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中国禁闻】6月27日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8/atext111946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提要:张志军访新北高雄 抗议“如影随形”。陈光标纽约派钱秀 老外华人齐骂。审计:政府公款2.68亿买法国葡萄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小豆娘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610机密文件曝光 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6月25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台湾民间声援香港 强力争民主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传中科院、中移动攻击香港投票系统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德国追究警察暴力执法 中国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公投黑客现形 4成来自中资公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党媒:“暴恐”与“东伊运”无关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黑”香港公投 中共黑社会特征再被揭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禁闻】6月27日完整版

港法律界千人黑衣游行抗议白皮书

香港法律界6月27号发起黑衣静默游行,抗议中共国务院“白皮书”破坏香港司法独立,游行发起者表示,有1800人出席,其中有退休大法官和8位香港大律师公会前主席,还有至少100名大学法律学院学生。

当天下午5点半,近两千名法律界人士从香港高等法院一路游行到位于中环的终审法院,他们没有口号和标语,在抵达终审法院后,全体静默3分钟。

这是香港主权移交以来,法律界举行的第三次黑衣静默游行,也是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显示香港法律界对司法独立被破坏的担忧。

早前,中共发表所谓“一国两制”白皮书,将香港法官及司法人员视为“治港者”,要求法官“ 爱国爱港”。

上万访民涌京鸣冤 黑监狱人满为患

“七一”前夕,大陆各地上万名访民涌入北京鸣冤,由于中共国家信访局不再接待越级上访,大量的访民聚集到了中纪委。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当局派出大批警察镇压,将访民们赶上大公交车,押往“久敬庄”黑监狱,导致“久敬庄”人满为患。

四老妇美国大使馆前裸体喊冤

6月26号,四名来自河南的65岁到73岁老妇,在北京的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入口处,突然脱光身上的衣服,露出身上写有的冤情喊冤。只几分钟,就被警察带走。

根据现场拍下的照片,一丝不挂的老妇人,全裸站在美国大使馆外身上写着 “河南息县贪官是畜牲”、 “打倒贪官!打倒腐败!”,示威者手上则举起用白纸写上的“冤”字等。

据了解,这四名老妇人都是为儿女喊冤,她们的儿女因为上访被关押,并被虐待,有的甚至面临生命危险。

编辑/周玉林

张志军访新北高雄 抗议“如影随形”

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访问台湾,所谓的“倾听之旅”更像“倾听抗议之旅”。张志军所到之处,抗议民众“如影随形”,抗议声音不绝于耳。包括台湾民众、学运团体、台湾团结联盟、法轮功在内等团体,“接力”向张志军呛声。

张志军到台湾进行参访行程,26号进入第2天。据台湾媒体报导,当天第一站,张志军到新北市汐止厚德里活动中心,与当地里民及中国配偶座谈,数名学生在场外举起“台湾前途由2300万人决定”等布条抗议,但被警力拦阻。法轮功学员也在场外举白布条抗议。

当天下午,张志军前往新北市乌来区参加原住民研讨会的途中,也出现激进抗议场景。“黑色岛国青年阵线”组织总召集人魏扬等人,在半路上,拉起铁链封锁道路,并将铁链缠绕在自己腰上,想阻挡张志军车队。不过,警方出动油压剪直接剪开铁链,并将魏扬等人带到警局侦讯。

台湾“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会长尤美女:“台湾的前途当然是要台湾人民来决定,人民要让张志军能听到这样一个声音。同时中国(共)的网军也去瘫痪《苹果日报》,所以要对他提出抗议。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现在正在审理的所谓的两岸监督条例,还没有通过之前,他不应该让两边去谈任何一个协商或签订任何一个协议。但是因为马政府不断的阻止,所以造成了他所到之处争议不断、风波 不断。”

26号当天,张志军还拜会了新北市长朱立伦,有上百位法轮功学员在场外和平请愿。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台湾有几十万的法轮功学员。每次中共派中共官员来台的时候,通常法轮功学员会做两件事情。第一个,如果他是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的话,我们会向高等法院提告。第二个,如果陈云林和张志军是代表中共前来台湾统战和毒害台湾人民的话,法轮功团体也会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告诉中共代表:必须要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张志军抵台第一天,法轮功学员已在桃园机场、及进入饭店的要道聚集,高喊诉求。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在今年的抗议活动当中,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为最主要的主题,因为这是星球上面前所未有的邪恶。今天包括张志军在内的中共随行官员,以及从北端到南端的台湾民众,都能看到“中共活摘器官”的血腥事实。

