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闻】张志军访新北高雄 抗议“如影随形”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8/atext1119425.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访问台湾,所谓的“倾听之旅”更像“倾听抗议之旅”。张志军所到之处,抗议民众“如影随形”,抗议声音不绝于耳。包括台湾民众、学运团体、台湾团结联盟、法轮功在内等团体,“接力”向张志军呛声。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小豆娘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610机密文件曝光 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6月25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台湾民间声援香港 强力争民主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传中科院、中移动攻击香港投票系统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德国追究警察暴力执法 中国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公投黑客现形 4成来自中资公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党媒:“暴恐”与“东伊运”无关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黑”香港公投 中共黑社会特征再被揭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访问台湾,所谓的“倾听之旅”更像“倾听抗议之旅”。张志军所到之处,抗议民众“如影随形”,抗议声音不绝于耳。包括台湾民众、学运团体、台湾团结联盟、法轮功在内等团体,“接力”向张志军呛声。

张志军到台湾进行参访行程,26号进入第2天。据台湾媒体报导,当天第一站,张志军到新北市汐止厚德里活动中心,与当地里民及中国配偶座谈,数名学生在场外举起“台湾前途由2300万人决定”等布条抗议,但被警力拦阻。法轮功学员也在场外举白布条抗议。

当天下午,张志军前往新北市乌来区参加原住民研讨会的途中,也出现激进抗议场景。“黑色岛国青年阵线”组织总召集人魏扬等人,在半路上,拉起铁链封锁道路,并将铁链缠绕在自己腰上,想阻挡张志军车队。不过,警方出动油压剪直接剪开铁链,并将魏扬等人带到警局侦讯。

台湾“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会长尤美女:“台湾的前途当然是要台湾人民来决定,人民要让张志军能听到这样一个声音。同时中国(共)的网军也去瘫痪《苹果日报》,所以要对他提出抗议。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现在正在审理的所谓的两岸监督条例,还没有通过之前,他不应该让两边去谈任何一个协商或签订任何一个协议。但是因为马政府不断的阻止,所以造成了他所到之处争议不断、风波 不断。”

26号当天,张志军还拜会了新北市长朱立伦,有上百位法轮功学员在场外和平请愿。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台湾有几十万的法轮功学员。每次中共派中共官员来台的时候,通常法轮功学员会做两件事情。第一个,如果他是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的话,我们会向高等法院提告。第二个,如果陈云林和张志军是代表中共前来台湾统战和毒害台湾人民的话,法轮功团体也会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告诉中共代表:必须要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张志军抵台第一天,法轮功学员已在桃园机场、及进入饭店的要道聚集,高喊诉求。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在今年的抗议活动当中,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为最主要的主题,因为这是星球上面前所未有的邪恶。今天包括张志军在内的中共随行官员,以及从北端到南端的台湾民众,都能看到“中共活摘器官”的血腥事实。

朱婉琪:“我想今天在张志军4天3夜的参访当中,他受到台湾民主、自由,以及法轮功学员很大的震撼吧!我们也希望他把这个讯息带给中共中央,让他们不要再继续这样的暴行。”

27号,张志军搭乘高铁南下高雄,在上午8点12分抵达左营站,身穿“台联”背心的抗议人士,以及法轮功学员也已经到场。另外包括黑色岛国青年阵线、民主黑潮学生联盟等团体,也在站内挂上布条抗议。

9点15分,张志军和高雄市长陈菊会面,近百名抗议民众和支持者在场外守候,各自举标语,呼口号。

不过,与台湾和国际媒体的报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陆媒体处理张志军访问台湾的消息,多半“报喜不报忧”,对于台湾民间团体的抗议,采取避开或冷处理手法。虽然《新华社》26号有一篇着重台湾民众抗议的报导,却把张志军遭遇抗议的尴尬场面,形容为“台湾政客如影随形、一路骚扰”。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采访/朱智善 编辑/王子琦 后制/黎安安

【相关连结】:

拒迎张志军 高雄爆流血事件 彰化青年举红牌

中共国台办主任访台遭泼白漆撒冥钱抗议

抗议张志军来台如影随形 法轮功学员吁停止“活摘”

反张志军 台黑岛青铁链绑身阻路

组图:张志军访高雄 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张志军访五股 台警架拒马 未爆发抗议冲突

中共持续扩大对台军备 台联批张志军笑里藏刀

中共国台办主任访台遭遇“法办江泽民”

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台 抗议如影随形

拒绝张志军来台统战 民团将发动抗议

中共国台办主任抵台统战 抗议声不断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