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刘云山欧洲行如惊弓之鸟 步步惊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2/a111811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6月10号起,对丹麦、芬兰、爱尔兰和葡萄牙等四国进行访问。6月11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刘云山发出通告,对主导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前宣传部长刘云山继续进行追查。来自现场的消息称,刘云山一踏进欧洲,就有法轮功学员手持附有刘云山大头像的通告,全程跟随,刘云山如惊弓之鸟,躲不开,也逃不掉,可谓步步惊心。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新闻周刊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飞剑飞龙 霹雳乾坤 博客群
【新闻周刊】全球聚焦 逾50万港人公投争普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多伦多教育局暂停孔子学院始末 5湖4海 MP4 自由门 刘云山欧洲行如惊弓之鸟 步步惊心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全球聚焦 逾50万港人公投争普选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新闻周刊427期大事件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新闻周刊】诡谲白皮书引风暴 港人无惧争普选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看中国特色的维稳办 观人权 小豆娘 MP4 无界一呼百应 港人齐唱“谁还没觉醒”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新闻周刊(428)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6月10号起,对丹麦、芬兰、爱尔兰和葡萄牙等四国进行访问。6月11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刘云山发出通告,对主导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前宣传部长刘云山继续进行追查。来自现场的消息称,刘云山一踏进欧洲,就有法轮功学员手持附有刘云山大头像的通告,全程跟随,刘云山如惊弓之鸟,躲不开,也逃不掉,可谓步步惊心。下面,请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刘云山欧洲这趟不寻常的访问。

6月8号,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称,刘云山将于6月中旬访问丹麦、芬兰、爱尔兰和葡萄牙等四国。然而,对于访问的具体日期,以及日程安排,报导只字未提。直到12号刘云山结束丹麦的访问后,新华网才发布相关消息,但对其后来的行程还是讳莫如深,相关报导都延后。

6月12号,刘云山开始了芬兰的访问。旅居芬兰的法轮功学员兰丽华介绍说,刘云山于当地时间12号开始在芬兰访问,整个过程中,芬兰的法轮功学员打着“法办刘云山”的横幅抗议。刘云山这一路如惊弓之鸟,躲不开,也逃不掉,可谓是步步惊心,刘云山的狼狈表现,令执勤的芬兰警察也哑然失笑。

旅居芬兰法轮功学员兰丽华:“刘云山在2002年,任中共的宣传部长期间,正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期间,而且,他参与了利用他的宣传机器诋毁法轮功,煽动中国人、还有甚至在国际上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其实他的罪行是非常大的。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揭露他在迫害法轮功期间所犯下的罪行。”

兰丽华同时还介绍了现场有关情况。

兰丽华:”很多次他(刘云山)都正面的看到了我们的游行,就是抗议的队伍,我们也几次试图把追查国际的通告递给他,但是他们都不敢接,包括他身边随从人员都不敢接,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芬兰的议会大厦前面,6月12号的下午,接近傍晚,刘云山去芬兰的议会大厦访问,当时我们抗议的时候,大家都挺和平的,但是他们特别害怕,包括随从人员包括中国大使馆的随从人员都特别害怕。”

当时,兰丽华本人打着英文的“法办刘云山”的横幅,头像上面写的”法办刘云山”。

兰丽华:“他们走上台阶,所有的人完全都可以看到,回头可以看到,刘云山本人在上去的时候,他是百分之百的他是看到了。因为当他们进去的时候没有任何思想准备,但是他们出来的时候,他坐的专车就开始移动位置了,我们事先就知道它有后门,然后一个我不知道是警察还是芬兰政府的工作人员,挨个的就警车,还有那些在场的,就是挨个去告诉,我们就感觉他要走后门。”

“当时我们跟一个西人学员,我们举着英文的‘法办刘云山’的牌子就准备移动,因为我们知道马路对面他是必走的,我们就把脸转过来,就不对着议会大厦了,然后就转过来对着马路,当时我们跟警察说我们要转头,警察说,你们为什么要转头,我们说他很可能从后门走,当时警察就笑了。”

