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港人踊跃公投 民阵料刺激七一游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5/a111866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由占中运动发起的全民投票自20日开始,至今已有超过75万人投票。29日将再增9个票站,占中发起人戴耀廷表示,每多一票都是为香港创下新纪录。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6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反偷渡自经区!台湾学生攻入立院遭驱离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美菲南海联合军演开始 5湖4海 MP4 无界 吁保护鲨鱼 香港办“鲨鱼奥秘”展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爱尔兰平价服饰 藏中国劳教所求救信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6月26日完整版(1)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伊拉克战火延烧 千余中国工人孤立无援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克里吁俄罗斯 促乌分裂分子数小时弃武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马航搜索区南移 最后时刻疑自动驾驶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界杯今日看点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山东聊城12名拆迁户被喷毒气报复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维权律师: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香港民主派吁市民参加公投及七一上街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一批民主派人士在中环汇丰银行举行黑衣默站活动,强调要拒绝侵蚀一国两制的白皮书。(潘在殊/大纪元)

由占中运动发起的全民投票自20日开始,至今已有超过75万人投票。29日将再增9个票站,占中发起人戴耀廷表示,每多一票都是为香港创下新纪录。

全民公投将于29日再作实体投票,届时将有额外9个票站供市民使用。而民主派人士在中环汇丰银行前举行黑衣默站活动,强调要拒绝侵蚀一国两制的法轮功,认为港人须透过投票及七一上街争取真普选。

约50名民主派人士,包括多位立法会议员、区议员、占中三子、律师及政党成员,响应由艺术家发起的“危城默站”行动,于昨日中午在中环汇丰银行外默站。

参与默站的公民党党魁梁家杰表示,面对中共强权,无权的市民唯有透过和平抗争,表达诉求,“70几万人投了票,令梁振英都要出来批评环球时报,将13亿人和700万人对立起来,70几万人投了票可以令饶戈平都由说公投违法,变成虽然违法但都要尊重的民意。”显示无权者团结力量有成效,他呼吁港人踊跃出来投票及参加七一大游行,“现在到629继续出来用票发声,一票定音,向假普选说不。希望已投票的人全部在七一都出来行给中央政府看,行给所有想抹黑、扭曲投票数目的人看,这一票是‘坚’的。”

民主党前主席杨森强调,白皮书的出现已远离选举,严重影响香港市民的前途和福祉,他说:“中共的狐狸(尾巴)已经露了出来!”他批评白皮书将中英联合声明、基本法重新演绎,将“高度自治”说成“全面统治”,司法人员变成政府的一部份,搞一套所谓的全面管治权,“基本上已经将它的承诺全收回,全面破坏一国两制、高度自治。”他又说,如果在84年制定这套白皮书,相信很多人都移民走了,他也呼吁投票和上街,“6月29日有实质票站,大家出来投票,将这个普选的呼声响彻云霄,令中共知道我们香港市民不会接受一个假普选。希望大家七一出来,用脚保卫我们香港的前途。”

全民投票新增9个票站

占中发起人戴耀庭强调,港人一直以来秉持和平理性的方式表达诉求,呼吁港人继续在29日出来参加实体投票,向北京表达港人要的是无筛选、真正的普选。他又说当投票结果出来后,会亲自送交给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等人。

香港一批民主派人士在中环汇丰银行举行黑衣默站活动,强调要拒绝侵蚀一国两制的白皮书,图为占中发起人戴耀廷。(潘在殊/大纪元)

香港一批民主派人士在中环汇丰银行举行黑衣默站活动,强调要拒绝侵蚀一国两制的白皮书,图为占中发起人朱耀明。(潘在殊/大纪元)

香港一批民主派人士在中环汇丰银行举行黑衣默站活动,强调要拒绝侵蚀一国两制的白皮书,图为占中发起人陈健民。(潘在殊/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