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党媒透露信息 打虎要到江泽民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16/atext1123188.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中共党媒发表文章,暗示徐才厚的后台老板,是领导人级别的“超级大老虎”。评论指出,原中共领导人江泽民以贪腐治国,贪腐治军,目前江泽民在各个部门的代言人纷纷落马,一定供出了他们与江泽民狼狈为奸的事情,现任领导人习近平想不拿下江泽民都不行了。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墙天堂 小豆娘 博客群
【中国禁闻】7月16日完整版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党媒透露信息 打虎要到江泽民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一天三线索 周永康案趋终结?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禁闻】评论:中共打压“苹果”另有目的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禁闻】港府首轮政改报告淡化“公民提名”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7月15日完整版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中国禁闻】7月14日完整版 5湖4海 MP4 无界【禁闻】芮成钢非虎非蝇 为何堕入权力深渊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中共党媒发表文章,暗示徐才厚的后台老板,是领导人级别的“超级大老虎”。评论指出,原中共领导人江泽民以贪腐治国,贪腐治军,目前江泽民在各个部门的代言人纷纷落马,一定供出了他们与江泽民狼狈为奸的事情,现任领导人习近平想不拿下江泽民都不行了。

徐才厚刚一落马时,中共党媒《新华网》和《人民网》同时发表题为“法国检察机关为何敢调查前总统?”的博文,质问“在这些落马的贪官背后,还有没有更大的贪官?”“这些贪官是谁培养起来的,当初提拔他们是故意行为,还是带着某种目地,或个人失察?”。

文章还说,在中国,可能有人还会认为,调查像萨尔科奇这样的法国前总统,会给中国抹黑,于是总会有一帮人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维护像萨尔科奇这样的前任大老虎。其实,这些都是一厢情愿的想法,对于中国民众来说,不会觉得这是丢人的。

作者还呼吁当局拿出破釜沉舟的气概,去调查诸如萨尔科奇齐级别的“大老虎”,文中说,这样的人不除,更待何时呢?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为未来针对江泽民采取行动的一种舆论的铺垫和准备,另外也可能是反映普遍的一种民意,实际上江泽民已经是人人都在骂的迫害民众的元凶,如果不处理江泽民的话,中国社会就很难走向一种良性发展的轨道。”

两家党媒同时登出这篇文章后,大陆各大网站也纷纷转载。

7月11号,据称有江泽民背景的海外中文网《明镜》发文说,《新华网》的这篇文章,是在不点名呼吁调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文章说,江泽民制定了迫害法轮功的政策,鼓动灭绝人性的活摘器官,指使、主导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并搞掉习近平、策动军队“逼宫”,还数度暗杀前中共党魁胡锦涛、指使周永康两度暗杀现党魁习近平,等等等等,都严重触到了习近平的底线,习近平没有理由放过江泽民。

文章还表示,这些大陆媒体的造势让人感觉,徐才厚的落马,离清算江泽民的日子不远了。不过文章作者认为,习政府现在逮捕江泽民的时机还不够成熟,还需要在以后的“打虎”过程中不断进行铺垫,不断进行宣传上的造势。

原大陆史学教授刘因全:“郭伯雄和徐才厚在监狱里一定会说,我们做的这些都是江主席同意的,周永康贪污了很多很多的钱,他一定要拿出一大部分来和江泽民共享,为了保住自己的狗命,他也要把这个事实供出来,那些被抓的贪官污吏们最后也会供出江泽民来,我相信现在中纪委那边关于江泽民的材料可能都顶到屋顶了,这样习近平他不想动江泽民也要动。”

日前,中纪委宣布,已经有超过6万中共高官在反腐中落马。替江泽民掌管枪杆子的徐才厚,被习近平亲自宣布开除党籍、移送军事检察机关,掌管刀把子的周永康已经是瓮中之鳖,而曾经一度帮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前《央视》台长、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日前也被批捕。

而另一江派军头郭伯雄也因为涉及腐败,被关押在“秦城监狱”;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夫妇,已经被军队纪委带走协助调查。

自去年10月开始至今,江泽民在多次高官的追悼会“失踪”。7月14号,官媒报导,中共西藏自治区一名常委去世,习近平、胡锦涛、朱镕基都有“露面”,而江泽民再度缺席。外界认为,这是江泽民被封杀的信号。

另外,据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透露,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经被关在天津,曾庆红被称为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评论认为,曾庆红被抓代表习近平对“江泽民集团”的清理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讯】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纪元特稿

【特稿】《九评》九周年引领时代巨变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总政知情人:徐才厚落马后 郭伯雄策划“西北狼”行动欲反抗

【石涛评述】徐才厚疑4次雇凶谋杀刘源 家中抄出16亿

习近平专机布局图曝光 牵出江泽民专机往事(组图)

飞瀑:中共暴行——抢光

林保华:怎样看中共新的反腐风暴?

【禁闻】党媒透露信息 打虎要到江泽民了?

清算江泽民波及台商 江丙坤:在所难免

徐才厚被捕三罪名曝光 签逮捕书手抖 笔两次脱落

【禁闻】一天三线索 周永康案趋终结?

何清涟:中国腐败赃款的流向

李瑞环炮轰江泽民 一口气列出六大问题

宋祖英出事了?“爱丽粉丝团”私信网友求转发

传宋祖英挪用军费开个唱 遭中纪委军纪委双重调查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