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世界杯16强捉对厮杀 4强初露端倪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8/a1119451.html

到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6点,巴西世界杯第一阶段小组赛全部结束,16强的名额争夺完毕,进入1/8决赛的各队将休整1日,于本周六28日重开战火。根据目前小组赛的情况,我们对下一阶段的比赛作出如下展望。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6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反偷渡自经区!台湾学生攻入立院遭驱离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美菲南海联合军演开始 5湖4海 MP4 无界 吁保护鲨鱼 香港办“鲨鱼奥秘”展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爱尔兰平价服饰 藏中国劳教所求救信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6月26日完整版(1)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伊拉克战火延烧 千余中国工人孤立无援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克里吁俄罗斯 促乌分裂分子数小时弃武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马航搜索区南移 最后时刻疑自动驾驶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界杯今日看点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山东聊城12名拆迁户被喷毒气报复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维权律师: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世界杯16强大战前瞻分析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6月28日,巴西世界杯经过两天休整后将重开战火,16强捉对厮杀。图为下周各队对阵图。(Matthew Yang/大纪元)

到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6点,巴西世界杯第一阶段小组赛全部结束,16强的名额争夺完毕,进入1/8决赛的各队将休整1日,于本周六28日重开战火。根据目前小组赛的情况,我们对下一阶段的比赛作出如下展望。

巴西面临防反高手智利

【VANDERLEI ALMEIDA/AFP】

巴西在A组凭藉净胜球优势力压墨西哥,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图为2014年6月16日,墨西哥队的后卫法兰西斯科·洛迪古斯【Francisco Rodriguez,左】和巴西的内马尔【Neymar,右】在比赛中 。

【Elsa/Getty Images】

2014年6月12日,巴西对阵克罗地亚比赛的第12分钟,面对克罗地亚的强行突破,解围的巴西球员马塞洛不小心,将皮球挡进自家大门。

【FRANCOIS XAVIER MARIT/AFP】

2014年6月23日,巴西以4-1大胜喀麦隆。图为巴西前锋Fred 【中】试图突破喀麦球员的重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