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张志军访台 台联高喊“滚回中国”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7/a1119188.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正在台湾访问的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遭到台湾民众如影随行的抗议,26号清晨6点就有十多位“台湾团结联盟”成员,聚集在张志军入住的淡水福容大饭店前,敲打锅碗瓢盆,呼唤他起床,聆听台湾人民真正的声音,不要只会躲在政客与黑道的背后。当晚7点左右,张志军返回饭店后,又有一些“台联”人士赶赴饭店外,高喊“台湾前途台湾人自己决定”,要张志军快点滚回中国(大陆)。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小豆娘 翻墙天堂 博客群
【禁闻】610机密文件曝光 欲再掀全国迫害法轮功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6月25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台湾民间声援香港 强力争民主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传中科院、中移动攻击香港投票系统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德国追究警察暴力执法 中国呢?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公投黑客现形 4成来自中资公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禁闻】党媒:“暴恐”与“东伊运”无关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黑”香港公投 中共黑社会特征再被揭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张志军访台 台联高喊“滚回中国”

正在台湾访问的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遭到台湾民众如影随行的抗议,26号清晨6点就有十多位“台湾团结联盟”成员,聚集在张志军入住的淡水福容大饭店前,敲打锅碗瓢盆,呼唤他起床,聆听台湾人民真正的声音,不要只会躲在政客与黑道的背后。

当晚7点左右,张志军返回饭店后,又有一些“台联”人士赶赴饭店外,高喊“台湾前途台湾人自己决定”,要张志军快点滚回中国(大陆)。

人权组织吁中共释放患病良心犯

6月26号是联合国“支持酷刑受害者国际日”,总部设在美国的人权组织“人权捍卫者”当天发表声明,要求中共当局禁止针对良心犯的酷刑,停止剥夺身患疾病的良心犯得到充分康复治疗的行为,并立即释放他们。声明还列出了12位急需获释就医的良心犯名单。

伊力哈木首次获见律师 坚称无罪

大陆维权律师李方平,6月26号在他的“新浪微博”帐户上发布消息说,他已经作为代理律师,会见了被关押的北京维吾尔族学者、“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伊力哈木.土赫提。

李方平在“微博”上说,伊力哈木被关进看守所后,戴了20多天脚镣,曾绝食两次,各10天,第一次是主动绝食,从1月16号到26号,第二次是被绝食,从3月1号到10号。李方平表示,伊力哈木目前身体表面看上去还不错,但体重减少16公斤。

李方平说,“伊力哈木坚称无罪,他的所言所行都是为了实现国家、民族、汉族的共同利益的有机结合,他没有任何言行支持分裂。”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讯】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纪元特稿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外媒看张志军访台 中共政策转向

张志军访台若提一中 绿营:驱逐出境

张志军来台 “爱国同心会”台北101闹事

拒绝张志军来台统战 民团将发动抗议

张志军来 受害台商:如影随形

张志军访五股 警架拒马 未爆发抗议冲突

投保协议如废纸 受害台商呛围堵张志军

中共国台办主任抵台统战 抗议声不断

抗议张志军来台如影随形 法轮功学员吁停止“活摘”

反张志军 台黑岛青铁链绑身阻路

台独派团体高喊张志军滚回去

台反对王张会 林飞帆邀张志军辩论

张志军来台 抗议团体备18套剧本等着他

抗议张志军来台如影随形 法轮功学员吁停止“活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