图。

2012年11月,周永康宣布退休下台后,其执掌的政法委被降级。

12月,剪除周永康党羽的第一刀,指向其任职四川期间的嫡系。首先落马的,是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

随后,在2013年6月,曾任周永康秘书的,原四川常务副省长郭永祥,被带走调查。到了12月底,曾受周永康提拔的,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被调查。

与此同时,在去年8月薄熙来被庭审的当天,对周永康党羽的围剿,延伸至石油系统。

8月26日、27号两天,中石油集团4名高官密集落马,其中包括周永康在大庆时的助理,和他在中石油期间的秘书。

9月1日,周永康的主要亲信、原中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蒋洁敏被中纪委调查。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周永康掌控了10年的政法委。仅仅2天后,《澳洲日报》报导,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旧部,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和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也面临调查。

10月21号,《南华早报》引述消息来源,称习近平已设立专案组调查周永康。

大陆媒体的报导很快跟上。11月22号,大陆《财新网》报导米晓东吴兵,长期帮助周滨,也就是周永康之子洗钱,获利数以亿计。

12月2日,台湾《联合新闻网》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称,周永康已被中纪委控制。之后各大外媒根据多方来源,密集证实了相关消息。

12月20日,中共官方正式公布,原610头目李东生被调查。5天后,李东生被免职。

进入2014年,周永康案进入最后的摊派阶段。

今年6月30号,中共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处理。徐才厚被指直接卷入周永康和薄熙来的政变阴谋。

7月14号,被外界称为周永康的“心腹”三名高官——蒋洁敏、李东生、王永春被立案侦查,正式批准逮捕。

同一天,《南华早报》更引用消息人士的话说,当局准备公布周案,因此可能将四中全会提早召开。

终于,在7月29号,当局正式宣布周永康落马。

构建起这张错综复杂关系网的中间的人物,在周边被一一剪除后,终于成为孤伶伶的靶心,再也无法回覆维稳沙皇的风光。

【新唐人2014年07月30日讯】

相关连结:

公布审查周永康 习与江泽民更激烈大决战启幕

周永康被公布审查 “虎王”江泽民也将遭逮捕

周永康案公布前 新疆突发重大暴力事件

周永康后台老板曾庆红被秘密扣押

因周永康不孝老母上吊自杀旧事被曝光

周永康暗杀习近平内幕

中南海重要人物涉周永康政变 名单曝光

清晓:周永康们的末日,何人有未来?

周永康立案审查前一天 美国作出一个大动作

周永康核心罪涉“政变和活摘器官” 国际曝光

玉清心:周永康大起大落 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

起底周永康家族遭调查的家族成员

李天笑:周永康落网对中国局势的影响

周永康之子被批捕 照片曝光

周永康落马 习近平高密度军事演习谜底揭开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民众欢呼大快人心

周永康落马全过程跟踪(更新中)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