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闻】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华府集会各界声援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1/a112424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今年7月20号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五周年。17号当天中午,来自北美部份地区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西草坪举行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声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缤纷水世界 红粉佳人 博客群
“结束迫害!” 回响15载 旧金山720大游行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拒绝沉默 湾区民运人士声援法轮功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习近平访阿根廷 使馆一官员被拘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新闻周刊】法轮功720反迫害特别报导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反迫害15年 洛城法轮功学员中领馆集会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大陆员工被关 旧金山台商华府营救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周刊720特别报导:美丽倩影后的忧伤 两小无猜 MP4 无界【世事关心】15年之重 铸中共政坛死局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今年7月20号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五周年。17号当天中午,来自北美部份地区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西草坪举行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声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美国国会众议员Donald Payne:“法轮功修炼者们十几年一直遭到监禁、折磨并被杀害。我们必须持续发声,反抗这种不公。”

美国国会众议员Sam Farr:“我非常尊敬以和平对抗暴力的人们,我期待法轮功学员能自由修炼,而不被恐吓的那一天。”

在法轮功反迫害十五周年的集会上,多位美国重量级国会议员到场声援。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梅南德斯派代表发言,还有近20位国会议员致函,共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我们来到这里,因为我们共同发出的声音会改变世界,并让人们知道中共的暴行。这向北京的共产政权发出信号,我们都在关注并共同谴责其人权迫害!”

前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斯莱婷恩(Ileana Ros-Lehtinen)议员,是国会281号决议案的共同发起人。这项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议案,目前已获得182位国会议员联署支持。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281号议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暴行,停止摘取所有囚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让我们共同制止活摘器官!该议案还呼吁美国国务院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全面透明的调查,建议美国政府公开谴责器官移植被滥用,同时禁止所有参与这一罪行的人进入美国。”

针对那些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的人员“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代表,也发出严正警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我们特别严重告诫中国所有器官移植的医生和相关人员,你们应该很清楚你们在大量的杀人,你们应该很清楚,你们大量杀害的是法轮功学员,你们也应该清楚你们所面临的后果!”

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和平理性反迫害,赢得国际社会的广泛支持。多位著名人权和宗教自由机构代表也在集会上发言,并呼吁对迫害者加以严厉制裁。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Dan Fefferman:“我绝对谴责中共政权对法轮功非人迫害。我呼吁美国政府更强有力的反对中共的做法。”

宗教自由大联盟主席William J. Murray:“以正义之名,为了人类的尊严,这一暴行必须停止。”

自由之家全球项目副总裁Chloe Schwenke:“只要需要,我们每年都会在这里,提醒人们,世界在关注;全世界都要对这一持续的不可原谅的暴行负责!”

前美国总统高级顾问巴特萨泽说,法轮功所做的一切正在改变世界的未来。他感到骄傲能够参与其中。

前美国总统高级顾问Bob Baltazar:“我希望给予(后代)一个坚持真善忍及民主价值的世界。我想让他们知道,我做了应该做的,给予他们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五年的残酷迫害,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觉醒,并加入退党退团退队的行列。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目前三退总人数已超过一亿七千一百万。与会者也对此表示祝贺。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项目主任Faith McDonnell:“一亿七千一百万人退出中共。这真是太了不起了!你们应该得到祝贺!”

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Suzanne Scholte:“我们不能让中共毁灭了人们的希望和潜在的美好和平的世界。”

美国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世界的正义人士必须站起来说,共产主义已灭亡,它不能存在,只是一场恶梦而已。”

追查国际的发言人表示,十五年来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行,都被一一记录在案。至今他们已经公布了七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涉嫌犯罪名单,其中包括12,000多个单位和32,000多名责任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汪志远:“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查,全面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美国国会众议员Donald Payne:“我们会继续努力,让所有的人们都知道这些不公和迫害罪行,希望国际社会能施加影响,让正义得到申张。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在中国社会,大家也注意到有很多高官下马,就是因为他们参与了过去的迫害法轮功。我们相信中国的古话,善恶有报,自古而然。我们希望每一个有缘人士、善良人士都站起来,站在历史这一边,为自己摆放一个美好的未来。”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们又从国会前出发,在华府市区内举行了大规模游行。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

相关连结:

7.20华府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反迫害

组图:7.20反迫害 香港法轮功壮观队伍揭真相

陈思敏:从香港法轮功反迫害看中共暴政必亡

瑞典法轮功学员集会炼功反迫害

风雨心坚定 南市300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飞鸣:十五年反迫害 正气弘扬 恶人恐慌

7.20法轮功反迫害九周年

香港出现震撼江泽民场面 同日传江被送入医院

VOA:台湾法轮功举行反迫害15周年悼念晚会

7.20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阿里山讲真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轮功 反迫害 15周年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