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飞剑飞龙 霹雳乾坤 博客群
7月29日每日新鲜数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议员撑美报告责青关会骚扰法轮功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世界移植大会 医师惊闻中共活摘真相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美发布宗教自由报告 促释放高智晟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世界移植大会 各国医师签名反中共活摘器官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人权恶棍强卫离台 法轮功面送诉状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强卫台湾行低调 法轮功学员揭信仰迫害 任我翱翔 MP4 无界港人纷联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文:婆媳怨恨十八年 修炼大法一朝解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现今婆媳之间如何相处已经成了每个家庭的大难题。今天我与大家分享的是我是如何化解与婆婆的多年怨恨,并融洽相处的。

首先介绍一下我婆家的家庭情况,我丈夫是家中老大,六岁时生母就去世了。公公再娶的妻子,也就是我现在的婆婆。婆婆在丈夫年幼时对他百般刁难和虐待。我和丈夫结婚后,才知道婆婆的专横霸道是本地出了名的。我与丈夫都老实厚道,可是无论我们夫妻怎么对婆婆好,她不但不知足,还总是鸡蛋里挑骨头,找茬生气那更是家常便饭。

那时我还体弱多病,尤其是风湿病折磨的我双腿又红又肿,病痛中吃汤药治疗,婆婆明知我这样,也不让我在家休息养病,撵我到地里去浇高粱,我心里委曲又不能说,就一边浇地一边哭,谁知这情景让小姑子看见了,回去就向婆婆告了恶状,引来她一顿大骂。

一次,听说我娘家母亲摔着了,我想回去看看,为了避免婆婆生气,我趁中午干活歇着的空当儿回去探望娘家妈,随后又忙赶回来,前后也就两个多小时。这下婆婆不高兴了,我去地里干活,婆婆跟着我到地里骂半天,回家后又骂了我半宿方才罢休。

后来婆婆想把我们从我们自己盖的房子里撵走,好给她亲生的儿子住,竟暗地里往我们吃的水井下药。我母亲知道后哭着对我们说:“我真后悔把姑娘嫁到她家,你们赶快到外面逃命去吧……”万般无奈,我们夫妻俩被迫搬往外地。

幸运的是,一九九七年我喜得法轮大法,这真是我人生中最万幸的事。通过学法修炼,我的身心发生了巨大变化,以前体弱多病到现在的年轻、健康。通过看《转法轮》一书,我明白了做一个好人、与人为善的道理,这让我彻底转变了对婆婆的看法,化解了压在我心底里的多年积怨。以前与别人一提起婆婆时,我气恨、委屈、不平,总是泪不成声,而现在,我从心底对婆婆以前的所做所为不再计较,更不怨恨她了。后来我还让丈夫把婆婆接到我家住,尽儿女孝道。婆婆没吃过的东西,我上街特意去给她买,她的衣服从里到外都给换上新的,陪她说话、散步,生怕冷落了她。婆婆感动的哭了,问我为啥对她这么好?我就给她讲大法的美好,教人向善,看淡矛盾,不计前嫌等等。

从此婆婆也知道了大法好,并用实际行动支持我修炼。我每次回去发放真相资料救人,她都帮我,有时她还一个人把我剩下的资料都发出去,她逢人就夸我好,夸法轮功好。邻居都说:以前对你那样,又是晚婆婆,你真行!家人也对我说:你比她闺女都强。

看到我和婆婆化解了多年怨恨,亲友和乡亲们都争着要大法真相资料和护身符,他们基本都三退了。再一次感谢大法让我有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

推荐连结:

投书:一个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故事

市政医院护士的故事 | 现代修炼故事

法轮功专辑·修炼故事

德国高级警督说给中国同行的心里话

一个忧郁症患者获得新生的经历

法轮功学员修炼的神奇故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