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闻】军工连爆腐败案 甲午海战还会重演?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4/atext111630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日关系每况愈下,随时可能擦枪走火。但是,最近却接连爆出中共军工集团存在严重腐败,生产的武器质量也存在问题。海外媒体指出,如果中共军队装备的是腐败弹、豆腐枪,甲午海战的悲剧还要重演。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红粉佳人 东方飞羽 博客群
【中国禁闻】6月13日完整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军工连爆腐败案 甲午海战还会重演?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禁闻】台湾人民:中共敢让13亿人选领导? 红粉佳人 MP4 无界 【禁闻】《苹果日报》称中共迫大客户撤广告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六四”后 党媒:“我可屠城禁你出声”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港媒:中共将立案处理徐才厚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禁闻】专家为大陆避免经济硬着陆支招 霹雳乾坤 MP4 无界【中国禁闻】6月12日完整版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日关系每况愈下,随时可能擦枪走火。但是,最近却接连爆出中共军工集团存在严重腐败,生产的武器质量也存在问题。海外媒体指出,如果中共军队装备的是腐败弹、豆腐枪,甲午海战的悲剧还要重演。请看报导。

中共官媒确认,海军重要的装备生产基地之一的“沪东中华造船公司”的董事长顾逖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上海市纪委立案调查,5月26号被移送到司法机关处理。

公开的资料显示,“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造船基地,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占地100万平方米,码头岸线2600米,拥有一大批先进造船装备。

无独有偶,大约1个月前,安徽“长城军工集团”前董事长黄小虎,早因涉嫌“贪污、受贿、行贿3162.1万元,并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被起诉。

据了解,黄小虎被查处期间,检举了“安徽军工集团”原董事长张友仁、办公室主任陈圣天涉嫌贪污、受贿的犯罪线索。

“长城军工”主要从事弹药武器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迫击炮弹系列、光电对抗弹药系列、单兵火箭系列等。黄小虎被查之后,揭发“长城军工”生产的炮弹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时事评论员蓝述:“中共的腐败它是体制性的,从上到下贯穿到所有各个不同的行业,从地方到军队,到军工,各行各业全部都腐败了。”

时事评论员蓝述表示,军工界是地方和军队中间的一个环节,也不能脱离开中共腐败的体制;并且军工是专项拨款,更容易腐败。

原“武汉汽车12团”军转干部李小明:“军工生产方面的腐败那就是更厉害了。为了拿到军工生产的订单,我看到的,那是用皮箱提钱去行贿。”

原“武汉汽车12团”的军转干部李小明指出,现在行贿更为隐蔽了,送银行卡、购物卡、购房优惠等方式,多种多样。

香港《东方日报》日前发表评论文章指出,连董事长都贪污,那些提供给军队的火炮会否是哑炮呢?从战机到战舰再到火炮,中共军队海陆空三军的武器装备质量都存在巨大的隐患,这样的军队怎么可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中国今年超过八千亿元人民币的军费,又有多少被这些蛀虫吞噬了呢?难怪海军司令吴胜利早前指称,中、日之间要研究“擦枪不走火”的机制,原来吴司令早就知道中共军队根本不堪一战!

香港《太阳报》更是指出,当年甲午之战北洋舰队大败,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腐败,很多舰炮里面塞的不是火药,而是泥沙,结果发射后变成哑弹。

《太阳报》文章质疑:在中、日关系每况愈下,随时可能擦枪走火的当前,中国军工集团的腐败,可能导致类似当年腐败的北洋舰队大败而归的“甲午战争”重演。

据史料记载,每年北洋海军南下避冬,“率淫赌之徒于香港、上海”,社会观瞻极其恶劣。在北洋舰队年度大检阅时,临时请来渔民、农民、流氓充数,表面上演习威风凛凛,中看不中用。

新疆马兰基地核子试验伤残军人祝洪章:“从将军到处级干部,他们并不是说想法打仗、去为人民服务,而是为人民币服务,想办法捞钱。”

李小明透露,士兵提一级士官需要贿赂3、4万人民币,提二级士官还要加倍;军官提一级更要几十万。

李小明:“我所见到的军队,内部的情况,军队内部腐败的情况比地方还要严重。”

参加新疆马兰基地八次核子试验而致伤残的军人祝洪章也表示,军队的贪腐都是窝案,互相包庇,查也不好查。祝洪章认为,这样腐败的大环境,再加上现在官兵都是独生子女,能不能打仗还真是个大问号。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讯】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制/陈建铭

【相关连结】:

军工连爆腐败 中共海军司令吐大实话

【周晓辉】安徽军工集团原董事长行贿实录

四川“窝案”军工厂数亿国资 贱卖私人

中共军工绝密863计划与中共间谍案

官场腐败

中日关系紧张之际 习近平派“密使”到日本?

VOA:日本决定购钓鱼岛 中日关系紧张

日媒:中共高官将在中日关系恶化后首次访日

余英时:谈钓鱼岛事件引发中日关系恶化

美国支持习近平接班 希拉里要日本慎重处理中日关系

中日关系进入暖春:能暖多久?

陈破空:中日关系 北京一厢情愿

免伤中日关系 北京禁“东京大爆炸”烟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