朱婉琪:“我想今天在张志军4天3夜的参访当中,他受到台湾民主、自由,以及法轮功学员很大的震撼吧!我们也希望他把这个讯息带给中共中央,让他们不要再继续这样的暴行。”

27号,张志军搭乘高铁南下高雄,在上午8点12分抵达左营站,身穿“台联”背心的抗议人士,以及法轮功学员也已经到场。另外包括黑色岛国青年阵线、民主黑潮学生联盟等团体,也在站内挂上布条抗议。

9点15分,张志军和高雄市长陈菊会面,近百名抗议民众和支持者在场外守候,各自举标语,呼口号。

不过,与台湾和国际媒体的报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陆媒体处理张志军访问台湾的消息,多半“报喜不报忧”,对于台湾民间团体的抗议,采取避开或冷处理手法。虽然《新华社》26号有一篇着重台湾民众抗议的报导,却把张志军遭遇抗议的尴尬场面,形容为“台湾政客如影随形、一路骚扰”。

采访/朱智善 编辑/王子琦 后制/黎安安

大陆社保基金亏损 四年69.53亿

大陆“社保基金会”近年投资收益欠佳,光去年亏损14亿7000万元。累计近四年“社保基金会”的“自营指数化投资组合”,共计亏损69亿5300万元。

6月25号,审计署对“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社保基金会)的基金管理、及2013年度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

审计结果报告指出:

(1)审计抽查15个使用信托贷款的项目发现,有6个项目的用款单位未按指定用途使用信托资金,涉及金额14亿2千万元(占贷款总额的24%),主要是用于信托贷款合同之外的项目或归还银行贷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整理、对外出借等。

(2)2013年,“六安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得10亿元社保基金信托贷款,用于建设的3个项目中,有2个项目的建筑面积超过了公司资质的承建范围,“社保基金会”在调查和贷款审批中没有指出。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谢田:“很多社保基金是用来信托投资,但是并没有很好的监管,和对风险的关注,还有一些支出,比方说投资了很多房地产的项目。现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泡沫正在破裂之中,这些投在里面的钱显然收不回来了。所以中国社保资金的亏损,实际上是可以预期的。”

审计署的审计还发现,“社保基金定期类存款”业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部分协议存款办理不够规范;或,由于决策不当,造成少收利息380万元等。还有2013年底“社保基金会”,未按规定对6支禁售期满的转持股票计提准备,少确认减值损失103亿200万元。

谢田:“问题在于:本来这些基金就不应该投这种高风险的东西里面。还有协议、存款、贷款都非常不够规范。还有它运作费用太高,包括那些社保基金管 理人员的车马费这些费用过高。这个实际上在一个正常国家都不应该出现的,因为对这些基金的行政管理人员、行政支出费用都有非常严格的限制,也有非常严格的监督。”

审计署公布社保基金投资巨额亏损的消息,让网络舆论一片哗然。网友追究政府责任,怒骂:“社保就是一个骗局,必须严查,追究责任,给广大投保人一个说法。”

谢田:“中国社保基金实际上也是一种中共从中国的老年人身上劫取财富的一个办法。我们知道,中国的养老基金、社保基金早已经入不敷出,早已经是一个 空架子。而参与管理的、主导的中共特权阶层,他们肯定不会放过这块肥肉,肯定会从中不断的给自己谋私利,而把公共的社保基金放到这样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 实际上是由于共产党专制特权本质所决定的。”

从7月1号开始,中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个城市,将试点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政策。这种“以房养老”的措施,被批评“中国的养老体系”不合理。网友(Marshall7800 [网易上海市网友])留言说:“八十年代:只生一个好,政府来养老;九十年代:只生一个好,政府帮养老;十年前:养老不能靠政府;2012年:延迟退休好,自己来养老;2013年:养老靠房子;目测2015年新提法:再老也得养政府。”

