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千盏烛光拼“真善忍” 映亮国会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0/a112415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15年来,法轮功学员始终如一的以和平的方式反抗迫害。在7月17号的晚上,华盛顿国会山沈浸在一片宁静与平和之中,由烛光连成的“真善忍”三个大字,闪烁在美国国会山前。这是法轮功学员在用烛光守夜的形式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新闻周刊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5湖4海 霹雳乾坤 博客群
千盏烛光拼“真善忍” 映亮国会山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法轮功华府集会 纪念反迫害15周年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新闻周刊】法轮功720反迫害特别报导 5湖4海 MP4 无界 法轮功DC游行 十五载和平反迫害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新闻周刊之本周不可错过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20特别报导:720背景片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中共震荡 北京官场密语:远离江泽民 两小无猜 MP4 无界【新闻周刊】杭州公交车纵火案事件特写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闻周刊(432)15年来,法轮功学员始终如一的以和平的方式反抗迫害。在7月17号的晚上,华盛顿国会山沈浸在一片宁静与平和之中,由烛光连成的“真善忍”三个大字,闪烁在美国国会山前。这是法轮功学员在用烛光守夜的形式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

点点烛光,连接成“真善忍”三个大字。上千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华府国家公园的大草坪上,悼念自1999年7月20号至今,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统计,截至目前,已有至少3769位可以确认身份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另外根据第三方的独立调查估计至少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

走过风雨十五年法轮功学员守护着“真善忍”的信念也用这一盏盏烛光点燃不灭的希望。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

相关连结:

香港法轮功7.20大游行 促法办迫害元凶

7.20法轮功反迫害十三年 华府大集会

习访阿根廷 警方逮捕组织冲击法轮功的中共大使馆官员

爱城7.20法轮功反迫害 国会议员到场支持

视频:7.20十五周年 香港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李毅:法轮功15年反迫害 彰显信仰奇迹

台湾法轮功7.20烛光会暨台北大游行

陈思敏:英国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历程记

反迫害十五周年 法轮功学员驻加中使馆前抗议

反迫害十五年 美国费城法轮功学员集会

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 全球民众觉醒支持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