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中国禁闻】6月24日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5/atext111879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两小无猜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中国禁闻】6月24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我爸是李刚”案调查记者被带走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禁闻】江泽民“财务管家”被公诉 传家产8亿7000万 两小无猜 MP4 无界 【禁闻】被“接力”举报 广州纪委书记晋升路线诡异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禁闻】知名首富卷款跑路 遗20亿巨债谁买单?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黑”香港公投 中共黑社会特征再被揭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死磕建三江 律师唐吉田状告公安局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中国禁闻】6月23日完整版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禁闻】6月24日完整版

提要

刘铁男被公诉 敲山震“真正大老虎”?

死磕建三江 律师唐吉田状告公安局

广州日报社长 对上 广州市纪委书记

中共下令媒体删除香港公投报导

香港市民轰轰烈烈的“民间全民公投”活动,吸引全球媒体关注,但中共宣传部门却下令大陆媒体删除所有相关报导和文字。

《美国之音》引述消息报导说,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出文件,要求大陆各个媒体“全网查删”相关报导、“全面清理跟贴评论”、“确保全网不出现公投的任何信息”。

文件还强调,对于反覆发表香港公投信息的博客、微博客强制注销。同时还要求广东省切断所有香港电视台的节目信号。

目前,香港公投已有超过73万香港居民参加。

台湾学运领袖挺“占中” 赴港签证被拒

台湾“太阳花学运”领袖陈为廷、林飞帆,还有学者黄国昌,6月23号上网申请香港签证时被拒绝。

三人所属的公民团体“岛国前进”,24号在社交网站“脸书”发表声明说,“岛国前进”原计划6月底派员前往声援香港“占中”行动,参加“台港社运交流”和7月1号的大游行,声援港人争取民主、抵抗暴政的行动。

“岛国前进”的声明还说,陈为廷等三人没有任何违反申请香港签证的违规记录,因此“合理怀疑,这是中共、港府刻意为之的政治打压。”

“岛国前进”强调,他们已经决定即使香港签证被拒,陈为廷仍将按照原定行程在6月29号赴港。他们还向中共和港府喊话,要求不要再打压、阻挠包括他们在内的台湾公民团体赴港交流,“否则,将引起进一步反弹。”

“我爸是李刚”案调查记者被带走

2010年因报导“我爸是李刚”校园飙车事件,而走红的前《成都商报》记者殷玉生,6月21号在大连出差时被警察带走,据说是因为参与了今年2月在河南滑县举行的“六四”公祭活动。

殷玉生当天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被带上手铐的照片。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殷玉生在大连因河南警方网上追逃被抓,目前已被郑州警方押往郑州第三看守所。

编辑/周玉林

江泽民“财务管家”被公诉 传家产8亿7000万

原中共发改委副主任,也是原能源局局长刘铁男,被正式提起公诉。涉嫌的罪名只有一个:受贿罪。这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能源系统的“财务管家”被提起公诉,被视为“敲山震虎”!那么,谁又是被震的那只“真正大老虎”呢?请看专家们的分析。

河北省廊坊市检察院23号向廊坊市中级法院,就原中共发改委副主任、原能源局局长刘铁男涉嫌受贿罪,正式提起公诉。 

刘铁男除了受贿一千多万元以外,并包养情妇两人。还有他为亲属谋利、收礼等超过1亿4000万元。他和儿子刘德成非法获利约1亿多元,他妻子郭静华非法获得3800万元左右,并收礼约41万元。一共超过1亿5000万元。

而民间流传,刘铁男有25个银行账户,1,900万澳元存款,超过9公斤金条,以及25颗罕见钻石,总价值超过8亿7000万元人民币。

华颇:“上亿又怎么样?都在这个体制之下,没有人是干净的。肯定是告诉:刘铁男的事情不会就此为止,还要深挖他的后台老板。”

日前,《北京晨报》宣称,刘铁男并不算“大老虎”级别,他的案件特别引人关注,原因在于刘铁男是首位被“微博”实名举报,并且最终落马的高级官员。

2012年12月,大陆《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在他的社交平台“微博”上,实名举报刘铁男违法活动。

