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维权律师: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6/atext111908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6月26号是联合国大会选定的“支持酷刑受害者国际日”。维权律师张俊杰之前因为代理法轮功案件,被黑龙江建三江中共当局打断3根肋骨。张俊杰律师表示,回想起被中共酷刑折磨的日子,至今依然感觉“隐隐脊骨疼”。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美丽心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拒白皮书毒害孩子 家长倡联署抵制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爱上世界杯的“美国人”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6月26日赛况预览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世足人物志”梅西 阿根廷不能没有你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世足英雄谱”之美国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共黑客攻击香港公投 惊人内幕曝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亚洲美食节 纽约时代广场热闹登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5日完整版(2)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云端服务侵权案 高院对Aereo设限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Z风暴》演大反派 林家栋心怀导演梦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张志军抵台 黑道簇拥 公民台商齐抗议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法庭裁决窃听案 英相卡梅伦道歉 翻墙天堂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6月26号是联合国大会选定的“支持酷刑受害者国际日”。维权律师张俊杰之前因为代理法轮功案件,被黑龙江建三江中共当局打断3根肋骨。张俊杰律师表示,回想起被中共酷刑折磨的日子,至今依然感觉“隐隐脊骨疼”。

26号早上,大陆维权律师张俊杰,在网路上发消息说,由于中国的媒体对“支持酷刑受害者国际日”没有报导,致使很少中国民众知道有这样的节日。他表示“想想中国梦,隐隐脊骨疼”。

大陆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3月20号前往位于黑龙江建三江地区的“黑监狱”,要求释放被非法拘押的法轮功学员。但是,这4名律师及7名公民被当地警察带走拘留,多人遭到酷刑。张俊杰在建三江被打断3根肋骨。

律师江天勇,也曾讲述他在建三江遭受到的酷刑。

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他们用拿着毛巾、布希么的打湿,缠在我的两个手脖子上,然后从后面铐上手铐,然后带着头套,然后把我弄到了某一个屋子,从后面那个手铐穿着链子还是绳,拉着就给吊起来, 踢我的腹部,踢我的胸部,非常的残酷,一脚下去就完全不能喘气,身子立即就缩在一块,就这样持续的踢,大概5、6个一起动手。”

建三江事件,4律师总共被打断24根肋骨,被抓的7名法轮功学员中,除了一位被折磨的奄奄一息被释放,其他6人至今生死不明。当局还殴打前去建三江声援的公民。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连结】:

建三江法轮功案三律师获释 拘押期间均曾遭酷刑

被建三江当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关押

调查: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局恶人恶报案例

声援建三江两公民无消息 外界发全国寻人启事

李晓阳:“建三江”会走向何方

唐吉田在建三江被绑架施酷刑16日纪实

建三江案 党刊奇文指责律师“死磕” 律师界高调反驳

传中共关闭建三江洗脑班 追查国际誓言继续追查

传建三江黑监狱解体 律师公民发声明

四律师声明代理合法 要求查禁建三江黑监狱

王全章:建三江被拘遭遇记

黑龙江摊上大事 四律师绑架案发酵 “盖子”难捂

玉清心:北京为何下禁令封锁“建三江”事件?

在中共残酷镇压中走入法轮功修炼的人们

追查国际: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责任人

15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经济迫害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药物迫害(三)

台青年领袖研习营 法轮功谈中共迫害

法轮功弘传22周年 律师:中共不灭 灾难不尽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p2p影音下载分享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MP3

【特稿】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特稿】天安门爆炸案处理手法揭示的世纪伪案真相

薄熙来遗漏的三宗罪铁证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听《希望之声》电台网站的节目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明慧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