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全球关注的622公投次日,香港股市出现异常波动。恒生指数午后跳水,全面涌现沽压,引起分析师警戒。大盘扭转早盘涨势,恒指收盘跌近四百点,跌至22,800点,创下3个多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霹雳乾坤 5湖4海 博客群
短评:乌拉圭赢的“血腥” 义大利输的窝囊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6月25日赛况预览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世足英雄谱”之法国队 霹雳乾坤 MP4 无界 “世足人物志”苏“牙”雷斯咬人记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两岸通讯搭桥入核心 云端、5G标准惹议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人踊跃公投 民阵料刺激七一游行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党媒抹黑激怒港人 公投已超74万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4日完整版(2)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三星砸大钱 集结C罗梅西拍微电影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学运之歌爆红 乐团《灭火器》战金曲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菲总统访日 支持日本军事解禁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台川菜厨师 再战新唐人纽约厨技大赛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622公投次日 香港股市反常急跌389点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6月23日香港恒生指数受沪同业拆息上升影响,由早段最多升199点到尾市跌389点,收报22804点,全日波幅近600点。(余钢/大纪元)

全球关注的622公投次日,香港股市出现异常波动。恒生指数午后跳水,全面涌现沽压,引起分析师警戒。大盘扭转早盘涨势,恒指收盘跌近四百点,跌至22,800点,创下3个多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港股昨日恒生指数低开28点,随后发布的汇丰中国PMI指数远胜市场预期,恒指一度高涨200点;不过午后大市突变,地产股急速插水,中资金融股走弱,拖累股市大盘急挫。

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389.25点或1.68%,至22,804.81点,创下3月20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香港国企股指数收盘跌197.35点或1.9%,创下4月15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至10,198.1点,这两大指数今年来分别下跌2.2%与5.7%。

地产股金融股急挫

恒生指数成份股几乎全面收黑,地产股是重灾区,信和置业大跌3.9%,收报12.44港币;新世界发展下跌2.5%,收报8.83港币;中资金融股拖累大市转跌,中行(3988)收跌2.59%;国寿(2628)挫3.1%;平保(2318)收跌2.19%;中银香港(2388)收跌1.96%。长城汽车大跌4.5%,收报28.45港币,大陆媒体周末报道长城汽车经营团队有几位主管出现变动。

分析员对于引起港股尾盘突然大幅跳水的理由说法不一,有投资者担心短期大盘可能回档整理,趁着恒指冲上23,000点的高位,先行获利了结下车。根据分析,指数期货相关交易也是另外一个利淡因素。有分析员预料,恒指有机会再跌,大市短期波幅亦会扩大。

不过也有财经分析人士担忧,香港公投有70万人投票,但北京当局至今保持沉默,局势一天不明朗,香港金融市场波动难免。

《经济学人》6月21日评论称北京政府应该更好地守住最初的承诺,因为香港是中共的全球经济中心,香港的新闻自由是香港繁荣的基础,这也是上海为什么无法比过香港的原因。

【大纪元2014年06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李玲浦香港报道)(责任编辑:尤欣)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相关连结】:

力挺香港公投 温支联车队列市巡游

香港公投超70万 中共“哑言”网民力挺

香港公投突破50万 张德江被架火上烤

夏小强:香港公投突破50万释放重大信息

香港622全民公投争普选

香港公投 民进党隔海声援

香港公投次日突破56万 港星齐投票发声

香港公投突破50万 张德江被架火上烤

40万公投后 香港3万人再漏夜投票

香港公投破70万 台湾立委民团声援

香港全民公投再创纪录 70万人抗共争民主

香港622公投启动 抗议白皮书成七一主题

香港公投首日 逾40万港人投票争普选

香港占中公投 投票数破60万人台湾网

香港公投超70万 中共“哑言”网民力挺台湾网

外媒:70万港人公投 香港和北京对决临近

622公投破63万人 李柱铭:民意不容忽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