美国《大纪元》新闻网分析,刘铁男的落马一直伴随着中南海的激烈博弈。长期以来,中共的财经系统一直由“江家帮”所控制,通过对“国家开发银行”、“中石化”、“中海油”、和“发改委”等体系的运作,掠取巨额财富。早前,胡、温时期,刘铁男虽然屡次被举报,都没有被查处,倚仗的正是江系的诸多靠山。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这个也是一种警告,敲山震虎吧。威慑一下:刘铁男的案件并没有完,还要继续查。他可能还充当了一些人的‘白手套’,或者他也给特定利益的人提供了方便,这个方面还要继续深挖,‘拔出萝卜带出泥’嘛。”

刘铁男被称为江泽民的“财务管家”、及“能源管家”,他为江派势力在能源系统捞取了大量黑金。而另一位江派的心腹----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曾长期在石油系统任职,他和“江派军师”----曾庆红是多年的同事。

截至今年,中国大陆有22名能源系统的高官与高管落马。曾被大陆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周永康及家族、儿子、商业伙伴等丑闻,已淡出民众的视线。周永康也因此被视为“死老虎”。现在,取而代之的是曾庆红的内侄女,也就是“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被推上了前台。她被原《广州日报》社长戴玉庆举报严重违法违纪。

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做为江派的二号人物——曾庆红,实际上是‘大老虎’,也是习近平要进一步可能整治的对像。那么江派实际上一直在凭藉自己所掌握的资源,想造成一种鱼死网破的局面,想让习近平收手。”

6月初国务院公布的香港《白皮书》激怒了港人,造成70多万港人进行“公投”,对北京破坏“一国两制”的行为说“不”。评论认为,在曾庆红多年掌管的香港,发出管治香港的《白皮书》,是江派阻止中共现任高层清算的表现。而刘铁男被公诉,和日前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犹如两枚重磅炸弹,炸开了通往“大老虎”老巢的缺口。

李元华:“那么在这过程当中,刘铁男被公诉,可能是在习、江的搏斗当中很重要的一个步骤,通过对他的一个公诉,让江派有所顾忌,有所收敛。中共像这种事情,一般选择的时间点、和公布的程度,实际上它有多套方案的。”

刘铁男现年60岁,从2008年3月起,进入中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任职。去年8月被“双开”。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公审的当天,刘铁男也被“立案侦查”。

采访编辑/唐音 后制/郭敬

“黑”香港公投 中共黑社会特征再被揭

香港人为争取真普选,全民公投第4天已有70多万人参与投票,中共喉舌发表社论宣称“香港‘非法’公投人再多,没中国13亿人多”,香港媒体人抨击,中共不只具有邪教特征,同样具黑社会特征。

近几天香港民间公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截至6月24号下午,投票人数已超过73.4万人。中共多家媒体指责香港公投‘非法’,还把“反对派”、“不法公民”的大帽子扣在参与投票的几十万港人头上。

中共喉舌《环球时报》更是以“香港反对派‘公投’非法又没用”,以及“香港非法公投人再多,也没13亿人多”为题抹黑港人公投。

香港《苹果日报》专栏评论指出,5月山东发生“全能神”成员杀人事件,媒体热炒邪教十大特征后,舆论多关注中共的邪教特性。如果从组织性、洗脑程度去观察,中共像邪教,但过往人们最关注的是中共政权的黑社会化、治国心态和手法的黑社会化,而且这种心态近来在香港、台湾问题上越来越明显。

作者李平表示,中共在台湾和香港问题,自以为可代表13亿人、可代表台湾人和香港人,完全是一副黑帮老大的丑恶嘴脸。

香港作家、自由撰稿人张成觉:“共产党它不是搞了定义邪教,其实按邪教的定义,共产党本身就是邪教,从黑社会来说,(共产党)更符合它所定的对黑社会的定义,它有钱可以控制一般人,并且所做的事情就是见不得人的,见不得光的,中共本身就是最大的黑社会。”

旅澳原大陆史学教授李元华指出,中共具足黑社会的所有特征,包括形成稳定的犯罪组织,以暴力治国,随意枪杀国民,以及对各个阶层正义人士的绑架和关押等。

旅澳原大陆史学教授李元华:“中共的运作,除了它自己标榜的‘伟、光、正’,实际上它那个运作就像一个黑社会一样,包括它所谓的成员许进不许出,它的组织必须绝对服从,不能有不同的意见,它处理方式都不是走正常社会秩序就是普世价值,而是奉行它那种独裁专制的。”

李元华表示,事实证明,中共就是一个残害人民的黑社会犯罪集团,它主政就意味着恐怖、残暴和杀人害命。

李元华:“它所谓的维稳,所谓的反恐,根本不是从社会治安,从解决社会问题来讲,很多中国社会所谓的一些暴力事件来讲,都是官逼民反和一些极端的民族矛盾所产生的,中共来讲实际上是这些问题的直接的肇事者,然后它又以一个维护社会治安的面貌出现。”

