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反迫害15周年-法国法轮功集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20/atext112412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7月17日,法国法轮功学员举行7.20反迫害15周年集会,呼吁中共停止迫害,严惩元凶。当地民众踊跃征签,声援反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缤纷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港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大陆游客齐声援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翻墙留邪恶名单 活摘法轮功器官为主线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720反迫害 新西兰各党魁声援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迫害中成长 大法小弟子心中的希望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反迫害15周年 韩国各界人士声援法轮功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法轮功720集会 台北游行屏东夜悼唤良知 5湖4海 MP4 自由门 7.20之际 正义之声营救身陷囹圄亲人 飞剑飞龙 MP4 无界反迫害15年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中领馆集会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7月17日,法国法轮功学员举行7.20反迫害15周年集会,呼吁中共停止迫害,严惩元凶。当地民众踊跃征签,声援反迫害。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7月17日下午,法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巴黎中领馆前,举行7.20反迫害15周年集会, 法国民众纷纷在征签簿上签名,用各自的微薄之力希望早日停止迫害。 15年来,越来越多的法国人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和严重程度,并做出他们正义的选择,帮助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制止邪恶。

路人Catherine Colonna:“我会告诉周围的人,我会行动起来,人们应该知道真相,我觉得这是无法容忍的,你们所做的是为了全人类,而不只是为了中国,是为了全世界的人权。应该把真相传播出去,为之抗争。我会尽我微薄的力量来传播真相。我祝贺你们(法轮功),你们真有勇气,我喜欢的是这样的中国。”

15年来,真善忍的信仰没有随着中共的迫害而消失,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让更多的中国人改变了对法轮功敌视的态度。

法轮功学员刘女士:“在前天,有一个导游,老佛爷门口站着很多的游客,他就瞅着我们就说,三退保平安,天灭中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一说之后呢,游客也说,然后还给他竖大拇指,就是说现在都在觉醒,都在知道法轮大法好,也知道我们在救他们,因为将来天灭中共的时候那是都跟着遭殃的,不管是谁都是一样对待呀,都是选择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仁静、樊尚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连结】:

720反迫害 新西兰各党魁声援

法轮功720集会 台北游行屏东夜悼唤良知

港法轮功大游行揭活摘暴行 震撼大陆客

大陆新闻解读:从礼仪之邦到丛林社会

香港法轮功7.20大游行 促法办迫害元凶

旧金山法轮功大游行 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新闻周刊】法轮功720反迫害特别报导

屏东法轮功720晚会 烛光夜悼唤良知

720特别报导:720背景片

新西兰720反迫害 亲历者揭活摘真相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