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反迫害15年 洛城法轮功学员中领馆集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2/atext112452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2014年7月20日晚,美国洛杉矶地区2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当地中领馆集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迫害、并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小豆娘 东方飞羽 博客群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二): 红帽女攻击法轮功被告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天津公安局长落马 真正原因是什么?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迫害法轮功挨告 强卫慌张躲媒体 小豆娘 MP4 无界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吁清算江泽民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法轮功十五年反迫害不懈 台各界感动致敬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10名入台中共官 遭法轮功控告人权恶棍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烛光照中国 全台7县悼受迫害法轮功学员 翻墙天堂 MP4 无界15年的见证-埃菲尔铁塔下反迫害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讯】2014年7月20日晚,美国洛杉矶地区2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当地中领馆集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迫害、并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自1999年7月20号,中共政权开始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血腥迫害以来,中国大陆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洗脑、绑架、劳教、判刑,有3769名证实身份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

1995年修炼法轮功学员Jie Geng:“当时的时候,我姐姐,我姐夫他们全部都给抓进去。”

1998年修炼法轮功学员Ge Xie:“我大概有八个月的时间被绑在死人床上。”

15年来,这样的残酷迫害,每天都在中国发生。

1995年修炼法轮功学员Jie Geng:“告诉我什么呢,你不学法轮功就放你、你学法轮功就不放你。”

1998年修炼法轮功学员Ge Xie:“他们用手铐把我绑在铁床的床头,我的脚被用布条绑在床尾,我整个人呈大字形。”

15年来,无数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在反抗这场迫害,他们呼吁更多善良的人们关注和制止这场正在中国发生的血腥镇压。

1998年修炼法轮功学员Ge Xie:“这一切都是非法的,这一切没有任何的理由,因为我们只是想做好人。”

1999年修炼法轮功学员Albert Roman:“我想这样的迫害在民主社会不会发生,它只会发生在共产国家,那儿的媒体被政府控制,人们没有发言权。”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15年后的今天,法轮功不仅没有被迫害倒,反而洪传到全球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各国受到褒奖、受到民众的欢迎,而且法轮功的真相在中国大陆也广为传播。”

15年的时间已足够长,而对迫害保持沉默的每一刻,都是在扼杀善良。

1998年修炼法轮功学员Ge Xie:“必须马上停止。”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吴英年:“法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周永康这一伙凶犯。”

每一盏烛光都是一份坚忍的信念,充满温暖和希望。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连结】:

法轮功反迫害15年 各界呼吁清算江泽民

法轮功十五年反迫害不懈 台各界感动致敬

15年的见证-埃菲尔铁塔下反迫害

反迫害15周年 多伦多烛光夜悼

乌克兰法轮功纪念反迫害15周年

【世事关心】15年之重 铸中共政坛死局

纪念720 法轮功学员纽约中领馆前集会抗议

法轮功十五年反迫害不懈 黄国昌致敬

纽约中领馆前反迫害 冉冉烛光唤良知

【重要连结】: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