时政评论员汪北稷指出,几十年来,虽然中共的党魁不断更替,但它与人民为敌、残害人民的基本国策从未改变过。

时政评论员汪北稷:“人类历史上没有一个独裁集团,没有一个统治者,对人民这么残酷,对人民的精神上这么残酷的去迫害,对人民从宗教信仰上去迫害,对人民从肉体上去迫害,对人类文明,对人们自由的迫害,包括对人民的身体直接的肉体的迫害,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

汪北稷指出,中共60多年来对国民的迫害罄竹难书,百姓的土地、房屋被强拆强占,去上访被拘留、关押;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伸张正义,被扣上“颠覆国家政权”、“寻衅滋事”等罪名遭迫害;修炼法轮功群体遭镇压,甚至活摘器官等等。

李平分析,中共政权的黑社会化近年还出现了新的特征:如,高层权斗如黑社会火并,为着庞大利益一再突破法律、道德底线。贪腐、色情丑闻席卷中共各级领导人,公共情妇、《央视》后宫、政变、谋杀、石油帮、四川帮、山西帮等丑行不堪入目。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陈建铭

死磕建三江 律师唐吉田状告公安局

在黑龙江“建三江事件”中,被打断10根肋骨的大陆律师唐吉田,6月23号向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寄出挂号信,讲述他在建三江十六个日夜,遭受的非法酷刑和非人道待遇,并依据法律对建三江公安局提起行政诉讼,要求他们赔偿和公开道歉。请看以下报导。

唐吉田在《行政起诉状》中对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进行治安行政处罚的请求是:1.请求确认被告对原告行政拘留十五天的处罚决定违法(因被告至今不履行送达义务,无法写明处罚决定书文号);2.判令被告向原告赔付医药费等经济损失人民币10万元;3.判令被告通过全国性媒介向原告赔礼道歉。 

唐吉田指出,他应家属石孟文之邀,以公民身份接受委托,作为代理人,他来到位于建三江农垦局七星农场公安分局后院,与设在此地的“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俗称青龙山洗脑班),就公民石孟昌被非法拘禁一事,找这个基地的负责人交涉。

但交涉毫无结果。随后,在4月21号晚8点左右,他在宾馆,却被一些不亮身份自称警察的人强行带走并关押。唐吉田被关押期间,受到多次酷刑和侮辱。

回到北京后,他在多家权威医院做的检查结果是:至少10根肋骨骨折;牙被打坏;胸、腿有瘀伤;肺部阴影加重;腰椎有结核病变。

唐吉田列举了警察所触犯的法律,其中有宪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处罚法和治安管理处罚法。

南京东南大学法学教授张赞宁:“他们为什么敢明目张胆的这样做?这表明我们国家的司法公权力已经黑社会化了。他现在的运作方式不是正常的法制,在法律的轨道、法律的制度下运作的,而是采用了黑社会的方式来运作。”

南京“东南大学”法学教授张赞宁表示,中国有法律明文规定禁止刑讯逼供、禁止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还有绑架罪,触犯这些是要追究刑事责任的。

张赞宁指出,建三江那些警察不仅存在行政违法,还存在刑事违法的问题,他们的刑事责任也要追究。

大陆维权律师唐吉田:“长期以来大陆的军警,他们并不是认为自己在执行法律,在服务法律社会,而是更多的把自己看作是官员的或者是政府的家丁或者所谓是刀把子。”

大陆维权律师唐吉田指出,像建三江这样有“军事化色彩的农垦系统”,有相当一部分警察都是通过近亲介绍进去的,没有基本的法律意识,更谈不上有人权观念。

唐吉田在寄给黑龙江高等法院的《酷刑不禁,冤案难除》的信中写道,“多年来,黑龙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及其工作人员未经任何法律程序、无任何法律手续和文书,即对包括石孟昌、于松江、蒋欣波等坚持信仰的公民进行短则几个月、长则几年的关押、剥夺人身自由的行为,触犯了《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构成非法拘禁犯罪;该法制教育基地是典型的名副其实的犯罪基地。”

唐吉田对《新唐人》指出,1999年以来,官方不仅持续打压法轮功学员,还从舆论上抹黑,并把他们定性为敌对势力或者视为敌人,在行动上更是无所顾忌。

唐吉田:“有些官员它本身就已经涉嫌犯罪,甚至是一种反人类罪。现在所谓的审判者,将来会被审判,他肯定是要换位的。”

