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江系大老虎 周永康背景起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9/atext1126475.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遭立案调查,事实上,从王立军、薄熙来案后,拿下周永康的传闻不断;周永康被视为江泽民派系中的“大老虎”,受到江泽民提拔,紧抓军警政法大权,也累积多重贪腐、迫害黑幕。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任我翱翔 飞剑飞龙 博客群
丑闻终点或新戏起点?周案悬念犹存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周永康后 下一个“大老虎”是谁?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周永康终落马 盘点围剿图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围绕定性周永康案 中南海激烈博弈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7月29日全球看中国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追查国际揭示周永康罪行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斩徐才厚再拿周永康 内斗激烈 5湖4海 MP4 无界【今日点击】周永康案被查的最大意义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遭立案调查,事实上,从王立军、薄熙来案后,拿下周永康的传闻不断;周永康被视为江泽民派系中的“大老虎”,受到江泽民提拔,紧抓军警政法大权,也累积多重贪腐、迫害黑幕。

72岁的周永康,祖籍江苏无锡。1966年毕业于北京石油学院后,长期在中国内地石油系统工作,历任石油工业部副部长、中石油总经理兼党组书记。 98至99年,他曾短期担任国土资源部部长;99年至02年间,任四川省委书记。

2002年中共召开16大。周永康进入中共核心权力机构。在江泽民一路提拔下,周永康当上了中共政法委副书记并在当年年底接任公安部长。到2003年,周永康进一步成为武警部队第一政委。以政治局委员的身份统管公安、武警,权力进一步膨胀。

2007年中共17大上,周永康晋升为中共政治局常委,并接替罗干成为中央政法委书记。而作为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权力涵盖中国公、检、法、国安和武警系统。其实权之大非中共其他政治局常委可比。

外传,周永康曾经与薄熙来密谋倒习。 周永康积极配合江泽民打压法轮功,已经在美国、加拿大、瑞典、法国被控告,罪名包括酷刑罪、反人类罪。

不只海外反迫害、要求法办的声音高涨,中国民间也持续出现“法办周永康”的醒目标语。

几个月来,周永康派系至少300多人被拘捕或问讯,相当于4000多亿台币的财产遭没收,贪腐、迫害黑幕的真相,在海内外舆论关注下,也呼之欲出。

【新唐人2014年07月29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连结】:

刘汉受审逼近周永康 贪千亿政变被聚焦

最新内幕:周永康贪腐数千亿 破中共史上最高记录

英媒:周永康案暴露中共面临的致命危机

【周晓辉】:细说周永康罪行--贪腐篇

多个官媒评论指向周永康的后台江泽民

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实例曝光

独家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迫害法轮功首犯江泽民罪状公告

章天亮:江泽民自述镇压法轮功的原因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