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缤纷水世界 霹雳乾坤 博客群
我们告诉未来(9):来源与使命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真相长城活动 呼吁正义与良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瑞士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台湾法轮功学员游行 吁中共停止迫害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法轮功东京大集会反迫害 日议员力挺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20前夕 泰国法轮功举行反迫害集会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714事件一周年 法轮功讲真相深入民心 东方飞羽 MP4 无界法轮大法亚洲法会 找到不足共同精进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天梯九天班 纽约人缘相聚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六日】七月十五日晚,天梯书店在纽约曼哈顿举办的第五期法轮大法九天班结束。学员们依依交谈、互留信息,并相约参加书店在周六的新学员集体炼功和学法活动。

第四期班新学员看李洪志师父讲法录像

第五期班新学员学炼法轮桩法

第五期班新学员学炼神通加持法

十五日晚,位于曼哈顿中城西三十街的天梯书店,九点半时分灯光才见熄灭,人们俩俩相继走下楼来,话别不止。街道上细雨霏霏,暑热消减,书店员工关店赶车,却见两位新学员又停留在地铁站前冒雨交流,忘记赶车。

七月七日到十五日的法轮大法九天班,是天梯书店去年十月在曼哈顿开张以来的第五期学习班。两月一次的免费英文九天班,细雨无声般不断吸引着西方人士前来参加。参加此期班的学员中,有文理兼备的专业人士、二十五年教龄的高中老师,也有风华正茂的青年演员、电影演员,等等。其中搞摄影的PT说,他已经自学了大约一年,刚开始是因为有一天做梦,看到李洪志师父在教一些学员炼功,他就走上前去问:李大师,你能不能也教我炼功?李洪志师父说:好啊。PT刚走上前去,梦就醒了。他说,他参加九天班,知道这就是自己该学的。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参加九天班的学员中,绝大部份是看到天梯书店门前的广告黑板而走上楼来注册的。经常有学员提到,自己一直想学一个特别的东西,看到书店广告牌上的内容,觉得自己需要的可能就是这个,就上楼来询问和学习了。

此前五月二日到十日的第四期班中,有一位白人女士看录像非常专注,常常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目不转睛、坐姿不动的观看李洪志师父的讲课录像。她说,她生儿子时大出血,死而复生。儿子三岁时,她曾问他:你现在三岁,三岁之前是两岁,两岁之前是一岁,那么一岁之前你在哪里呢?儿子不假思索的回答:我在宇宙中(I was in the universe)。她说,当时听到儿子的回答,身心受到极大震动,现在听法轮大法九天班,忽然想起了当年儿子的回答……

记者了解到,看似普通的法轮大法录像课,五套动作缓、慢、圆的功法,能让人在短短九天内,经历身心巨大的变化。很大比例的学员在第八、第九天,都变得眼睛清亮,面色红润,神态和蔼,皮肤好像半透明一般漂亮。

【推荐连结】:

惊世大预言

我们告诉未来

未来人的神话故事

【禁闻】在中国广传的两部奇书

人心向善身体健康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视频)

李洪志大师_法轮大法_真善忍_洪传全世界

【法轮大法简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