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讲法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小豆娘 飞剑飞龙 博客群
港人纷联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人权恶棍强卫离台 法轮功面送诉状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强卫在台遭告残害人群 陆网民震撼盼究责 小豆娘 MP4 无界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红马甲”心虚躲警察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人权恶棍强卫 主导北京迫害血债难偿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新闻周刊720特别报导:美丽倩影后的忧伤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强卫走踏中台湾 法轮功控之以群体灭绝罪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章来源:严重车祸中活下来的是什么人?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零四年过年时,我有个弟弟在天津打工,年初五晚上下了班,和他朋友一起叫一辆出租车去吃夜宵,突然后面有一辆车把他们给撞了。当时后面那辆车是酒驾,司机不知道撞车了,还使劲往前开,到后来发现自己的车已骑在了出租车上了。出租车司机和我弟弟的朋友当场死亡。当时我弟弟自己感觉不好,他马上想起我和他讲过“有事求大法师父”,他就念:“法轮大法好!李洪志师父救我!”

他当时感觉很舒服,感觉一下轻飘飘的飞了出去,还看见好多人在围着一场车祸在看,这时耳朵里听见:还有人活着。就这样他被送进天津塘沽急救中心抢救,肋骨断三根,肝挫伤,侧面颈椎骨头已散在旁边,手机在上衣口袋里已经散了架了,全身多是伤。

等我们第二天下午赶到时,我看我弟弟人像纸一样白,一点血色都没有,他告诉我说:是李洪志师父救了我,没有大法,就没有我的命,但是我浑身很痛。我和他讲:这一点痛忍一忍,可以把前世造的业还掉,因为你前世坏事干的太多了,才会有今天这一难,是师父帮了你,你才有命活下来,不要想它痛,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不痛的,师父为了救你已为你承受了很多,同时和他讲了师父在国外正法形势,国内邪党对我地区的迫害情况,讲着讲着他睡着了。

等我家人隔天再过来看他时都惊呆了,包括医生:我弟弟一晚上像变了一个人,脸色红润,能自己起来走路了。一个星期恢复了正常,十一天医生通知我们出院了。姓王的主任医生讲:我当了三十五年医生了,从没见过伤成这么重的人就这么快恢复的,太神奇了!我和王主任讲:因为他和别人不一样的。王主任讲有什么不一样的?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他出事时他就念“法轮大法好,李洪志师父救我!”是法轮大法救了他。王主任讲:是法轮功呀,怪不得好的这么快。我知道这大法,我理解了。处理车祸的交警也很吃惊,出租车都已报废了,这么严重的车祸中还有人活着,这人的命真大。处理时叫他本人来,让我们看看,在那么严重车祸中活下来,是个什么样的人?

这件事情在我整个家族和朋友中的影响都很大,大家都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每天不管大人小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真的为我所有家人带来平安幸福,师父法中讲过:“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1]在最后正法路上,我向师父保证,我一定会勇猛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文/大陆大法弟子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在济南讲法答疑〉

相关连结:

艺术家:真善忍美展启迪人心

大陆的这三个字 与台湾的有何不同?

真善忍美展落户多伦多市政厅

千盏烛光拼“真善忍” 映亮国会山

港法轮功游行揭活摘暴行 震撼大陆客

千盏烛光拼就 “真善忍”闪烁国会山

真善忍美展巨幅旷世画作欧洲亮相

真善忍美展多伦多开幕 政要支持

真善忍美展多伦多开幕 政要支持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