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迫害中成长 大法小弟子心中的希望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1/atext1124233.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在7月19日举行游行和集会,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活动中不乏许多年轻人的面孔,他们有些什么样不一样的故事呢?让我们随记者来看一看。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飞剑飞龙 小豆娘 博客群
【环球直击】7月20日完整版(2)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大陆游客齐声援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720反迫害 新西兰各党魁声援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美证实俄提供导弹击落马航客机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协和号搁浅风景不再 幸存者道别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人类登月45周年 美国宇航员创历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乌克兰哈尔科夫拟接收马航残骸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环球直击】7月20日完整版(1)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陈方安生李柱铭促英国为港发声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悼念马航遇难者 荷兰机场鲜花摆遍地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迫害中成长 大法小弟子心中的希望 翻墙天堂 MP4 无界新竹国际自由车赛 逾百国际菁英齐竞轮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在7月19日举行游行和集会,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活动中不乏许多年轻人的面孔,他们有些什么样不一样的故事呢?让我们随记者来看一看。

15年的时间足以让上一代人成长,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从小修炼法轮功的孩子们是怎样在反迫害的过程中成长起来的。

现在已经是一名硅谷硬件工程师的William在5岁的时候跟着妈妈开始学习法轮功,那时候只是跟着妈妈修炼,但到现在他已经清楚的能用真善忍提高自己的身心。

硅谷硬件工程师的William:“在你跟朋友出现矛盾的时候,你先找找自己,看看自己怎么能做的更好来让别人开心。”

在国外长大的他并没有经历过迫害,但是他仍尽自己的能力希望停止迫害。

硅谷硬件工程师的William:“还有很多人在监狱里没有信仰自由,我觉得自己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坚持走下去。”

Darcy Song在高中时得法,也因此失去上大学的机会,由于坚信信仰使他更加坚强,坚持自学。

William:“我自己是被剥夺了考大学的权利,相反我没有怨恨,我心里很明白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逆境,同样也是一个考验。这种考验我可以理解成我要去克服,克服我人生中更多的困难。那么,更好地去实践我的人生价值就是真、善、忍。这是我的信仰。”

于子真今年15岁,一出生就跟着父母修炼法轮功。她的父亲在9年内3次冤狱,至今仍在狱中,

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因为我觉得在现实生活中,有的事情不是很圆满,然后我在自己写作创造的过程中,我可以把这件事情变得很圆满,所以我在写作的时候感觉很快乐。”

薛元颐和薛元慧的妈妈常年遭受迫害,所以一直由姥姥照顾,让他们的幼小的心灵蒙上了一层他们年龄不该有的阴影

薛元慧:“妈妈被捉的时候,我感觉心里很压抑,感觉天空是黑的,没原来那么蓝。”

来到美国后,他们也走上了修炼的路。

薛元颐:“我喜欢修炼大法,因为他教人向善,真善忍。”“我喜欢修炼大法,我觉得修炼大法是一个让我,说不出来的那种感觉,非常好。”

Tracy Han 14岁的时候在天津随父母一起得法,高三之前她因为向老师讲真相被拘留1个月,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坚信法轮功没有错。

Tracy Han:“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良心吧,你就是凭着良心说话、你也不能说去出卖你觉得好的东西。而且在迫害之前,你受了益,那么在现在它遭受不幸、遭受迫害的时候,我觉得就应该为大法说一句公道话,所以也就是这么一念支撑着我吧。”

来到海外后,她积极参加反迫害的活动。

Tracy Han:“我刚开始到国外到的时候我会看到海鸥,我就给我以前在国内的老师写信,我说我终于可以像一个海鸥一样自由地飞翔了。”

新唐人记者屈婧、韩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相关连结】:

【禁闻】中共批西方道德价值 网友吁驱马列

方惠萱:为什么有一群人关注720?

中共死亡职位“610” 恶报惊心

迫害法轮功首犯江泽民罪状公告

热点解读:法轮功受迫害15周年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