谢田:“现在看来基本上是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实际上都是中共的一党专制、中共特权阶层他们的官官相护,和利用权力中饱私鬤。所以如果政府上问题、 体制上问题不解决的话,最后谁去买单?最后一定是全民买单----中年、青年的人们。什么时候危机会爆发?我们还要看一下、观察一下。也许没到危机总爆发的时候,共产党的专制已经不存在了。”

很多网友都表达了中国社保基金体系给人以“上当受骗”的感觉,甚至是赤裸裸的流氓做派。

采访/朱智善 编辑/周平 后制/萧宇

评:陈光标再演闹剧挑战习阵营 下场堪忧

大陆富商陈光标,原定25号在纽约宴请千名穷人及流浪汉吃免费午餐,并向每人派发现金。但实际上不仅宴请人数大大缩水,而且预定派发的现金也改为捐给慈善机构。一些出席者感到受骗和被利用,有的高声叫喊、有的破口大骂、令这项慈善活动变成一场闹剧。陈光标在咆哮、难堪中收场。请看报导。

陈光标6月16号在《纽约时报》刊登整版广告宣称,“中国大好人携手美国著名慈善机构,寻找1000名美国穷人及流浪汉,餐后每人领取300美元。”

由于纽约中央公园的餐厅只能容纳和招待三百人,部份未能入场的流浪汉在场外鼓噪,现场秩序也一度出现混乱。

陈光标还安排超过百名身穿雷锋装的工作人员到场,胸前有“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标语。

席间,陈光标不仅演唱卡拉OK,还安排几名流浪汉代表上台领取现金并合照。但他们领到的钱在拍完照后得全数交还。陈光标向众人解释,领取现金改为下午到救助站领发食物。

一些出席者感到受骗而愤怒的高声叫骂,并说是冲着那三百美元才来的。有人指骂陈光标利用街友搞公关噱头,部份人还要求诉诸法律,有的人27号到救援会抗议。

陈光标请来大批媒体的这项慈善活动,变成一场十足的闹剧。

旅美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陈光标这个事件让很多人感到愤怒。第一个感到愤怒的是中国人,因为在中国更需要(向)这么多的人说明为什么陈光标到美国撒钱来?第二是,在海外的华人感到愤怒。就像陈光标这样一个恶棍,这样一个投机倒把的这样一个人,跑到国外去说,丢脸丢到外边来了。”

旅居美国的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指出,陈光标用哗众取宠的方式在纽约大肆招摇、表演他的撒钱术,也让纽约市民和美国的媒体感到愤怒,也让做慈善工作的人愤怒,因为他破坏了美国原有的价值体系。

纽约市救济中心总裁梅斯,对陈光标在纽约发钱的作法也表示质疑。

其实,陈光标到纽约搞噱头不是第一次了。

几个月前,陈光标曾宣称要收购《纽约时报》,还将13年前“天安门自焚”伪案中,自称自焚毁容的陈果母女,带到了记者们的面前。这次,陈光标再次在午餐会上推出了陈果母女。

张健指出,陈光标能带出被中共当局严密控制的陈果母女,足以证明他在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张健认为,他是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这一派,派到海外来的。

张健:“从陈光标以往的这种发家的历史,和从他走到今天的这样一个阶段来看,陈光标他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结交中共的权贵,从中共的资方一直到现在这种常委级别的人物,都在暗中支持陈光标。”

《中国经营报》主编李宾在今年1月发表了题为《那年,我们为什么质疑陈光标》的文章。文章指出,陈光标的捐赠绝大多数纯属谎言,有的捐赠单位根本就不存在,他的公司也是接近100%的负债经营。陈光标是有意被保护和炒作出来的,那些对他有质疑的人还受到了威胁。

美国中外媒体《大纪元》指出,陈光标是总参情报部“商干特务”,他与中共特务圈中的江派人马关系密切而复杂。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我到觉得陈光标从本人来讲他是个赌徒,我觉得他这次就是一个赌博的行为。他这个人已经是站错队了,所以他只能是用他的人生,虽然说是危机显露,他只能是自断后路继续赌下去。”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表示,陈光标就像过河的卒子只能往前拱,他这次赴美就是要对现任中共领导人习近平阵营挑战让习近平难堪。所以陈光标的下场不会乐观。

