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设局 刘云山访欧内外受困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江派台面头号人物、同为迫害法轮功帮凶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在欧洲访问期间,种种丑闻在海外曝光,再加此前刘云山掌控的宣传口中多个高官落马,中南海在释放“刘云山陷内外交困”的信号。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刘云山访芬兰 全程遭抗议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刘云山出访欧洲 追查国际通告罪行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禁闻】北京首发白皮书 港人指威胁争普选 5湖4海 MP4 无界 【禁闻】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3个月近1700人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中央社误引迫害法轮功宣传 学者忧心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专家:中国反邪教协会违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中央社引述报导涉污衊 法轮功要求澄清 翻墙天堂 MP4 无界伦敦国际移植大会 中共强摘器官罪行曝光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中南海设局 刘云山访欧内外受困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大纪元合成图)

中共官媒14日报导,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苏荣是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帮凶。此时正值江派台面上的头号人物、同为迫害法轮功的帮凶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在欧洲访问,接连遭到法轮功学员如影随形的抗议,甚至遭当面呵斥“法办刘云山!”。此前刘云山宣传口多个高官落马;中南海在释放“刘云山陷内外交困”的信号。

访问欧洲 刘云山丑闻国际曝光

从6月12起,刘云山在芬兰访问,在芬兰总统府、总理府、议会、文化部、国会大厦等处都遭遇法轮功学员如影随形的抗议。6月13日下午,刘云山在芬兰首都市政厅前,与前来抗议的法轮功学员面对面碰了个正着。当刘云山下车时,法轮功学员对刘喝道:“法办刘云山!”刘云山闻声浑身一震,他周围的保镖、央视台记者和秘密警察们也都露出惊慌神色。吓得刘云山匆忙钻进市政厅,最后又从后门溜走了。

当时,刘云山的车队只能慢慢地通过“夹道抗议”他的队伍,车队相距横幅仅有半米。车里的刘云山被看得清清楚楚。有趣的一幕是,车里的刘云山和外面横幅上他被国际追查通告的大头像,几乎是脸对脸地对视了几秒钟。

那一刻,引得周围执勤的警察都笑了,码头市场的商贩和游人们也都转过头来注视着这一幕。有些人过来问发生了什么事?有一大陆游客说:“你们为什么不喊枪毙刘云山,应该喊枪毙刘云山,应该枪毙刘云山!”

6月14日,芬兰国家电视台YLE,北方最大媒体《拉宾人》报及很多当地媒体都报导了刘云山的到访及法轮功学员对他的抗议活动。YLE电视台还采访了芬兰国家调查局的负责人,该部门称,他们已经收到了芬兰“支持中国人权组织”对刘云山犯下酷刑罪和反人类罪的犯罪调查的申请书。

法轮功学员金昭宇姐妹的妈妈陈真萍至今还被关押在河南监狱中。陈真萍的案例已经被大赦国际列在主要的营救案例中。芬兰大赦国际的人员也参加了法轮功对刘云山的抗议活动。他们表示,我们不能只考虑和中国的经济关系,更要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芬兰应该利用这个机会,把中国人权的问题拿到桌面上来谈,而不只是私下里和他们讨论。

刘云山1993年至2002年任中共宣传部副部长,2002年10月至2012年11月任中宣部部长。今年6月11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称,刘云山任职期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刘云山积极主导并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导致成千上万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以活体摘取器官的方式屠杀。

中南海显然知道,刘云山出国必然遭到法轮功的示威抗议,在国际社会丢丑。刘云山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丑闻再次引发各界关注。

刘云山宣传口大地震

在国内,刘云山的宣传口则是地震不断。6月1日,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被官方宣布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近日被曝出丑闻,郭振玺既是裸官,又特别“照顾”漂亮的女记者、女主持人提升晋级,并利用管辖的广告部和经济频道两大核心部门,收受巨额贿赂。

据悉,中纪委和大陆审计署目前各有5个小组针对央视,约谈至少百名央视成员。部份成员已被双规、批捕。

6月13日,国内多家媒体起底郭振玺。如《新民周刊》报导郭振玺在央视的发迹过程及几度“沉浮”。并称,郭振玺在财经频道负责“运营组”的王姓“大内总管”和一名记者,日前也相继被带走;以及亲习阵营的财新网则以标题为“央视“大管家”郭振玺折戟”,揭露郭振玺的倒台过程。

