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银河系数十亿星球或有生命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05/a998214.html

7月14日(周一),美国宇航局(NASA)科学家们预测,在我们的银河系众多星球中,非常可能存在着外星生命。航天局认为,我们有很高机率在未来20年之内找到外星生命,它们将会在太阳系之外。如果找到外星生命,NASA会尽快公之于众。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翻墙天堂 东方飞羽 博客群
港府政改报告漠视民意 港人要占中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7月15日完整版(2)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7月15日完整版(1)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港反新界东北拨款示威者报案 称遭警殴打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瑞士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青海西宁机场惊传爆炸 1人伤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广州巴士突爆炸 5分钟整车陷火海 2死20余伤 红粉佳人 MP4 无界大陆船盗采金门海砂 古宁头面临重大危机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韩高中征签350万 吁撤查“世越号”沉没真相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朝鲜边境演习 韩国表达关注 5湖4海 MP4 自由门 遣返儿童非法移民 美首次行动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德国队凯旋归国 球迷放假庆祝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美宇航局:非常接近找到外星生命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Win McNamee/Getty Images】

7月14日,在华盛顿一场公开讲座中,前宇航员、NASA行政主管伯尔登说,在座的多数同僚认为,在广袤无垠的宇宙中,只有人类一种智慧生命形态存在,是不大可能的。

7月14日(周一),美国宇航局(NASA)科学家们预测,在我们的银河系众多星球中,非常可能存在着外星生命。航天局认为,我们有很高机率在未来20年之内找到外星生命,它们将会在太阳系之外。如果找到外星生命,NASA会尽快公之于众。

据《每日邮报》报导,周一在华盛顿的一场公开讲座中,宇航局提出将使用一些当前和未来的先进望远镜进行探索宇宙生命的计划。前宇航员、NASA行政主管伯尔登(Charles Bolden)在讨论会上发言说,今天在座的多数同僚认为,在广袤无垠的宇宙中,只有人类一种智慧生命形态存在,是不大可能的。虽然他过去担任宇航员期间,从未遇到任何外星生命形态,但他一直在寻找,即使过程很艰难。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行星科学家西格尔(Sara Seager)表示,在科技水平上,非常接近能找到另一颗地球和其它星球生命迹象。

在问答时间,有人使用社交媒体问道:“如果科学家们发现另外星球上的生命,美国政府会让民众知道吗?”

美国宇航局首席科学家斯托芬(Ellen Stofan)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会!这将是令人兴奋的事,我们将尽快告知公众,希望所有人分享这个重大发现带来的激动之情。”

使用更先进技术 在太阳系外探索外星生命

在太阳系的火星和一些卫星上寻找外星生命是过去几十年的重点。其中一个例子是,天文学家汉德(Kevin Hand)最近提出的外星生命可能存在于木星的卫星“木卫二”上(Europa)。

但美国宇航局科学家在讨论会上谈到,将在太阳系以外其他恒星的行星上寻找生命迹象。

天文学家认为,我们银河系每一颗恒星至少有一颗行星。美国宇航局第一次开始利用地面观测,研究围绕其它恒星的行星系统。科学家会使用哈勃太空望远镜(Hubble Space Telescope),斯皮策太空望远镜(Spitzer Space Telescope)和开普勒太空望远镜(Kepler Space Telescope)等进行观测。这些望远镜可以通过观察行星和恒星之间距离,判断行星上是否可能存在保证生命生存的液态水。

美国宇航局希望能够在2017年推出凌日系外行星勘测人造卫星(TESS),2018年推出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James Webb Space Telescope)。在未来十年初,有可能推出宽视场红外巡天望远(Wide Field Infrared Survey Telescope)等天体物理望远镜。

(NASA)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是未来探索太阳系外星球的主要技术工具。

美国宇航局宇航员格伦斯菲尔德(John Grunsfeld)表示,我们使用的探索系外行星技术是真正的技术。“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和未来先进技术都存在了,这些都不是梦想,是美国宇航局正在做的。”

宇航局称,因为产生的信号微弱,发现更小的地球“孪生”行星是困难的。探测外星生命的可能仍需要几年以上时间,但探索正在进行中。

巴尔的摩太空望远镜科学研究所主管、韦伯望远镜科学家Matt Mountain表示,“让我们去想像,当发现潜在生命迹象,我们不再是宇宙中唯一生命的那个时刻吧。”

美科学家:有3种方法可发现外星人

目前,根据科学家们所掌握的宇宙观测数据,仅银河系中就拥有大量潜在生命的宜居行星,暗示地外生命极有可能存在,对此搜寻地外文明研究所的科学家也在通过不同方法和渠道,寻找可能存在地外智慧生命。美国资深的天文学家塞思.肖斯塔克(Seth Shostak)在5月21日的会议上提到,现在的科学技术可以通过3种不同方法寻找外星智慧生物。

第一种方法是寻找外星微生物或者死亡后的遗骸。这项调查任务主要集中在火星探索方面,目前美国宇航局已经在火星上部署了好奇号、机遇号火星车,这是目前两台仍然在持续进行观测任务的地面漫游者平台。

第二种方法是探测系外行星的大气成分,比如氧气或者甲烷,同时也可以通过探测生物过程产生的气体来发现地外生命。

第三种方法不只是为了寻找地外生命,而是寻找智慧生物,这就需要动用先进的射电望远镜,对各种宇宙信号在更广的频谱上进行分析,搜寻地外文明研究所的科学家希望能找到外星文明有意或者无意间向宇宙广播的信号。

梵蒂冈热搜外星人

早在2005年,梵蒂冈就邀请顶尖研究人员召开学术会议探讨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2008年,美国格雷厄姆山国际天文台(Mount Graham International Observatory)主任富内斯神父(Father Jose Gabriel Funes)在《罗马观察报》(L’Osservatore Romano)发文表示,相信宇宙中有比人类更聪明的生物存在,与天主教的信仰并不矛盾。而该天文台的“神职天文学家”与教皇保持着密切联系。

今年3月16~21日,梵蒂冈天文台和亚利桑那大学斯图尔德天文台联合主持的这个研讨会的名字是“寻求太阳系外的生命:系外行星、生物特征和仪器”,重点讨论如何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在未来20年内找到外星人。

2014年1月7日,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勒(Paul Hellyer)接受俄罗斯《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英语新闻节目《SophieCo》访问时,语出惊人,他说:“外星人确实存在,就在我们中间。”

【大纪元2014年07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郑孝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晓清)

【延伸阅读】:

SETI美国会作证:20年内可找到外星生命

科学界发现类似地球行星 或存在外星生命

火星陨石特殊结构重启火星生命争论

超高科技外星生命 曾经接触过人类祖先

维基解密:美官方电文述及外星人

美宇航局计划2021建造火星植物温室

NASA地外生命新证据:火星发现硫酸盐和甲烷

视频:惊人发现 3个外星人UFO正在离开地球?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外星人与美军合作发展科技

智利证实UFO出没 夏威夷建飞碟降落场

神秘的天坑:地陷?陨星?外星人?

南极洲现疑似外星人基地 UFO频现

巴西印加石神秘印记 或为外星人遗迹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