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禁闻】唐吉田起诉黑龙江建三江公安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4/atext111843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大陆律师唐吉田6月21号向黑龙江高级法院起诉“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指控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今年3月违法拘留他15天。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翻墙天堂 东方飞羽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国禁闻】6月20日完整版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曾庆红情况吃紧 家族房产再引“侧目”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禁闻】习近平“打虎”新焦点 1分钟2高官落马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禁闻】中共被刺痛 重判“新余三君子”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香港“占中”首日逾30万人投票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看不到出路 藏人努力逃离中国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王岐山动手削刘云山的权 小豆娘 MP4 无界【中国禁闻】6月19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唐吉田起诉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

大陆律师唐吉田6月21号向黑龙江高级法院起诉“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指控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今年3月违法拘留他15天。

唐吉田6月23号以《酷刑不禁,冤案难除》为题,在网上全文发表了这份“行政起诉书”,起诉书要求被告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赔付医药费等经济损失,并通过全国性媒介向他赔礼道歉。

唐吉田今年3月20号,因为与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一起,到洗脑班要求放人,而被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行政拘留15天,期间遭受酷刑折磨,出狱后经医院检查,至少有10根肋骨被打断,牙也被打坏,胸、腿还有瘀伤,肺部阴影也加重,腰椎还有结核病变。

唐吉田的这份起诉书发表后,在社交网路“推特”上受到关注,很多人对他的行动表示支持。安徽异议人士沈良庆说,建三江警方还有非法拘禁、酷刑虐待罪行,应该比照故意伤害罪,追究刑事责任。

《环时》批香港公投 自揭疮疤成笑柄

最近几天香港市民的争普选公民投票活动声势高涨,据报导,截至23号晚上7点,已经有超过72万人通过电子系统投票。中共党媒在集体失声两天后,中共党报《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23号发表措辞强硬的社评,把这一公投说成“闹剧”、“游戏”,并声称“香港非法公投人再多,也没13亿人多。”

《环时》的这些言论立刻招来大陆网友的一片嘲笑和反驳之声,有人说:我是13亿人之一,但是没有票,被代表了。另有网友说:我声明支持香港公投!我尊重香港同胞的民主诉求!别拿13亿说事儿,其中不包括我!还有人嘲笑说,13亿中国人,连决定自己命运的权利都没有,却要去决定香港人的命运,真是搞笑。更有人质问:北京敢让13亿人公投吗?

大陆民众街头举牌声援香港公投

还有一些人走上街头举牌、打横幅,用行动否定《环时》的说辞。

据大陆《维权网》报导,最近两天,大陆各地都有民众走上街头支持香港市民争普选。他们打的标语内容有:“香港的命运由香港人民来决定,禁止外来势力共产党进行干涉,共产党是苏联来的,应该滚回苏俄去!”或“公投是香港内部事务,香港人民有权决定自己的命运,禁止黄俄说三道四!”“支持香港人民的自主选择”等。

编辑/周玉林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相关连结】:

唐吉田遭酷刑断十肋骨 院方受压催出院

唐吉田遭黑头套吊铐毒打 警威胁“肾摘掉、挖坑埋掉”

唐吉田在建三江被绑架施酷刑16日纪实

唐吉田遭610绑架 中国律师:洗脑班比劳教所还多

濯尘:扣押唐吉田律师目的何在?

美国会议员:不能容忍中共拘捕建三江律师

组图:唐吉田事件持续发酵 政府无牌车横行

维权律师唐吉田探望权利运动张建平遭骚扰

外媒:唐吉田健康恶化仍被拘留 众律师赴鸡西营救 | 维权律师 | 大纪元

中国律师唐吉田遭警绑架失踪 众人忧安危

为法轮功发声 大陆律师团死磕鸡西 救唐吉田

建三江警察泄漏中共极力掩盖的机密

李方平: 黑龙江建三江四律师蒙难记

北京唐吉田律师被限制出境 胡俊雄被警方带走

声援团智斗鸡西官方 碰触法轮功问题的律师获自由

触碰法轮功问题律师凯旋回京 受到民众欢迎

维权律师唐吉田等人声援警察王登朝案被抓

【杨宁】克服了恐惧的唐吉田们与站起来的王功权

江天勇律师被警察殴打 唐吉田被撬门绑架

【快讯】维权律师唐吉田六四遭警绑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