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据英国《镜报》报导,UFO目击网站Ufology(www.ufosightingsdaily.com)表示,从Google Earth地图发现外星人及太空船踪影。这个6分11秒的视频已经上载到YouTube。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红粉佳人 5湖4海 博客群
萨拉热窝自行车赛 纪念一战百年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伊拉克部队出击阻止叛军进攻势头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克里中东访问 称ISIL威胁整个地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世界杯赛况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6·22实体投票 近70万港人争真普选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0万民意!中共愈打压 港人愈发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影星艺术家力撑公投 港人创造历史 飞剑飞龙 MP4 无界【环球直击】6月22日完整版(1)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皇后镇大游行 天国乐团压轴成亮点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50只孔雀被杀 震惊洛城居民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灯光秀交响乐 碧潭桥点亮夏至夜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新北市义消竞赛 展现勇者活力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谷歌地图在美发现疑似UFO 外星人清晰可见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YouTube视频截图)

UFO目击网站Ufology(www.ufosightingsdaily.com)上载的YouTube视频,展示了从Google Earth地图中发现太空船及外星人头部的过程。

据英国《镜报》报导,UFO目击网站Ufology(www.ufosightingsdaily.com)表示,从Google Earth地图发现外星人及太空船踪影。这个6分11秒的视频已经上载到YouTube。

网站研究员沃林(Scott Waring)表示,6月收到报告,在美国蒙大拿州鳟鱼溪(Trout Creek)上空,发现橙色不明飞行物体。飞行物外形象一个圆盘,顶部突出,如果将图片放大,还看到有一个外星人头像从飞碟伸出来。

沃林取下截图仔细观察,他说只要细心观察阴影及头部弯曲形态,就知道真的是外星人,图片就是真实的证据。

沃林表示,开始以为只是飞碟,但看到有外星人的头伸出来,说明不是所有太空船都是无人操控的,部分是由外星人亲自操控的。

读者有兴趣的话,可在Google Earth地图“47°51’17.60’’N”及“115°36’42.60’’W”的座标观看。

(Google Earth地图/网络图片)

UFO目击网站Ufology(www.ufosightingsdaily.com)表示,从Google Earth地图发现外星人及太空船踪影。

(Ufology网站图片)

飞行物外形象一个圆盘,顶部突出,如果将图片放大,还看到有一个外星人头从飞碟伸出来。

(Ufology网站图片)

将Google Earth地图的截图不断放大,会观察到太空船顶端露出的外星人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