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纽约中领馆前反迫害 冉冉烛光唤良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1/atext1124405.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每年的720,纽约法轮功学员都会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15年来,他们始终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达诉求,也成了领馆外特殊的一道人权风景线。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丽心世界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港泛民不满张德江偏听 坚拒筛选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蕴含母爱的李英爱香皂精品店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7月21日完整版(2)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马航现场遭乌叛军洗劫 遗体处置受关注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乔治王子明天满周岁 学步照曝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马航事件后 乌东再爆激战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哈马斯称俘虏以兵1名 以色列坚决反击 飞剑飞龙 MP4 无界台风“威马逊 ”肆虐越南 12人死亡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潘基文、克里抵中东 调停以巴冲突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强卫抵台遭抗议 法轮功控告残害人群罪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7月21日完整版(1) 任我翱翔 MP4 无界7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每年的720,纽约法轮功学员都会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15年来,他们始终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达诉求,也成了领馆外特殊的一道人权风景线。

法轮功学员手中这个巴掌大的小板凳,是他们所承受酷刑中的一种,几天甚至几个月,要被迫坐在如此小的板凳上,臀部因此流脓腐烂,15年来,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肉体和精神上的迫害,至今没有停止。□

法轮功学员王慧珍:“我刚刚从大陆出来,虽然劳教所解除了,但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减少,反而比以前要增加的现象。”

法轮功学员南阳:“在中国大陆的时候,那种精神上的折磨,真的让人害怕,真是心惊胆战,你走在大街上都会觉得后面有人在跟着你,在家里,看到楼下有警车,心里都会跳很久。”

虽然遭受心灵和身体的苦痛,甚至与亲人离别,但他们对信仰的坚守,也使中国越来越多的人从内心明白真相。

法轮功学员李红珍:“进进出出(劳教所)已经七八次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接触了很多打公安警察,我们师父说:在我们面前没有敌人,修炼者面前没有敌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就不断的给他们讲真相,后来他们有好多人也都明白了,有的也做了三退,有的也调离了工作。”

在集会现场,也有九位民众高举退党证书,在善、恶较量中,为自己选择生命的未来。□

赴美留学生张春梅:“做这个我觉得对我的一生来说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结束他们(中共)对我的欺骗,我不愿再回到那种不真实的生活中去。”

法轮功学员安静、祥和的静坐,也吸引了不少西方民众,表达对他们的支持。西方民众 Anatolyseyn□他们非常的放松 度过美好的时间 非常的平和 脑中没有仇恨西方民众Michael□需要有所改变 共产主义不是该走的道路每个人都应该有自由,对自己的生命做自己的选择。

十五年,是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十五年,也是中国人觉醒的15年。

民主人士张健:“更多的人彻底的了解了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并非像当初中共所宣传的,所以更多人,一方面是加入了法轮功的修炼团体,另一方面,他们都在默默的去祝福法轮功,去为法轮功学员祈祷,因为他们知道法轮功是中华民族的一盏明灯。”

时事评论员章天亮:“法轮功学员在15年的坚持中,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尊敬,而中共邪党却面临土崩瓦解的局面,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人,他们现在在一个个的被清算,善恶有报的天理现在正在人间彰显。”

上千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手持烛光,追思正在中国大陆遭受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15年来,5000多个日子,他们始终以这种和平理性的方式,讲述真相呼吁制止迫害,他们手中冉冉的烛光也希望让所有人燃起希望,让真善忍的光辉从新回到中国大陆。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

【相关连结】:

15年的见证-埃菲尔铁塔下反迫害

反迫害15周年 多伦多烛光夜悼

乌克兰法轮功纪念反迫害15周年

【世事关心】15年之重 铸中共政坛死局

纪念720 法轮功学员纽约中领馆前集会抗议

法轮功十五年反迫害不懈 黄国昌致敬

纽约中领馆前反迫害 冉冉烛光唤良知

反迫害15年 洛城法轮功学员中领馆集会

【禁闻】中共批西方道德价值 网友吁驱马列

港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大陆游客齐声援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