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成局势焦点 大纪元再遭网络恶意攻击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继6月4日遭到中共黑客的攻击之后,6月27日早上,《大纪元》网站再次遭到恶意攻击。今天香港法律界举行黑衣静默游行,抗议“一国两制”白皮书冲击香港司法独立。当前,香港公投人数超过75万,“七·一”大游行临近,香港已成局势焦点,在此敏感时刻,《大纪元》遭恶意攻击,凸显百般阻挠民众了解真相的中共极度恐慌和衰弱。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6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反偷渡自经区!台湾学生攻入立院遭驱离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美菲南海联合军演开始 5湖4海 MP4 无界 吁保护鲨鱼 香港办“鲨鱼奥秘”展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爱尔兰平价服饰 藏中国劳教所求救信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6月26日完整版(1)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伊拉克战火延烧 千余中国工人孤立无援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克里吁俄罗斯 促乌分裂分子数小时弃武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马航搜索区南移 最后时刻疑自动驾驶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界杯今日看点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山东聊城12名拆迁户被喷毒气报复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维权律师: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七·一”前夕,大纪元网站受到恶意攻击。(大纪元合成图)

继6月4日遭到中共黑客的攻击之后,6月27日早上,《大纪元》网站再次遭到恶意攻击。今天香港法律界举行黑衣静默游行,抗议“一国两制”白皮书冲击香港司法独立。当前,香港公投人数超过75万,“七·一”大游行临近,香港已成局势焦点,在此敏感时刻,《大纪元》遭恶意攻击,凸显百般阻挠民众了解真相的中共极度恐慌和衰弱。

《大纪元》网站再遭恶意攻击

6月27日早上7点左右,有读者发现,点击《大纪元》网站主页和任意一篇文章时,Mozilla和Chrome浏览器都报告称有病毒,请读者选择继续浏览或封锁。

据分析,这是被恶意举报所致,造成谷歌误报病毒,也是一种网络攻击手段。这种事情已经发生过多次,每次都发生在关键时刻。

“七·一”前夕,大纪元受到恶意攻击。(网络截图)

“七·一”前夕,大纪元网站受到恶意攻击。(网络截图)

《大纪元》网站多次遭中共黑客攻击

《大纪元》一直准确报导中国局势,不断曝光被中共掩盖的真相,中共深恐真相曝光会引发其政权崩溃。每到关键时刻,中共就利用黑客手段对《大纪元》进行阻击。

2014年6月4日上午,正值“六·四”事件25周年纪念日,《大纪元》网站遭到中共黑客的攻击,导致很多大陆民众网络翻墙后无法浏览《大纪元》新闻。

2013年8月22日,薄熙来案开审前夕,中共黑客对《大纪元》网站发起网络攻击,持续时间超过36小时。

马三家劳教黑幕在大陆被曝光后不久,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访美前夕,2013年5月27日上午,中共黑客持续对《大纪元》网站进行强烈的攻击。直至5月31日,还有部份地区由于网络的原因,在短时间内出现不能浏览的现象。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事件爆发,《大纪元》对该事件触发中共面临分崩政局的相关真相报导震撼人心,让中共极度惊恐和惧怕。3月28日下午4点多、3月29日上午9点多,《大纪元》网站遭到中共黑客大规模的攻击,导致网站在不同地区出现1.5~2.5小时的短暂无法访问。

香港法律界游行 “七·一”大游行临近 中共恐慌

6月10日,江派现任常委张德江、刘云山联手抛出有关香港“一国两制”白皮书,妄图变相实施当年的“23条立法”,激起港人的强烈反弹,以致香港“6·22全民公投”至27日下午1点时投票人数超过75万。

6月24日,江派大管家曾庆红扶植的香港特首梁振英突然主动开腔反驳《环时》社评,称不应将香港和13亿中国人对立,同日其突“放假”离港三天,不知去向。知情人士指,梁振英是接到现任当局的指示而行,显示习近平已不信任梁振英,在紧要关头将其调离香港,以免进一步激起民愤。

6月26日,据港媒报导,中共近日派出一批高级官员秘密抵达香港,以及时掌握香港动向和进行某些应对安排,其中包括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其他高官分别来自军方、国安、外交、港澳办系统。

6月27日下午5时半,香港法律界将举行黑衣静默游行,抗议白皮书冲击香港核心价值的基石──司法独立。游行从高等法院出发,游行至终审法院,并静默3分钟,8位前大律师公会主席将会出席。

这是法律界在97后第三次发起黑衣游行。之前分别是1999年抗议中共人大就居港权案件首次释法,有600人上街;第二次是2005年抗议人大就特首余下任期释法,更有900多名法律界人士游行。

据港媒报导,今年的“七·一”大游行,其主题加入“捍卫港人自主、无惧中央威吓”,以回应中共“国新办”发表的香港“一国两制”白皮书。据活动人士预计,今年的“七·一”大游行参加人数有望超过50万。

【大纪元2014年06月27日讯】

相关连结:

赵迩珺:中共在香港公开裂变

江派内部公开翻脸 香港局势再生变局

香港局势紧张 奥巴马政府支持香港高度自治

孟天宇:香港——今天不发声,明天将没有机会发声

赵迩珺:中共在香港的困境凸显亡党危机

美媒:北京若敢对香港动武 港人资本有条件迅速撤离

德媒:香港公投 孤独而坚定的抗争

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对香港发动规模空前骇客攻击

组图:香港千八法律界人士黑衣游行抗议白皮书

江习在香港角力升级 特首梁振英被控制

危机关头香港特首梁振英“被度假”为局势降温

北京白皮书会议后 出现第二种香港问题声音

香港法律界创纪录 千八人黑衣游行拒白皮书

香港亿万富翁撑公投 促北京听民意

日媒:香港律师罕见上街抗议中共白皮书

中共在香港再现“文革”煽动仇恨法轮功

香港法律界黑衣游行抗议中共白皮书

敏感政局 传香港人大政协突上深圳

622公投次日 香港股市反常急跌389点

陈思敏:总有人要为香港“白皮书”买单

无惧恐吓 香港或迎来规模最大七一游行

【横河评论】香港公投透露什么信息

彭博社:“香港之死”的预言并不夸张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