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政治不冷感 香港艺人勇敢发声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7/a111929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香港公投人数突破70万,创历史新高,香港民众公民意识高涨,艺人们也纷纷表态,像是阿sa,以及黄秋生都主动在脸书放上已公投的照片,其实早在去年10月份,香港电视风波,艺人们就曾主动发声,像是天王刘德华,就表态力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5湖4海 美丽心世界 博客群
6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反偷渡自经区!台湾学生攻入立院遭驱离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美菲南海联合军演开始 5湖4海 MP4 无界 吁保护鲨鱼 香港办“鲨鱼奥秘”展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爱尔兰平价服饰 藏中国劳教所求救信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6月26日完整版(1)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伊拉克战火延烧 千余中国工人孤立无援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克里吁俄罗斯 促乌分裂分子数小时弃武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马航搜索区南移 最后时刻疑自动驾驶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界杯今日看点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山东聊城12名拆迁户被喷毒气报复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维权律师: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公投人数突破70万,创历史新高,香港民众公民意识高涨,艺人们也纷纷表态,像是阿sa,以及黄秋生都主动在脸书放上已公投的照片,其实早在去年10月份,香港电视风波,艺人们就曾主动发声,像是天王刘德华,就表态力挺。

香港艺人文恩澄:“试问谁还未发声、都舍我其谁卫我城、天生有权还有心可作主、谁要认命噤声”

亲自到投票所投票,香港艺人文恩澄、麦子乐,陆骏光、吴彤等人力挺公投,艺人黄秋生以及阿sa也都在脸书放上已投票的照片,香港公投人数已经超过70万,创下历史新高。

香港艺人林家栋:“(很多艺人对香港公投表态,像阿sa跟黄秋生都有,那你自己有没有在关注这个事情)我有关注我有关注,因为这个是香港人有一个想法他需要一个行动去表达自己的想法,其实我也赞成的。”

一向对于政治冷感的艺人大方表态,其实早在去年十月份,香港电视风波就有多位艺人力挺支持,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香港天王刘德华

香港艺人刘德华:“我见到你们非常的克制,又非常的团结,这一种行为令我非常感动。我希望职工会就快就得到一个交代。我再说一次我支持你们,加油! ”

台下民众一片欢呼,还封刘德华为民间特首,称他为“刘特首”。

香港艺人刘德华:“我没有想过这个事情,但是,如果需要我这种正的能量,去鼓励大家的话,我愿意跟大家一起,往前走这样。”

香港民众公民意识高涨,公投人数创新高,艺人们也蜕去以往政治冷感的外衣,忠于自由价值、勇敢表态。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讯】

相关连结:

唐风:为什么说香港公投是合法的?

香港公投引聚焦 美国务院:支持港人愿望的民主

香港73万人公投 大陆民众:或加速中共垮台

恐惧港人公投 北京紧急升级安保

占中发起人吁73万公投市民“七·一”上街

香港公投破70万 台湾立委民团声援

力挺香港公投 温支联车队列市巡游

香港公投 民进党隔海声援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