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7月29日下午17点59分,中共官媒报导,中共中央决定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进行立案审查。在此前一段时间,中共军方异动频频,将领大调整,表明在公布周永康被立案之前,中共军方作了大准备。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霹雳乾坤 飞剑飞龙 博客群
【禁闻】周永康被立案调查 全球关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追查国际揭示周永康罪行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斩徐才厚再拿周永康 内斗激烈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今日点击】周永康案被查的最大意义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江系大老虎 周永康背景起底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周永康被立案调查 北京低调宣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周永康遭清算 百姓列“十宗罪”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今日点击】习近平如何将周永康案办成“铁案”?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对周永康立案前军方作了大准备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7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决定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进行立案审查。此前一段时间,中共军方异动频频,将领大调整,表明在公布周永康被立案之前,中共军方作了大准备。(大纪元合成图片)

7月29日下午17点59分,中共官媒报导,中共中央决定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进行立案审查。在此前一段时间,中共军方异动频频,将领大调整,表明在公布周永康被立案之前,中共军方作了大准备。

对周永康立案前军方异动频频

“八.一”前夕,7月29日下午17点59分,中共喉舌《新华网》首先报导称,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由中纪委对其立案审查。3分钟之后,中纪委监察部网站也发出了同样一则消息。

在此之前,中共军方接连异动,海陆空军三路同时军演,同时,还曾有大批战舰集结,封锁京津海上交通咽喉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

据中国海事局消息,从7月25日至8月1日,海军在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执行军事任务;从7月26日至8月1日,海军在北部湾海域进行实弹射击训练;从7月29日至8月2日,海军在东海海面举行实弹射击演习。

7月22日,中共报导称,从7月20日至8月15日,上海等12个机场出现航班的严重延误,航班量预计下调25%。媒体分析,这与中国空军的军演项目有关。中共官方报导显示,军演可能将延至8月中旬才结束。但中共国防部否认航班延误与军演有关。

据外媒报导,中共军方近期已设立跨战区的“东海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该指挥中心管理位于东海第一线、近10个团的第三代战斗机,即合共约300架现代化飞机。该指挥中心的各种形势报告会直接提交给“国安委”办公厅,该办公厅主任栗战书是习近平的亲信。由此,“国安委”以“防日”为名义,管理了近10个团300架战机。

另有中共官媒报导,中共军队从7月15日以后,在甘肃省等地实施跨军区的实弹演习。预计将有来自南京、济南、成都等6个军区的10支部队参加,演习将持续到10月份为止。

7月7日,中共官方发布消息称,中共军方将于9日至11日的早上11时至下午3时在渤海相关水域进行实弹射击,要求期间任何船只不得进入该海域。

另有网络消息称,7月7日,大批来自东海舰队和北海舰队的战舰集结在东海舰队舟山基地。据传是要在本月12日前出东海举行大规模联演。

7月4日,中共官方发布消息称,中共军方在7月4日16时至11日16时,在渤海海峡、黄海北部相关水域,将执行军事任务,要求在此期间任何船只不得进入。

中共军队将领大调整

与此同时,在7月份,中共军队对将领进行了人事大调整,晋升、调换了一批军官。

7月17日,驻澳部队司令员换人,王文大校接替祝庆生少将任驻澳部队司令员。

7月14日,驻港部队司令员换人,海南省军区司令员谭本宏少将接替王晓军中将任驻香港部队司令员。

7月13日,中共沈阳军区联勤部敏感岗位轮换,涉及88个岗位,170多人。

7月11日,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晋升中共副总参谋长戚建国,沈阳军区司令员王教成、政委褚益民,广州军区政委魏亮4人为上将军衔。其中3人属于破例提拔。

7月10日,中共海军副司令员丁毅,南京军区副政委兼东海舰队政委王华勇晋升为海军中将军衔。同日,北海舰队原副司令员袁誉柏接替邱延鹏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北舰司令员。

7月4日至18日,中共南京军区、兰州军区、广州军区、成都军区、济南军区和沈阳军区晋升了12名中将和46名少将。

周永康被立案发生在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之后,但发生在北戴河会议之前,在此期间中共军方的接连异动和人事大调整,表明在对周永康立案之前,中共军方作了大准备。

【大纪元2014年07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孙琦骁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谢东延;覆核编辑:姜斌)

【相关连结】:

周永康落马 习近平高密度军事演习谜底揭开

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民众欢呼大快人心

周永康立案审查前一天 美国作出一个大动作

中共军方开始实兵演习 上海空域大拥堵

中共中纪委北戴河为“大领导”预备别墅

北戴河会议前局势紧张 中共海陆空军演空前

清晓:周永康们的末日,何人有未来?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