采访/易如 编辑/宋风 后制/孙宁

惊曝大陆公款2.7亿 用于买法葡萄园

中共国家审计署发布的2013年度审计报告显示,发现了300多起重大违法违纪案件,包括政府公款被用于购买“法国葡萄酒园”,以及支付“拉斯维加斯豪赌行程”,而7家央企却超提超发11亿等。评论指出,“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运动,只是利益集团重新分配的游戏,民众和官员从来就不相信中共反腐是为了“廉洁”。

中共国家审计署向“中共人大常委会”提交的报告中,举出了多个违规事例。例如辽宁省和大连市政府,向两家企业提供2亿6800万人民币补助款,支持并购海外科技型企业,但这笔款项,却被用于购买法国的14个“葡萄酒庄园”。

审计署直接点明这两家企业,分别为大连“海昌集团”和“锐阳(大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国新闻社》报导说,近年来,中国投资者成了法国葡萄酒园的最大买家之一。“海昌集团”目前是法国波尔多地区葡萄酒庄的最大中国买家,拥有超过10块地产,包括“圣羽拉菲酒庄”(Chateau Chenu-Lafitte)。

据中共喉舌媒体报导,去年,中国成了世界最大的葡萄酒消费市场,在过去5年内,中国红葡萄酒的消费量增长了136%。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他们不是用这些钱去找技术、找市场,对中国的经济长期发展有利,他们考虑的主要是自己的满足,和逃避投资失败的责任,同时有这些实业,他去游山玩水,他的由头就更多了。”

大陆独立学者王思想:“他们多少年来就是这样子,他们利用这种名义为中央政府洗出钱来而已,中央政府很多人对这个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个事一点都不奇怪,政府拨款都是在洗钱,他们在国内国外都是这么干。”

大陆《新华网》报导说,这次审计暴露出群体性腐败问题严重等突出特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问题仍然突出,一些部门及所属单位没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公”经费超标、违规盖楼和办公用房超标、动用财政资金发“福利”等违反财经制度规定现象,仍是主要问题。

审计报告举例说,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所属“广电设计院”及下属监理公司,报销发放职工奖金、支付职工国内外休息疗养费用,超过3034万元;“社保基金会”违规发放实物津贴补贴超过152万元;民航局所属“空管局”以职工疗养名义,安排178名在职职工旅游,支出142万多元。

“中国地质局”考察团去年改变在美国的行程,前往拉斯维加斯停留3天,回国后却谎报当时在加拿大考察。另外,“海洋局”高层官员前往“南极长城站”考察,13天行程中却有6天在法国和智利度过。

夏明:“中国基本上没有更新的花样,能够供他们去享受和去开发,所以出国就成了新的一种福利,同时也变成党和政府对中层官员的一种回报,买得他们的忠诚,达到他们的利益共同体。”

中共官员受贿的方式更加隐蔽。“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将存储空间出租赚取收入,却把自己的储备棉花留在外面腐烂。

实际上,公款依然是官员们吃喝拉撒买单的主要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原副主任曹淑杰,花13万元做美容,然后以“会议费、稿酬”等方式公款报销。

王思想:“蛀虫不会减少,一个老的蛀虫死掉,迅速的有更多的蛀虫冒出来,但老百姓喜欢看到官员倒霉,看到他们被另一方整下台那种幸灾乐祸。我希望通过反腐使他们内部发生分化,从而滋生一些内部的反对力量,这样对推动中国进步是有作用的,至于反腐达到廉洁的目地,几乎已经没有人相信了。”

审计署说,“央行南京分行”少报了1亿3200万元的收入,而成都印钞厂花费660万元,在公关、娱乐和购买礼物上面。另外一个在北方的印钞厂,则花费500万元购买汽车,用于官员旅游。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李勇

“被旅游”变国保渡假 纳税人买单

每到中共所认为的政治敏感时期,一些异见人士和访民都会被关押、软禁、传唤或“被旅游”,也就是被国保、警察押往旅游景点,离开住地。随着中共对民间镇压的强度不断升级,各地“被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评论指出,这种“维稳旅游”全程由政府买单,却变成了警察、国保自己的渡假旅游,但倒霉的是全体纳税人。

