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台港踹共!帆红牌拒张志军 声援港公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3/atext111836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香港占中公投也得到台湾民间回应。“岛国前进”的陈为廷、林飞帆,在发起人民举红牌,拒绝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来台湾,进行王张会的同时,也没忘记香港,林飞帆就录了一段影片,声援港人公投。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萨拉热窝自行车赛 纪念一战百年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伊拉克部队出击阻止叛军进攻势头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克里中东访问 称ISIL威胁整个地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世界杯赛况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6·22实体投票 近70万港人争真普选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0万民意!中共愈打压 港人愈发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影星艺术家力撑公投 港人创造历史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2日完整版(1)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皇后镇大游行 天国乐团压轴成亮点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50只孔雀被杀 震惊洛城居民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灯光秀交响乐 碧潭桥点亮夏至夜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新北市义消竞赛 展现勇者活力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占中公投也得到台湾民间回应。“岛国前进”的陈为廷、林飞帆,在发起人民举红牌,拒绝中共国办主任张志军来台湾,进行王张会的同时,也没忘记香港,林飞帆就录了一段影片,声援港人公投。

岛国前进成员陈为廷:“张志军来台湾的时候,王张会地点,在桃园机场隔壁诺福特饭店,你要不要参加?(要) ,你要不要参加?(要)”

淋着雨,脚踩宣传车,陈为廷要民众在中共国办主任张志军来台时,一起站出来,抵制两岸监督条例未立法前的又一次两岸密会,黑箱谈判。

用恶意犯规形容二次王张会。岛国前进想出了全民举红牌,要张志军别来,过去一周,除了两次公开记者会、脸书上更列明了抗议行动的时间地点,连集合方式都公开。有网友留言提醒小心被渗透滋事,不过,照亮黑箱的太阳花精神,没在怕,而且不只照亮台湾,也没有忘记共同面对中共的香林飞帆还为香港录了一段声援6.22民间政改方案公投的短片。

岛国前进成员林飞帆:“我认为香港的未来是必须由香港所有的,港人来自己决定,而并不能够由其他这些,包括说中国政府来做决定,所以希望香港朋友,你们能够继续坚持下去,那在未来台湾的朋友也会继续支持你们,与你们同在,香港加油。”

这一周可以说是港台公民运动的关键周,张志军来台四天,多个公民团体已经表达会一路抗议到底。而骇客威胁下,香港公投人次屡创新高。坚持民主诉求,抵御中共进逼,港台命运共同体,一个都不能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新唐人2014年06月23日讯】

【重要连结】:

台港踹共!帆红牌拒张志军 声援港公投

推修公投法 帆廷昌直捣选区割阑尾

反对王张会 林飞帆邀张志军钉孤枝

林飞帆脸书声援港人:差点掉下泪来

占领立法会情况急 林飞帆凌晨声援组图

江宜桦暗批太阳花学运 廷帆脸书隔空交锋

急诊个资遭警约谈 帆廷批政府秋后算帐

大埔案出庭 廷帆:原地重建 抗暴无罪

岛国赴高雄 林飞帆:10万连署修公投法

新一波公民运动 帆廷昌成立 岛国前进

【相关连结】:

香港公投 黄秋生积极发声

【禁闻】绑架13亿人批香港公投 环时成笑柄

【禁闻】唐吉田起诉黑龙江建三江公安局

香港公投13亿中国人有发言权?环球时报被指煽颠

李兆富:中港矛盾的核心问题

【今日点击】香港公投 吓坏中共

香港公投“不合法”?72万人心展民意

逾72万人争普选 港人怒吼抗共

鲍彤胡佳撑港人:中共拒民意必垮

港超70万人公投 警设3000拘留位备七一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