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法轮功的心脏”德主流媒体再揭活摘真相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02/atext1120483.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德国最大的广播电视台-西南广播,日前深度报导有关中国器官移植系统,与西方国家医疗体系之间的关系。当中特别提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前联合国酷刑专员要求中国政府必须提供器官移植来源,中共至今不予回应。德国主流媒体一再次关注法轮功在中国系统性地遭受活摘器官牟利的暴行。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两小无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维权律师: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610机密文件曝光 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5湖4海 MP4 自由门 刘云山欧洲行如惊弓之鸟 步步惊心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拜年也入罪 新余三君子判刑遭质疑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刘云山访芬兰北部再遭抗议 当地媒体关注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数年游行 只为揭露真相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刘云山访芬兰 全程遭抗议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禁闻】刘云山出访欧洲 追查国际通告罪行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德国最大的广播电视台-西南广播,日前深度报导有关中国器官移植系统,与西方国家医疗体系之间的关系。当中特别提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前联合国酷刑专员要求中国政府必须提供器官移植来源,中共至今不予回应。德国主流媒体一再次关注法轮功在中国系统性地遭受活摘器官牟利的暴行。

隔着医疗手套,一把抓着血淋淋的肾脏,如果它来自中国,他很可能就是来自任何一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身上。

德国最大广播电视台-西南广播,深入分析西方医疗制度与中国器官移植之间纠葛的关系。制药公司生产大量抗排斥药物供应中国市场,追求在中国的商业利益,而大量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可能就是长期被国家机器系统性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我呼吁,各国政府继续关切这个议题,我也希望台湾升高关注,要求中共拿出透明、可追溯性的、可信任的解释,回应这些器官来源。”

去年2月,全球最早展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的两位加拿大人权专家来台参加,密集拜会台湾医疗、法律、政界等相关单位,希望推动立法禁止器官移植旅游,因为台湾赴境外器官移植的比例,近八成是到中国大陆。

台北律师公会人权委员会主委翁国彦:“我们非常不希望看到,台湾民众前往大陆地区去接受器官移植,反而成为中国政府强摘人体器官的帮凶。”

德国媒体刊载了去年在台北的这场跨界论坛,更以“法轮功的心脏”醒目且震撼的标题,提醒阅听众,当中国政府宣称取消死囚器官移植的同时,大量的法轮功修炼者正因为器官被牟取而遭到杀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活体摘取器官暴行专栏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纪元特稿

【特稿】《九评》九周年引领时代巨变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法轮功的心脏”德主流媒体再揭活摘真相

有关中共活摘器官应看的视评

【活体超市】

活体摘取器官暴行专栏

中国器官移植黑幕 独家采访病患家属

【今日点击】揭示活摘器官的“生死之间”开播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大卫麦塔斯:中共撤消卫生部也难逃迫害法轮功的罪责

活摘器官罪行震惊世界移植之都

中共活摘器官罪恶震惊国际移植界权威

活摘器官新线索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