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亲节将至,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52个国家和地区在这一天过父亲节。感恩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男子之一—父亲。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开场白和6月13日赛事精华回顾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世足大家谈”球迷反应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6月14日赛事前瞻及赛程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世足英雄谱”之英格兰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环球直击】6月13日完整版(2)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白皮书恐吓港人 民团吁公投争普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世越号”漏油 威胁周边渔业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伊征兵援助巴格达 国际关注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张志军确定六月底来台 绿委讥督军临时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阿里巴巴上市前动作频频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应对公众批评 朴槿惠大规模改组内阁 两小无猜 MP4 无界6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感恩父爱 全球逾50国同步庆祝父亲节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photos.com)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世界上52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庭会在这一天过节。

父亲节将至,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52个国家和地区在这一天过父亲节。感恩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男子之一—父亲。

52个国家和地区同庆父亲节

父亲节,是感恩父亲的节日。起源于美国,1972年,美国总统正是签署建立父亲节的议会决议。这个节日以法律的形式确定下来,并一直沿用至今。现父亲节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

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份都与赠送礼物、家庭聚餐或庆祝活动有关。

(John Moore/Gettyimages)

2013年5月27日美国维吉尼亚, 一位军人的孩子制作送给父亲的卡片。

【Andrew Redington/Getty Images】

2012年6月17日加州旧金山,一名男子戴着一顶“父亲节快乐”的帽子。

在父亲节这天,人们选择特定的鲜花来表示对父亲的敬意。人们采纳了父亲节的倡议者多德夫人的建议,佩戴红玫瑰向健在的父亲们表示爱戴,佩戴白玫瑰对故去的父亲表示悼念。后来在温哥华,人们选择了佩戴白丁香,宾夕法尼亚人用蒲公英向父亲表示致敬。

大陆官方没有设立正式的父亲节,但内地民众习惯上使用6月第三个星期日当做父亲节。台湾父亲节是8月8日,台湾的父亲节定于每年的八月八日,又称为“八八节”,这是因为“八八”和爸爸相近,而且“八八”两字连缀起来,又好像一个 “父”字,所以父亲节被定于八月八日。

【ChinaFotoPress via Getty Images】

2013年8月20日中国汕头 - 在暴雨淹没的街上,一位父亲将女儿放在盆里行走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