近日,王岐山中纪委的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情况陆续公开。《新华社》日前公布巡视情况,巡视组发现《新华社》有利用发稿权搞“有偿新闻”或“有偿不闻”;并存在管理滞后,出现严重报导失误和违规报导等问题。

早在今年2月,刘云山权力被削的迹象彰显。中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27日成立,习近平任组长,副组长为李克强和刘云山,标志着刘云山的文宣权力部份被夺。

4月30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社长和总编辑一起换人,这是5天之内宣传口4名高层换人。4月28日晚,官媒《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被发现在其办公室身亡。

刘是江派台面上头号人物

刘云山是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江派铁杆死党。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上,江泽民硬把具有浓厚江派色彩的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塞进政治局常委。 当时,中共高层布局令很多人深感意外,认为“改革派”的力量大幅萎缩。

大纪元特稿指出,这是中共在前所未有的亡党危机下各派互相妥协的结果,是中南海政治海啸之后为保党而形成的一个短暂平衡点。这种平衡只是昙花一现,因为各种冲突的产生原因没有改变,更大危机正在积蓄。

十八大后,习近平迅速集权党、政、军各个领域,逐步架空江派常委,并大幅度削弱江派势力。特别力图改变文宣系统长期被江泽民马仔李长春、刘云山控制的局面。江泽民集团连番发起阻击,甚至发出“同归于尽”的信号。中南海博弈不断升级。

近2年来,主管宣传的刘云山暗地里不断给习近平“挖坑”。刘利用宣传口不仅对习近平当局的政策进行消极抵制、封杀,甚至“绑架”习近平向左转,制造事端。从2013年年初爆发的“南周事件”,广东宣传部删除《南周》新年献词中的“宪政梦”,挑衅习近平,令习近平难堪;到挑衅习近平的改革论,以“中共有‘自己拿起手术刀’的自觉”回应习的“改革是由问题倒逼而产生”等等;刘云山被认为是文宣口搅局的背后黑手。

目前,刘云山已是江派与习近平阵营博弈的前台头号人物。刘云山也被曝在周永康、薄熙来的政变组阁名单中,被列为中纪委书记。随着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相继出事,薄周谋划政变,企图暗杀夺习近平权力的阴谋曝光后,刘云山丑闻被大揭底。

去年6月26日,题为《刘云山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的文章在海外媒体上流行,传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官员化名所写。文章称,刘云山掌控的宣传口腐败已经达到无法想像的程度,并放风称“除掉刘是不错的选择”。

中南海设局 刘云山陷困境

6月10日,中共国新办突然抛出“一国两制”白皮书,重弹“23条立法”老调,首次变相改动“一国两制”定义,引香港各界强烈抗议。据消息人士透露,白皮书出台背后涉习江在中南海决斗,江派意图搅局香港,反而被习近平摆上台,中南海在香港问题上出现两种声音。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称,从目前情况看,习那边显然同时在利用这次机会,让江泽民集团做法曝光,同时也将其摆上台。

此次刘云山被“外放”欧洲丢丑,迫害法轮功的丑闻国际大曝光,同时,刘云山宣传口的官员在国内被突击抓捕,中南海在释放“刘云山陷困境”的重大信号。

迄今,江泽民及其帮凶罗干、周永康、刘京、薄熙来等六十多名中共高官在美、澳、欧、非、亚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或“酷刑罪”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诉。

时评员方林达认为,刘云山的遭遇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在全球被起诉,给了现今所有参与过或正在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一个警示:唯有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是唯一出路。即使像刘云山江泽民这样的高官,凡是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在海外其实已经无处可逃。而在国内,当迫害维持不下去的那一天,迫害者的结局将比薄熙来要惨。

【大纪元2014年06月15日讯】

相关连结:

刘云山芬兰遭抗议 座车拔五星旗掩避 国际丢脸

习近平李克强削权刘云山 地方政府跟进

周薄政变组阁名单曝:刘云山是中纪委书记

习李两会前再掌核心小组 刘云山被削权

中南海设局 刘云山访欧内外受困

方林达:“法办刘云山”警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官员

杨宁:刘云山访欧行程保密 害怕接到诉状?

刘云山出访欧洲四国 追查国际发布通告

习近平亲信升官第一天即敲打刘云山

陈思敏:刘云山隐匿出访行程的心虚

刘云山出国同时 中宣系统连曝丑闻

芬兰首都市政厅前 法轮功学员当面呵斥刘云山

刘云山访芬兰时被迫从国会大楼后门遛走

正部级高官申维辰是周永康和刘云山的政变联络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