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习访阿根廷 法轮功请愿 袭击暴徒竟是中共武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0/atext112410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阿根廷访问,就在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和平请愿,呼吁停止迫害时,出现了一群暴徒试图袭击法轮功学员,最后,在阿根廷政府出动镇暴武警的情况下,制服了暴徒,没想到,这暴徒的身份,竟是中共驻阿根廷领事馆的外交人员。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缤纷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港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大陆游客齐声援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翻墙留邪恶名单 活摘法轮功器官为主线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720反迫害 新西兰各党魁声援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迫害中成长 大法小弟子心中的希望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反迫害15周年 韩国各界人士声援法轮功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法轮功720集会 台北游行屏东夜悼唤良知 5湖4海 MP4 自由门 7.20之际 正义之声营救身陷囹圄亲人 飞剑飞龙 MP4 无界反迫害15年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中领馆集会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阿根廷访问,就在法轮功学员举行活动和平请愿,呼吁停止迫害时,出现了一群暴徒试图袭击法轮功学员,最后,在阿根廷政府出动镇暴武警的情况下,制服了暴徒,没想到,这暴徒的身份,竟是中共驻阿根廷领事馆的外交人员。

周六一早,阿根廷国会前,法轮功学员高举着横幅,静静的等待着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到来,呼吁停止中共的人权迫害,没想到,就在习近平坐车缓缓到来之际,一群不明人士突然冲向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试图寻衅滋事。

阿根廷警方随即前往制止,这群人不只大声向警察吆喝,还和警察爆发激烈的肢体冲突,阿根廷政府甚至出动了镇暴武警防备,一名暴徒试图冲破防线,甚至向警方大打出手,最后被制服在地,经查证发现,这名暴徒竟然是驻阿根廷中共大使馆的武官,胆敢在阿根廷公然行凶,于是被警方扣上手铐押走。

这群暴徒似乎早有备而来,高调的刻意制造冲突,为了保护法轮功学员,阿根廷警方于是围成一道道厚厚的人墙,阻止暴徒再度动粗

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之际,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中国发生着,而延伸到海外的恐怖行动,在国际社会上被瞬间制止,法轮功学员呼吁习近平尽速停止迫害,法办元凶。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连结】:

华人喊话习近平: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呼吁习近平法办迫害元凶

机密文件曝光 中共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以总统访华 以色列拉比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

【陈思敏】人权岂容选择 国际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在中共残酷镇压中走入法轮功修炼的人们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责任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