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港法律界拟黑衣默行 抗议白皮书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7/a111929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6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反偷渡自经区!台湾学生攻入立院遭驱离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美菲南海联合军演开始 5湖4海 MP4 无界 吁保护鲨鱼 香港办“鲨鱼奥秘”展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爱尔兰平价服饰 藏中国劳教所求救信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6月26日完整版(1)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伊拉克战火延烧 千余中国工人孤立无援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克里吁俄罗斯 促乌分裂分子数小时弃武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马航搜索区南移 最后时刻疑自动驾驶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界杯今日看点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山东聊城12名拆迁户被喷毒气报复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维权律师: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法律界将在6月27日发起黑衣静默游行,抗议白皮书冲击香港核心价值的基石-司法独立。这是法律界在九七后第三次发起黑衣静默游行,表明法律界为维护法治挺身而出,香港法治不容侵蚀的决心。

法律界立法会议员郭荣铿联同29位法律界选委发起黑衣静默游行,抗议白皮书损害一国两制,冲击香港司法独立。他说,白皮书事件引起国际关注,必须藉此机会告诉国际社会以及海外的律师,香港法律界一定会坚守香港的法治。

香港立法会(法律界)议员郭荣铿:“因为白皮书中所讲的一些所谓政策或所谓原则,是大大地破坏了香港的司法制度,尤其司法独立这一项。我们对于香港的法治原则是寸步不让,很清楚地向全世界讲香港的法治一定要坚守下去。”

法律界在九七后曾经发起二次黑衣静默游行抗议人大释法,前大律师公会主席余若薇形容今次情况更为严重。

前大律师公会主席余若薇:“今次的白皮书不需要透过释法的程序,等于重新演绎基本法,里面亦有很多内容令到法律界很担心,特别是提到法官都是治港的队伍。”

已知有8位前大律师公会主席参加周五游行。游行队伍当日下午5时半由高等法院出发,游行至终审法院,并静默3分钟。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讯】

相关连结:

赵迩珺:中共在香港公开裂变

江派内部公开翻脸 香港局势再生变局

香港局势紧张 奥巴马政府支持香港高度自治

孟天宇:香港——今天不发声,明天将没有机会发声

赵迩珺:中共在香港的困境凸显亡党危机

美媒:北京若敢对香港动武 港人资本有条件迅速撤离

德媒:香港公投 孤独而坚定的抗争

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对香港发动规模空前骇客攻击

组图:香港千八法律界人士黑衣游行抗议白皮书

江习在香港角力升级 特首梁振英被控制

危机关头香港特首梁振英“被度假”为局势降温

北京白皮书会议后 出现第二种香港问题声音

香港法律界创纪录 千八人黑衣游行拒白皮书

香港亿万富翁撑公投 促北京听民意

日媒:香港律师罕见上街抗议中共白皮书

中共在香港再现“文革”煽动仇恨法轮功

香港法律界黑衣游行抗议中共白皮书

敏感政局 传香港人大政协突上深圳

622公投次日 香港股市反常急跌389点

陈思敏:总有人要为香港“白皮书”买单

无惧恐吓 香港或迎来规模最大七一游行

【横河评论】香港公投透露什么信息

彭博社:“香港之死”的预言并不夸张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