总部设在美国的人权组织“中国人权”指出,今年“六四”事件25周年前夕,至少25名异见人士“被强制旅游”。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认为,“被旅游”的人应该远不止这个数。

马晓明“六四”前也被强制带到了四川一个古镇去旅游。他说,吃、住都比较奢侈,全程由当局买单,两名警察24小时“陪伴”。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从5月28号到6月6号,前后一共是10天,到了四川一些偏远的镇或者古镇上住下来,一天就是在旅店待着,或到景点转一转,就连上厕所都不能离开人家的视线。像这样的事以前发生过多次,就是在两会,清明节,六四前后采取过多次。”

“六四”前,浙江画家严正学也被警方强制带到宁夏“旅游”,还到了腾格里沙漠。他说,每到一处警方都如影随行。

前“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夫妻,5月底被两名国保,强行带到山东长岛、威海等地旅游10天。

前“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他们两个人一辆车,我和我的太太一起,和他们到了长岛,又到平岛、威海,实际上他就是觉得我在济南不放心,他要让我出去,我想我这么大年龄也很难和他再争执,最后就去了,实际上就是‘被旅游’了。”

还有一些“被旅游”的人士透露,警察带他们住星级酒店、吃佳肴、喝美酒,还有警方全程“陪伴”游山玩水,费用由当局买单。

北京异见人士何德普夫妻,和北京异见人士高洪明,今年“两会”期间被强制带到海南岛旅游10天。“人权组织”表示,这种旅游可是货真价实的旅游,他们有时住在阳光沙滩边的豪华酒店,到各处名胜景点游览,还有奢侈的晚餐。

何德普说:“我们过得相当愉快,行程花了好多钱,都由地方当局来买单。”

2011年北京维权人士徐香玉和家人,也被强制带到海南岛“旅游”。她说:“住的酒店非常豪华,吃的也很好,一顿饭可花上1千元,全部由当局买单。”

中国《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说,实际上,访民“被旅游”的例子更多,他所知道的就有数千起。

中国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我所接触的民众当中,至少五千人以上遭‘旅游’过,目前的成都市,有很多访民在‘维稳旅游’的过程当中,和官方有谈判,就是说我们可以陪你出去,但是你要给误工费,最低的我知道是300元,最高的是1000元,就是一天。”

黄琦说,有些坚决不同意“被旅游”的访民,会被警方采取强硬措施以绑架的手段软禁或关押。

黄琦还披露,陪同监视访民“旅游”的警察,有的还带着八、九个亲朋好友,把“维稳旅游”变成了警察自己的渡假旅游,实际上倒霉的是全体纳税人。

中国过去10年来,对民间镇压所支出的经费一路攀升,自2011年起,“维稳经费”预算已经连续4年超过了军费开支。去年中国的国防支出预算为7406亿多人民币,维稳费用为7690多亿元。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肖颜

【相关连结】:

港1800多名法律界人士上街 抗议中共白皮书

香港法律界创纪录 千八人黑衣游行拒白皮书

香港法律界黑衣游行抗议中共白皮书

外媒:港法律界黑衣静默游行抗议白皮书

组图:香港千八法律界人士黑衣游行抗议白皮书

外媒:港法律界黑衣静默游行抗议白皮书

陆媒全面“封杀”陈光标纽约闹剧 释重大信息

陈光标纽约派钱事件涉苏荣落马内幕

陈光标纽约再上马“自焚”闹剧 官媒装傻

拒迎张志军 高雄爆流血事件 彰化青年举红牌

中共国台办主任访台遭泼白漆撒冥钱抗议

抗议张志军来台如影随形 法轮功学员吁停止“活摘”

反张志军 台黑岛青铁链绑身阻路

组图:张志军访高雄 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责任人

15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经济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药物迫害(三)

台青年领袖研习营 法轮功谈中共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药物迫害(一)

涉活摘器官 浙肝移植专家英国收追查通告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10)

法轮功多伦多游行 亲历者作证揭中共迫害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p2p影音下载分享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MP3

【特稿】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特稿】天安门爆炸案处理手法揭示的世纪伪案真相

薄熙来遗漏的三宗罪铁证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听《希望之声》电台网站的节目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明慧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