就这样,兰丽华亲眼看到刘云山是从后门逃离。

6月13号下午,刘云山一行人来到赫尔辛基市政厅,一行人的黑色车队缓缓驶来,几乎是贴着抗议队伍慢慢开过去的。

兰丽华:“我当时到那,离他们很近的,我就看到所有随从人员当时他们都惊了,特别害怕。同时往对面瞅,我听一个法轮功学员讲,当时‘法办刘云山’的头像正好就是跟他(刘云山)一个对视,刘云山本人是很恐惧的,挺惊恐的那个样子,当时那些警察他们,也就瞅着我们看着他们,这些法轮功学员喊的这个口号。”

这些法轮功学员喊的这个口号声,甚至引来大陆游客上前询问,当游客们了解情况后,说不应该法办,应该枪毙刘云山。

兰丽华:“因为对面就是旅游市场,有很多中国游客,一听‘法办刘云山’,大家都知道在中国大陆可能都知道刘云山,然后一过来看,然后就问那些法轮功学员,抗议的,你们在这干嘛,喊这个,说刘云山在里头,他参与了迫害法轮功,然后那些中国游客说,你们不应该说法办刘云山,应该说枪毙刘云山。”

6月14号,是刘云山在芬兰访问的最后一天,刘云山到达芬兰北部罗瓦涅米市政厅。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府对面的丁字路口和平抗议。有学员看见刘云山没坐在他的小车里,而是在一辆黄色大巴上,坐在大巴左第一排的靠窗位置上。车队拐弯时,车距离抗议队伍3米左右,只见里面所有人都同时转头向窗外看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场面。

一名法轮功学员发现了坐在大巴最前面的刘云山就走过去,对着正向外张望的刘云山举起真相板,上面写着“法办刘云山”和对其的通告,通告上刘的照片被用红笔打了个大大的X。刘云山看到后,顿时目瞪口呆,整张脸僵在那里。

兰丽华:“刘云山走到哪,我们就走到哪,我们一直喊‘法办刘云山’,他就是过街老鼠一样,他一个国家领导人,肯定坐最豪华的汽车,最后汽车不敢坐了,坐大巴,我们就从这个里头,怎么是空的呢,后来发现他坐在大巴里头。在罗瓦涅米的市政府的时候,他也应该是跟一个法轮功学员,打的法办刘云山的头像,肯定也是一个对视,当时他们说,非常确定是他,就是很害怕,后来走到哪他都不敢坐黑色轿车了,一路坐旅游车,躲在里头。”

6月16号,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著名旅游景点Powerscourt庄园里,法轮功学员请警察转交“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报告和人权法律基金会(Human Rights Law Foundation)的公开信,希望可以交给刘云山本人,在场的警察表示,可能交不到本人,但是可以交给他的手下,接过了法轮功学的信。

6月8号新华网报导称,刘云山将于6月中旬访问丹麦、芬兰、爱尔兰和葡萄牙四国。报导中未提具体日期,之后也未见报导刘云山此次访问的具体日程安排。直到12日刘云山访问丹麦结束后,新华网才发布了相关消息。果然,在刘云山接下来的访问中,相关报导都滞后。刘云山出访的欧洲四国,都是社会治安较好的国家,无需为安全过虑。刘云山的刻意低调,显然是因为紧张害怕,害怕法轮功抗议,害怕收到对他的通告和诉状。

很多民众笑说,刘云山这趟欧洲四国访问,一路来偷偷摸摸,东躲西藏。而他本人也吓破了胆,同时也给中共出尽了丑、丢尽了脸。他受够了“洋罪”,面临灰溜溜地回国,更面临着在不久的将来,因为跟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正义的审判和清算。

新唐人新闻周刊专题组采访报导

【新唐人2014年06月22日讯】

相关连结:

刘云山在爱尔兰“法办刘云山”全程陪伴

陈思敏:刘云山隐匿出访行程的心虚

刘云山访欧步步惊心 “通告 诉状”如影相随

刘云山出访欧洲四国 追查国际发布通告

杨宁:刘云山访欧行程保密 害怕接到诉状?

【陈思敏】刘云山阳奉阴违遭敲打

中南海设局 刘云山访欧内外受困

刘云山外访 王岐山动手削刘的权

刘云山出国同时 中宣系统连曝丑闻

刘云山出访欧洲四国 追查国际发布通告

朱镕基扛上刘云山 中南海大混战

【重要连结】:

【历史今日】联合国要求中共提供器官移植来源资料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法轮功专辑

p2p影音下载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