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78萬歷史性公投 港人向中共施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30/atext111980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在七一遊行前夕,港人不退縮的精神再次創造歷史。在中共喉舌不斷抹黑、京官及建制派的惡意攻擊,及投票系統遭國家級黑客癱瘓的形勢下,整整十天的佔中「622全民投票」,29日晚上十點結束,初步結果有超過78萬人投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6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反偷渡自經區!台灣學生攻入立院遭驅離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菲南海聯合軍演開始 5湖4海 MP4 無界 籲保護鯊魚 香港辦「鯊魚奧秘」展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愛爾蘭平價服飾 藏中國勞教所求救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6月26日完整版(1)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伊拉克戰火延燒 千餘中國工人孤立無援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克裡籲俄羅斯 促烏分裂分子數小時棄武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馬航搜索區南移 最後時刻疑自動駕駛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界盃今日看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山東聊城12名拆遷戶被噴毒氣報復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維權律師: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6月30日訊】在七一遊行前夕,港人不退縮的精神再次創造歷史。在中共喉舌不斷抹黑、京官及建制派的惡意攻擊,及投票系統遭國家級黑客癱瘓的形勢下,整整十天的佔中「622全民投票」,29日晚上十點結束,初步結果有超過78萬人投票。

佔領中環」行動就政改方案舉行全民投票晚上十時結束,佔中三子在港大投票站見證這個歷史時刻,港大民研計劃總監鍾庭耀打開第一個票箱,宣佈有超過787,767萬人投票,創下公投記錄。其中真普聯方案得票最多,超過四成。

最後一天投票,共開放21個實體票站,位於銅鑼灣教協票站中午過後人流不斷,不少人攜老扶幼的一起來投票,為自己、為下一代爭取民主普選的香港。

香港中學教師江小姐(普通話):「怨氣太多,政府幫不了人民,政府不聽我們講話。96年以前還比較好,97年以後就越來越不像話了,被我爸爸講中了,香港變臭港。我希望不會變成這個樣子。」

70歲退休人士嚴先生:「太多憤怒。官商勾結太猖狂,只有真正的民主才能扭轉這個局面。」

位於城市大學票站則吸引許多師生投票。

中大學生鄭先生:「白皮書出來一份文件將我們本身所講的一國兩制、高度自治都推翻,重新去定義,我覺得中共很想用一些去同化我們香港對接受中國。我自己很不同意,也覺得應該站出來反對。」

港大法律學院陳同學:「近來發生的白皮書,及有見東北發展粗暴強姦民意,我覺得這是不能接受,所以要出來表示我們不支持這些行徑。」

一位撐台灣太陽花學運的學者專程回港投票和參加七一大遊行。

台灣國立成功大學政治學副教授梁文韜:「台灣人不應該再保持任何的幻想,應該全部都慢慢覺醒,認識中共政權這個基本上是最大的詐騙集團之一。」

「佔領中環」三位發起人將在星期一總結今次投票結果,並會交待後續工作。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連結】:

歷史性公投總數達78萬 港人施壓中共

香港逾78萬人公投創歷史七一再上街抗共

香港逾78萬人公投創歷史七一再上街抗共台灣網

外媒:「七一遊行」在即 香港民眾發聲

港民陣望七一遊行人數突破50萬

周曉輝:香港處危局時刻 環球時報超支遭轟

日媒:香港律師罕見上街抗議中共白皮書

香港法律界黑衣遊行抗議中共白皮書

傳中共軍方國安外交等高官秘密抵港

無懼恐嚇 香港或迎來規模最大七一遊行

黑客攻擊香港622公投至今從未停

香港再創奇跡 70萬港人抗共爭真普選

香港622全民公投爭普選 七一大遊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