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江澤民打手強衛將訪臺 法輪功籲禁止入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17/atext112355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又有中共人權惡棍被爆出將訪臺,法輪功人權律師團表示,即將在下週一訪臺的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在擔任北京政法委期間配合江澤民嚴打法輪功。律師團要求台灣政府遵守立法院「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決議,拒絕強衛入境,並表示強衛是江澤民1999年開始滅絕法輪功後,首批在北京主導迫害的一把手,在當前省委書記中,算是迫害最嚴重的元兇之一,如果台灣放行人權惡棍強衛來臺,將向高檢署提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法輪功DC遊行 十五載和平反迫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美政要聲援(4)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美國會281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各界聲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追查國際掌握新一波名單 要法辦元兇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自由之家聲援 5湖4海 MP4 自由門 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宗教自由大聯盟聲援 飛劍飛龍 MP4 無界720十五年 舊金山週六活動豐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又有中共人權惡棍被爆出將訪臺法輪功人權律師團表示,即將在下週一訪臺的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在擔任北京政法委期間配合江澤民嚴打法輪功。律師團要求台灣政府遵守立法院「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決議,拒絕強衛入境,並表示強衛是江澤民1999年開始滅絕法輪功後,首批在北京主導迫害的一把手,在當前省委書記中,算是迫害最嚴重的元兇之一,如果台灣放行人權惡棍強衛來臺,將向高檢署提告。

他是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媒體披露將在下週一訪臺,走踏北中南六個縣市,然而,法輪功人權律師指出,強衛其實是第一批就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血債纍纍。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我們非常地震驚,中華民國政府,竟然會讓江澤民派系當中迫害法輪功的第一把手,來到台灣。沒有看到一個比他更殘忍、更殘酷來迫害法輪功的省委。」

強衛曾經是北京市委處理法輪功領導小組組長,指揮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1999年到2007年間,強衛擔任過兩次北京市政法委書記、以及北京市公安局長,協助江澤民妖魔化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北京各地發表,對法輪功要嚴打、鬥爭的講話,並且,一再地到公安部,而且對於中共黨員,鼓勵他們,來遵循江澤民要滅絕法輪功的談話。」

目前,許多法輪功學員已經向陸委會和移民署投訴,揭露強衛罪行。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自由民主的台灣,不歡迎,像你這樣子殘忍的人權惡棍,進入台灣,如果你堅持要進入台灣的話,我們將向高等法院檢察署,提告你。」

台灣立法院和17個縣市議會相繼通過,「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人權提案﹔強衛訪臺消息提前曝光,爭議持續延燒。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中共1999全國鎮壓法輪功的真相《全集》

紀元特稿

【特稿】《九評》九週年引領時代巨變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江澤民打手強衛將訪臺 法輪功籲禁止入境

追查國際公佈第7批涉嫌迫害法輪功責任人名單

劉雲山出訪歐洲4國 追查國際發通告

追查國際: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統迫害法輪功責任人

陸媒證實瀋陽政法高官張東陽被帶走調查

「有人利用權力謀私利」 江派三大重地之一被批

十大禁聞之七:勞教制度廢止 中共迫害法輪功未停

十大禁聞之二:大審薄熙來幕落 國際控江澤民幕起

【禁聞】李東生佔央視職便 宣揚仇恨法輪功

周永康案拉下李東生 傳江澤民另一吹鼓手正被調查

李東生的「特殊職務」公諸於眾 被指暗藏玄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江澤民 派系 610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