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闻】高压管控中共在藏区增设24派出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7/a111916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当局加强对藏区喇嘛寺庙的监督和控制,在甘肃省夏河的拉卜楞寺地区增设24个派出所。中共向寺庙进驻警力和工作组的作法,令舆论担心这种高压管控方式,很可能引发藏人更大的反弹。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小豆娘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610机密文件曝光 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6月25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台湾民间声援香港 强力争民主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传中科院、中移动攻击香港投票系统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德国追究警察暴力执法 中国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公投黑客现形 4成来自中资公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党媒:“暴恐”与“东伊运”无关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黑”香港公投 中共黑社会特征再被揭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当局加强对藏区喇嘛寺庙的监督和控制,在甘肃省夏河的拉卜楞寺地区增设24个派出所。中共向寺庙进驻警力和工作组的作法,令舆论担心这种高压管控方式,很可能引发藏人更大的反弹。

总部在印度达兰萨拉的“藏人行政中央”,引述美国民间组织“国际声援西藏运动”发布的一份报告说,中共当局自2010年11月开始,在青海省全境133座大、中型藏传佛教寺庙中设立派出所。

目前,甘肃省藏区24座寺庙也同样设立警务机构,仅在甘肃夏河县,一周之内就有5座寺庙设立了警务治安机构。

报告认为,这一举动是中共当局政策的组成部分,意在直接监督地区内的所有喇嘛寺庙,同时加强中共在西藏城市和乡村地区的出现。

“藏人行政中央”驻台代表达瓦才仁指出,中共当局拿不出有效管理藏区的办法,只是一味向寺庙进驻警力和工作组等,这种高压管控方式很可能引发藏人更大的反弹。

印度藏人行政中央驻台代表达瓦才仁:“到现在为止,中共对西藏的这样一个高压政策,在不断的强化,在西藏这些压制都是非常化的,从08年以后,一直都是不停的在加强当中,中共正在把西藏变成一个大的监狱,专门针对西藏民族的一种铁幕,西藏中共政府正在打造这样一种铁幕。”

去年10月份,一名藏族中共高官出书,揭露中共当局在藏人地区的暴政,他说,西藏拉萨街头武装警察的行为“极其不人道”,他们像毒蛇一样冷血的杀人,肆意殴打当地居民,掠夺民众的财产,如果民众反抗,就将他们杀死。

“国际声援西藏运动”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自2008年西藏抗议事件后,中共实施有目标的战略措施,来加强对西藏的管控,目前,中共再以保障寺庙安全为名,进驻警务人员,有系统的加强对喇嘛寺庙的管控和所谓“爱国”主义教育。

藏文媒体写道,中共当局正在试图利用忠实于中共专政体制,取代藏人对达赖喇嘛的忠贞,由此,从根本上威胁西藏民族身份。

中共当局在一份文件中宣称,在甘肃省夏河县增设24个派出所,是西藏地区“近期对喇嘛寺庙政治化问题的关注”。夏河县是藏人自焚最为严重的地区,自2009年至今,当地已有几十名藏人自焚。

2012年初,中共当局在藏区强行开展“送国旗、送领袖像进村入户进寺庙”活动,要求藏传佛教寺庙中必须悬挂中共“四大领袖”头像,引发藏民的怒潮,导致当年有86位藏人自焚抗议。

美国长期关注中国民族问题的民间组织“公民力量”创建人杨建利指出,中共当局一向认为,藏传佛教的寺庙是所谓“分裂势力”最根本的力量,所以必须对寺庙进行控制。

美国“公民力量”创建人杨建利:“实际上,这种措施带来的反弹非常大,因为寺庙感觉到宗教自由被钳制得越来越严重,甚至寺庙和寺庙之间的联络都被切断,最近几年我们知道,藏人已经超过130多人,在藏区使用自焚的方法进行抗议,而开始主要是僧人,这和对寺庙的控制有直接的关系。”

“藏人行政中央”去年发布一份名为《为什么西藏在燃烧?》的白皮书指出,藏人自焚的主要原因是在过去的60多年里,中共对西藏实施政治上的压迫、毁灭文化、社会歧视、经济上的剥削、环境破坏而导致的。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讯】

相关连结:

三个月内1700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泠涛:杀伐信仰自由与“认定转世灵童”

阿坝自焚者过世 泽库五藏人涉自焚被拘捕

西藏那曲局势紧张 上千藏人抗议封寺遭警镇压

【宋紫凤】:观虎

石铭:中共不除 国无宁日

【推荐阅读】: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