张赞宁指出,他至今也没有看到有哪个正式的文件、正式的法律规范禁止法轮功。把法轮功定性成邪教只是江泽民对法国《费加罗报》的讲话,但他的话不能代表法律。

张赞宁:“法轮功他是一个信仰问题。我们国家宪法明确规定,中国公民有信仰自由。把信仰法轮功的人给予残酷的镇压,这本身是违反宪法的。我想迟早江泽民的这个违法行为会得到清算的。”

唐吉田表示,中共现在把迫害法轮功的做法推向了其他人群。可是,中国走向民主、自由是不可阻挡的,那些违法者也必将在未来受到惩罚。

采访/易如 编辑/宋风 后制/李勇

被“接力”举报 广州纪委书记晋升路线诡异

备受外界关注的《广州日报》社原社长戴玉庆涉嫌受贿一案,6月19号在广东东莞市中级法院大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戴玉庆再度当庭举报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涉嫌插手《广州日报》社工程项目、及涉嫌证券内幕交易等问题。

今年3月,戴玉庆案曾于东莞中院开庭。当天,戴玉庆当庭否认多项指控,并当庭举报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插手《《广州日报》》业务,他说自己多次抵制才招致“打击报复”。

而在6个月之前,戴玉庆的妻子杨兰凌也曾实名举报王晓玲违法违纪等严重问题,举报内容涵盖基建工程、经营管理等多个领域。当时在广东巡视的中央巡视组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核实。

据大陆《一财网》6月20号报导,在19号的庭审中,戴玉庆对5笔共250多万元的受贿控诉全部予以否认。戴玉庆在庭上说,之所以之前承认受贿,是因为受到了“外力压迫”。他说在办案过程中,他受到了精神摧残、暴力恐吓、噪音装置干扰睡觉以及催眠等,甚至他已经出现了严重的幻听和幻觉现象。

在戴玉庆被控受贿的250多万中,最大的一笔来自原《广州日报》社广告处副处长常勇强。在庭审当中,辩护律师当庭出示了常勇强的三封手书信件,在这些信件中,常勇强表示“戴玉庆等人的笔录是指名道姓逼他编造的”。

常勇强在其中一封给广州中级人民法院的信中写道:“公诉人起诉我犯受贿罪和行贿罪的指控基本不是事实,我所有供述笔录都是在遭受刑讯逼供而非法获取的”。常勇强多次反映这些笔录是被迫编造的,但反而遭到更变本加厉的折磨。办案人员甚至当面撕碎常勇强又一次递交的反映编造笔录的材料,并强逼他吃下去。

在3月28号的庭审中,法庭曾当庭播放一段常勇强受审的视频。在这段视频中,常勇强表现得十分纠结不安,双手数次抱头并用力揉搓头发,面对检察人员的逼问,他说:“我不想害人。”

王晓玲2011年当选广州市纪委书记时,有人质疑她的履历造假。当时广州政府官网所公布的履历显示,王晓玲15岁已经担任军医学校教员。1988年,王晓玲出任广州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年仅33岁。“未成年就能当教员吗?”网民质疑王晓玲简历造假。经市民投诉后,政府迅速修改了她的履历。

原广东省食品供销公司经理范一平对《新唐人》表示,十多年来,王晓玲在广州的声誉一直很差。

原广东省食品供销公司经理范一平:“王晓玲在广州这块口碑是很差的一个人。她原来说是中央某大员在这里的情妇。十多年前一直传到现在。”

据美国《大纪元时报》报导,王晓玲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夫人王凤清的侄女。王晓玲靠着和曾庆红的裙带关系一路高升。据了解,王晓玲办公室长年挂着她与曾氏夫妻的合影。

范一平:“可能是搞错了。反正不是情妇就是裙带关系。她整个晋升路线都非常诡异的。而且原来就是一个机关小护士,没有后台背景怎么爬那么快呢?”

广州市纪委6月20号下午回应说,广东省纪委对《广州日报》社原社长戴玉庆及妻子实名举报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一事进行了核查,没有发现举报所列问题。

大陆网站《四川在线-天府评论》6月20号有一篇署名文章评论说,从1991年开始,王晓玲开始在政坛平步青云,每一年到两年就被提拔一次,从广州市工商局分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一路做到广州市副市长,仅仅用了12年时间,这与她开始工作前20年原地踏步形成强烈反差。

《四川在线》评论说,广州纪委书记被戴玉庆夫妇“接力”举报,绝对不是“一件小事”,而是对纪检部门公信力的一场严峻的考验,需要有关部门认真调查核实。

采访编辑/秦雪 后制/舒灿

知名首富捐款跑路 遗20亿巨债谁买单?

