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闻】中国经济最大风险在房地产下滑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3/atext1118214.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房市下滑正在影响中国的其它经济领域。从建筑工人的工资到家具需求,再到钢材市场的销售,一切与房地产有关的领域都受到了冲击。“瑞士银行”经济学家指出,房地产“更持久和更急剧下滑”的风险,是中国经济今、明两年面临的最大风险。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美丽心世界 霹雳乾坤 博客群
【禁闻】广电总局称“两禁”误读 如何实施?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香港“占中”全民投票近70万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疯狂!维权律师被控“煽颠罪”逮捕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禁闻】中国经济最大风险在房地产下滑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禁闻】港公投3日破67万 显中共政权非法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禁闻】6月20日完整版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禁闻】曾庆红情况吃紧 家族房产再引“侧目” 任我翱翔 MP4 无界【禁闻】习近平“打虎”新焦点 1分钟2高官落马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6月23日讯】房市下滑正在影响中国的其它经济领域。从建筑工人的工资到家具需求,再到钢材市场的销售,一切与房地产有关的领域都受到了冲击。“瑞士银行”经济学家指出,房地产“更持久和更急剧下滑”的风险,是中国经济今、明两年面临的最大风险。

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报导说,房地产的虚弱,被视为中国放缓经济的显著威胁,因为这个行业跟如此多的其它行业互相交织,包括钢铁、水泥和家电。美国金融服务集团“花旗”估计,房地产投资直接贡献中国GDP的12%。但是美国三大信用评级公司之一“穆迪”的分析师认为,如果加上付给建筑工人的薪水和相关行业的产出,它对GDP的贡献超过20%。

而根据美国最大金融服务机构摩根大通的分析师表示,如果中国的房地产投资继续放缓5%,则将削减中国已经疲软的GDP增长速度0.6个百分点。在中国未来几个季度,通过房地产投资放缓和土地销售收入下滑,房市调整可能构成最大的宏观风险

确实地产市场以外的其它行业,已感受到楼市滑坡的影响。据官方数据,今年前五个月,建筑和改造,包括内部装修开支的增长率已降到14.2%,而去年同期增长率为22.1%。

据中共统计局的数据,今年前五个月,家具销售额同比增长14.7%,家电销售同比增长7.3%。去年同期,家具销售的同比增幅为21%,家电为21.5%。

浙江财经大学教授谢作诗认为,房地产加上相关产业占据中国经济的三分之一,楼市下滑当然对经济会产生很大影响。此外,楼市对经济的影响还将从企业债务体现出来。

谢作诗:“企业债务很高的。它更多是以房产来作抵押的。这下房价一跌,债务就会恶化嘛。可能会形成债务链断裂,引起支付的困难。”

宁夏燕宝钢材市场有限公司经理杨利民对《华尔街日报》表示,现在通常是建筑公司一年中最忙的时候。但公司今年只销售了10万吨钢材,同比减少30%。

附近出售大理石和瓷砖的批发市场情况大体相同。一位销售经理告诉《华尔街日报》,5月份以来销售直线下滑,公司有价值人民币1000万元的未售出瓷砖躺在仓库里蒙灰。

农民工也遭遇没活干的穷境。报导引述在上海打工的建筑工人李贵全的话说,由于房地产市场不景气,他们今年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李贵全的工作是安装水管。但他说,从2月份以来就他没活干了。只好靠着老板给的每月人民币1,000元的固定薪水过活。

而在东莞市的一个家具广场,将近三分之一的摊位都是空的。报导说,一家销售家具和装饰品的商店老板陈晓莹表示,尽管他们公司进行了七五折促销,但还是生意清淡。她说,租约到期后她会把店铺关掉。

中国互联网综合门户网站《腾讯》财经频道原编辑张贾龙,日前向《新唐人》表示,中国从1998年到现在,房地产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支柱产业,并且现在已经是中国最大的一个产业。它如果不好了,整个中国经济肯定都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

《腾讯》财经频道原编辑张贾龙:“如果说成交量下降特别快的话,它(房屋)就会降价,如果一降价的话,政府卖地就卖不了了。然后相关的税费就会下降。有一些中小型的房企可能会出现破产。还有一些以前买房子的人会找它。打砸售楼处之类的。”

《华尔街日报》根据统计局公布的数据计算出来的结果显示,5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下降0.15%。报导说,这是自2012年5月以来,中国新建住宅均价首度环比下跌。而上海和深圳的房价也小幅下降,表明房价跌势开始向一线城市蔓延。

“穆迪”上个月削减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前景,从“稳定”下调为“负面”,并指出,中国的销售增长放缓、市场上大量供应过剩。

采访编辑/秦雪 后制/舒灿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相关连结】:

房地产若出问题 专家:中国经济必然崩溃

何清涟:当中国经济只剩下房地产时

野村证券:中国房地产泡沫已经破裂 大萧条开始

三大现象显示中国经济严重恶化

诺奖得主警告中国经济:房地产泡沫严重

CBS:萌芽的危机可能沉没中国经济

房地产若出问题 专家:中国经济必然崩溃

【谢田】中国经济怎么沦落到了今天

彭博社:开发商打折中国房价增长放缓

中国县域经济出问题 中共金字塔底座坍塌

“针尖上的泡沫” 世界工厂溃败的真相

惊天秘密:2组经济图表蕴含未来中国经济走向

外媒:中国房地产熄火担忧日益加剧

房地产成为大陆经济下行最大风险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