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户外大荧幕LIVE看世足 观众:超有FU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5/atext1116511.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巴西世足嘉年华,在户外大型荧幕所举行的第一次直播,就有不少民众到现场去看球,感受不一样的看球气氛,为深夜的台北市带来另一种热闹。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开场白和6月13日赛事精华回顾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足大家谈”球迷反应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6月14日赛事前瞻及赛程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世足英雄谱”之英格兰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环球直击】6月13日完整版(2)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白皮书恐吓港人 民团吁公投争普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世越号”漏油 威胁周边渔业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伊征兵援助巴格达 国际关注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张志军确定六月底来台 绿委讥督军临时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阿里巴巴上市前动作频频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应对公众批评 朴槿惠大规模改组内阁 两小无猜 MP4 无界6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巴西世足嘉年华,在户外大型荧幕所举行的第一次直播,就有不少民众到现场去看球,感受不一样的看球气氛。

记者黄庭锋:“各位可以看到,现在时间已经来到12点26分,在世足户外的转播现场,还是可以看到有相当多的民众,留在这里跟大家一起看世足。”

这是第一场在信义香堤大道广场所转播LIVE的世界杯足球赛,由高原猎豹墨西哥对上非洲雄狮喀麦隆,虽然都不是这次巴西世界杯的热门夺冠队伍,但是还是有不少人选择到户外广场来看球。

民众:“我觉得就是参加这种户外活动,跟大家参与这个球赛是一个很欢乐的事情。”

民众:“公司在附近,然后之前就有听说就是知名运动品牌跟电信公司要在这边办一个这样的活动,然后经过之后发现现场规划很好,让大家可以不用钱,有可以聚在一起,有很好的环境可以看足球这样子。”

民众:“可以跟大家一起看,就比较热闹,比较兴奋,比较开心。”

感受不一样看球气氛,为深夜的台北市带来另一种热闹。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讯】

【相关连结】:

世足时尚 笔挺西装配帅气球员

超酷世足广告 日本武士巴西秀球技

巴西城市继续抗议世足 球迷表理解

户外大荧幕LIVE看世足 观众:超有FU

技术太好 世足球赛有假票球迷要当心

世足观赛遭辱 巴西总统:伤不了我(视频)组图

世足球场光秃秃 喷绿漆营造假象组图

【亚太整点新闻】6月13日

“世足大家谈”球迷反应

“世足英雄谱”之英格兰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