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我們告訴未來(9):來源與使命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真相長城活動 呼籲正義與良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瑞士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台灣法輪功學員遊行 籲中共停止迫害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東京大集會反迫害 日議員力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20前夕 泰國法輪功舉行反迫害集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714事件一週年 法輪功講真相深入民心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法輪大法亞洲法會 找到不足共同精進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天梯九天班 紐約人緣相聚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六日】七月十五日晚,天梯書店在紐約曼哈頓舉辦的第五期法輪大法九天班結束。學員們依依交談、互留信息,並相約參加書店在週六的新學員集體煉功和學法活動。

第四期班新學員看李洪志師父講法錄像

第五期班新學員學煉法輪樁法

第五期班新學員學煉神通加持法

十五日晚,位於曼哈頓中城西三十街的天梯書店,九點半時分燈光才見熄滅,人們倆倆相繼走下樓來,話別不止。街道上細雨霏霏,暑熱消減,書店員工關店趕車,卻見兩位新學員又停留在地鐵站前冒雨交流,忘記趕車。

七月七日到十五日的法輪大法九天班,是天梯書店去年十月在曼哈頓開張以來的第五期學習班。兩月一次的免費英文九天班,細雨無聲般不斷吸引著西方人士前來參加。參加此期班的學員中,有文理兼備的專業人士、二十五年教齡的高中老師,也有風華正茂的青年演員、電影演員,等等。其中搞攝影的PT說,他已經自學了大約一年,剛開始是因為有一天做夢,看到李洪志師父在教一些學員煉功,他就走上前去問:李大師,你能不能也教我煉功?李洪志師父說:好啊。PT剛走上前去,夢就醒了。他說,他參加九天班,知道這就是自己該學的。

據瞭解,到目前為止,參加九天班的學員中,絕大部份是看到天梯書店門前的廣告黑板而走上樓來註冊的。經常有學員提到,自己一直想學一個特別的東西,看到書店廣告牌上的內容,覺得自己需要的可能就是這個,就上樓來詢問和學習了。

此前五月二日到十日的第四期班中,有一位白人女士看錄像非常專注,常常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內,目不轉睛、坐姿不動的觀看李洪志師父的講課錄像。她說,她生兒子時大出血,死而復生。兒子三歲時,她曾問他:你現在三歲,三歲之前是兩歲,兩歲之前是一歲,那麼一歲之前你在哪裏呢?兒子不假思索的回答:我在宇宙中(I was in the universe)。她說,當時聽到兒子的回答,身心受到極大震動,現在聽法輪大法九天班,忽然想起了當年兒子的回答……

記者瞭解到,看似普通的法輪大法錄像課,五套動作緩、慢、圓的功法,能讓人在短短九天內,經歷身心巨大的變化。很大比例的學員在第八、第九天,都變得眼睛清亮,面色紅潤,神態和藹,皮膚好像半透明一般漂亮。

【推薦連結】:

驚世大預言

我們告訴未來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李洪志大師_法輪大法_真善忍_洪傳全世界

【法輪大法簡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