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张志军中部行程再改 提前回中国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8/atext111957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达台湾第四天,行程一再的更动,但法轮功学员仍然持续和平的反迫害,今天(28日)上午在台中慧明盲校外,上百位法轮功学员和平集会,沿着人行道拉开横幅,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6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反偷渡自经区!台湾学生攻入立院遭驱离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美菲南海联合军演开始 5湖4海 MP4 无界 吁保护鲨鱼 香港办“鲨鱼奥秘”展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爱尔兰平价服饰 藏中国劳教所求救信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6月26日完整版(1)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伊拉克战火延烧 千余中国工人孤立无援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克里吁俄罗斯 促乌分裂分子数小时弃武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马航搜索区南移 最后时刻疑自动驾驶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界杯今日看点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山东聊城12名拆迁户被喷毒气报复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维权律师: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达台湾第四天,行程一再的更动,但法轮功学员仍然持续和平的反迫害,今天(28日)上午在台中慧明盲校外,上百位法轮功学员和平集会,沿着人行道拉开横幅,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沿着人行道,上百名法轮功学员拉开横幅,要求停止迫害,等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人的车队出现,喊出洪亮的口号声。

“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告诉张志军先生,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把这么样重要的消息带回大陆去。”

法轮功学员:“希望他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可能受昨晚西子湾泼漆事件影响,原本张志军一行人预定上午要参观高雄前镇渔港,及台中雾峰花园的行程都取消,也不搭高铁改坐车,而在台中慧明盲校的维安人力明显增多,张志军下车时神情略显紧绷,与胡志强闭门会谈,欣赏慧明盲校学生演奏时,才勉强挤出一丝微笑,但在他离台前最后一次公开讲话,连麦克风也不捧场,场面有点尴尬。

行程一改再改,原本下午要去的最后一个行程彰化天后宫,临时宣布取消,直接前往机场返回中国。抗议群众扑了空,等候采访的媒体一片错愕。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中部综合报导

【相关连结】:

张志军访五股 台警架拒马 未爆发抗议冲突

中共持续扩大对台军备 台联批张志军笑里藏刀

中共国台办主任访台遭遇“法办江泽民”

拒迎张志军 高雄爆流血事件 彰化青年举红牌

中共国台办主任访台遭泼白漆撒冥钱抗议

抗议张志军来台如影随形 法轮功学员吁停止“活摘”

反张志军 台黑岛青铁链绑身阻路

组图:张志军访高雄 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陈思敏】人权岂容选择 国际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在中共残酷镇压中走入法轮功修炼的人们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责任人

15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经济迫害

【玉清心】:发布破获出卖人体器官“黑中介” 为掩盖什么

公安高层家属:中共活摘器官是真的(组图)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p2p影音下载分享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MP3

【特稿】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特稿】天安门爆炸案处理手法揭示的世纪伪案真相

薄熙来遗漏的三宗罪铁证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怒人怨 真相曝光 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听《希望之声》电台网站的节目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明慧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