目前中国大陆富商扔下巨额债务逃跑的现象层出不穷,甚至曾经荣登“胡润百富榜”的知名首富也难逃跑路厄运。专家指出,中共对民运企业政策是民营企业陷入危机的主要原因,而对僵尸般的国营企业的无限度注资,将拖垮中国经济。

据报导,6月16号起,杭州知名企业“中都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定国已经失去联系,监控视频显示,杨定国消失之前从办公室搬走8个箱子,据说箱里藏着现金、收藏品和金币等贵重物品。

公开资料显示,“中都控股集团”成立于2002年,拥有20多家子公司,业务涉及浙江、安徽等多省的房产、百货、酒店、金融、园林、物业等项目。多次被银行和授信单位评为信用AAA级。目前,“中都集团”多家百货门店、房地产业务等其他业务都已经停业。而“中都集团”已经欠下20亿人民币巨额借债,连日来各路债主正在占领集团总部。

17号,安徽桐城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克胜,也突然去向不明。身家八亿多,坐拥九家公司的刘克胜失联的原因,据说是资金交易链断裂。

5月底,温州商界具传奇色彩的女富商徐云旭,也消失得无影无踪。5月27号,曾经荣登“胡润百富榜”的柳州首富廖荣纳,因为深陷巨额债务的泥潭,被立案调查。

北京师范大学MBA导师段绍译:“第一点中国不是真正的市场经济,政府的干预太大,受政府政策的影响太大,很多企业很难有正确的预期,第二,这些老板整体素质偏低,以为自己有多么厉害,融资过程中不计后果,第三中国对损人利己的行为打击不力,很多骗子更加不计后果。”

北京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杨斌:“对民营企业扶持根本就没有,没有降息也没有减息,这叫什么扶持,现在明显的经济危机,国内生产消耗不了,出口,人民币升值了怎么出口,投资不行了,哪个企业是兴盛的?没有。在这种情况下,国家不扶持,那就倒闭、逃跑,跳楼的都有。”

中共喉舌《人民网》盘点了最近两年来中国“跑路的10大著名富商”,其中包括“世纪天成房地产公司”董事长黄水木、,“快播科技”公司执行长王欣、温州创业青年楷模候选人潘晓勇等。报导说,这些富商大多都是因为债主围堵,躲债跑路。

旅美经济学家简天伦指出,中国的贷款政策使民营企业陷入危机。

据中共官媒报导,中国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小额贷款平均利率超过20%,而银行搞的互保政策,又导致个别企业出现经营困难而无法偿还贷款时,导致其他企业一块遭殃。

段绍译:“中国的金融主要是为国企服务的,国企可以很低的成本就可以借到银行的钱,而民间的企业很高的利息也很难借到银行的钱,甚至基本借不到。”

北京师范大学MBA导师段绍译指出,很多民营企业表面上亏钱,是因为它们负债太多,而国营企业,因为它的垄断性,以及国家的政策、土地支持、贷款支持,营业成本低,即使表面上盈利,实际也是亏损。

杨斌:“民营企业是生产的主力,占GDP的70%,就业占7、80%,不出好政策,一点希望都没有,这国家经济形势。国有企业本来僵在那儿了,很难活,你非要注资增加它的活力,我认为政府就在后退,政策不出,这经济好不了。”

英国《路透社》报导说,中国的民营企业是在夹缝中找生活。由于缺乏公平的经营环境,加之名目繁多的税负,不断上升的劳动力及物料成本,以及银根收紧等多种因素的挤压,中国的民营企业家们正面临着去留两难的境地.

加上用工荒、钱荒、电荒,高成本、高税负,低利润的残酷现实, 报导形容民营企业在风雨中飘摇的日子,似乎比金融危机时代更加艰难。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葛雷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讯】

相关连结:

【中国禁闻】6月24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6月23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6月22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6月20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6月19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6月18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6月17日完整版

【禁闻】阿尔巴尼亚给中国人的教训

【中国禁闻】6月16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6月15日完整版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纪元特稿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石涛评述、今日点击:【Youtube】 【NTDTV】 【购买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