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法轮功华府集会 纪念反迫害15周年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0/a1124155.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7月17日中午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前的广场上再次聚满了来自美国东部城市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这已经是他们第15个年头在炎热的7月汇聚在这个世界瞩目的地方,抗议中共自1999年以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缤纷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今日点击】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解读:法轮功受迫害15周年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港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大陆游客齐声援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720反迫害 新西兰各党魁声援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迫害中成长 大法小弟子心中的希望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反迫害15周年 韩国各界人士声援法轮功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法轮功720集会 台北游行屏东夜悼唤良知 东方飞羽 MP4 无界7.20之际 正义之声营救身陷囹圄亲人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闻周刊(432)7月17日中午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前的广场上再次聚满了来自美国东部城市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这已经是他们第15个年头在炎热的7月汇聚在这个世界瞩目的地方,抗议中共自1999年以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

在国会山前举行的大规模集会上,美国多位重量级国会议员及各界代表到场声援。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梅南德斯派代表发言,此外还有近20位国会议员致函,共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美国国会众议员Donald Payne:“法轮功修炼者们十几年一直遭到监禁,折磨,并被杀害。我们必须持续发声,反抗这种不公。”

美国国会众议员Sam Farr:“我非常尊敬以和平对抗暴力的人们,我期待法轮功学员能自由修炼,而不被恐吓的那一天。”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我们再次共同呼吁中共停止其恐怖的人权迫害。”

刚才最后发言的这位,是前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斯莱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她也是国会281号决议案的共同发起人,这个议案正是敦促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在过去的几年中大量了解了真相的中国民众宣布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多位议员和人权机构代表也在发言中声援中国民众的三退大潮。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项目主任Faith McDonnell:“一亿七千一百万人退出中共。这真是太了不起了!你们应该得到祝贺!”

美国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世界的正义人士必须站起来说,共产主义已灭亡,它不能存在,只是一场恶梦而已。”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汪志远:“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查,全面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

相关连结:

香港法轮功7.20大游行 促法办迫害元凶

7.20法轮功反迫害十三年 华府大集会

习访阿根廷 警方逮捕组织冲击法轮功的中共大使馆官员

爱城7.20法轮功反迫害 国会议员到场支持

视频:7.20十五周年 香港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李毅:法轮功15年反迫害 彰显信仰奇迹

台湾法轮功7.20烛光会暨台北大游行

陈思敏:英国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历程记

反迫害十五周年 法轮功学员驻加中使馆前抗议

反迫害十五年 美国费城法轮功学员集会

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 全球民众觉醒支持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