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法轮功DC游行 十五载和平反迫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0/atext112415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新闻周刊(432)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从国会前出发,在华府市区举行了大规模游行。浩浩荡荡的队伍经过美国司法部、劳工部、商业部、FBI等邦政府大楼,路过白宫,抵达华盛顿盛纪念碑。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美丽心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热点解读:法轮功受迫害15周年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大陆游客齐声援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720反迫害 新西兰各党魁声援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迫害中成长 大法小弟子心中的希望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反迫害15周年 韩国各界人士声援法轮功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法轮功720集会 台北游行屏东夜悼唤良知 翻墙天堂 MP4 无界7.20之际 正义之声营救身陷囹圄亲人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闻周刊(432)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从国会前出发,在华府市区举行了大规模游行。浩浩荡荡的队伍经过美国司法部、劳工部、商业部、FBI等邦政府大楼,路过白宫,抵达华盛顿盛纪念碑。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奏响的乐曲“凯旋”,7月16号回响在美国首府华盛顿的中心区域。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我们看到很多中国大陆游客经过这个集会的时候很震撼。他们在国内受到一言堂的宣传。看到这个自由世界里,法轮功是这么平和,而且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和善,所以对他们是个很大的冲击。”

法轮功学员秦鹏:“我学法轮功比较早,我是95年就开始(学)。那个时候也是非常自由的能去炼功的。镇压法轮功后我受过两次迫害。他们把我绑在铁椅子上,17天17夜,大小便都在那上边。等放下来的时候,那个小腿是比大腿还要粗。”

法轮功学员丁连昊:“在国内我们只能从明慧网上看到国外的这些(声援)行动。亲属他们看到后来就讲,哇,是这个样子,这个中共太邪恶了,共产党真的要亡了。”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所以现在情况来看,在中国大陆来讲,老百姓已经不再害怕共产党,大家都知道共产党的罪恶。所以现在在大陆,虽然迫害法轮功和其他人权迫害还在持续,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很实实在在的希望。”

“追查迫害”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发起的又一场文革式的整人运动。这1年多来,中央610办公室头子李东生被抓,周永康被抓。这些人都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执行最高机构的得力干将。这些人的垮台,就意味着江泽民的保护力量已经消失了。”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现在我们看到有各个省市,社会各层人士,包括维权律师,能站起来替法轮功发声,有签名,按手印,替他们在法庭做无罪辩护。这在过去都是没有的现象。”

自从1999年的迫害开始以来,每一年的7月20号前后,都会有法轮功学员来到美国华府,要求停止迫害,法办迫害的元凶。法轮功学员说,这场迫害不停止,他们的和平反迫害,就不会结束。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

【相关连结】:

【禁闻】法轮功15年和平反迫害 民众赞赏

韩国教授:江泽民将在全世界受到审判

华人喊话习近平: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呼吁习近平法办迫害元凶

诗歌:纪念“7.20”和平反迫害十五周年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反迫害 坚韧精神感动加拿大

组图:法轮功学员国会前集会呼吁停止迫害

香港法轮功7.20大游行 促法办迫害元凶

陈思敏:法轮功15年反迫害 中共面临解体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