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每当有中共高官去世,中南海高层的“露面”与排名便成为外界观察中共时局的风向标。6月12日,广东原政法委高官去世报导中,胡锦涛排名紧跟现任常委习近平、李克强等人之后,温家宝、朱镕基等众多前常委也一齐“露面”;名单中还罕见包括李鹏、叶选平等人,而中共江派三大佬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缺席。中南海高层这一最新名单释放多重信号。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美丽心世界 霹雳乾坤 博客群
【环球直击】6月13日完整版(2)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白皮书恐吓港人 民团吁公投争普选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世越号”漏油 威胁周边渔业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 伊征兵援助巴格达 国际关注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张志军确定六月底来台 绿委讥督军临时会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阿里巴巴上市前动作频频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应对公众批评 朴槿惠大规模改组内阁 飞剑飞龙 MP4 无界6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乌克兰重新控制关键港口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环球直击】6月13日完整版(1)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澳门发生撞船事故 约70伤多为港人 红粉佳人 MP4 无界被塔利班囚禁5年 美士兵争议声中返国 两小无猜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中南海最新高层“露面”排名 独缺江派三大佬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Feng Li/Getty Images】

6月12日,广东原政法委高官去世的报导中,中南海高层的排名被更新。

每当有中共高官去世,中南海高层的“露面”与排名便成为外界观察中共时局的风向标。6月12日,广东原政法委高官去世报导中,胡锦涛排名紧跟现任常委习近平、李克强等人之后,温家宝、朱镕基等众多前常委也一齐“露面”;名单中还罕见包括李鹏、叶选平等人,而中共江派三大佬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缺席。中南海高层这一最新名单释放多重信号。

不见江派三大佬踪影

6月11日,广东原政法委书记梁国聚的遗体在广州火化。12日,中共官媒以及各门户网站纷纷转载《广州日报》的报导。报导中罕见出现中共高层官员最新排名,习、李等现常委以及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李鹏、乔石、李瑞环等前常委一齐“露面”,就连江派人马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由喜贵、黄丽满等人也被摆上台面,引起外界关注。

有民众质疑,梁国聚生前最高职务不过副省级,病逝后享受如此高规格殡葬礼遇,实属罕见,此为何故?财经媒体人罗昌平则在其微博中称,这似乎是一次阶段性“打卡赛”,缺席者一目了然。

排名中再度缺江派三大佬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而罗干、李长春等江派人马的出现,印证江、曾、周三人出事传闻。

自去年10月开始至今,江泽民在多次追悼会“失踪”,去年12月17日同样在广州举行的 “粤剧宗师”的一代名伶红线女的遗体告别仪式中,未见江泽民与任何一个江派背景前常委的名字。另外,今年1月9日,香港邵氏电影公司创办人邵逸夫丧礼,江泽民和十多年来负责港澳工作最重要人物曾庆红没能“露面”。

去年12月传出周永康被抓的消息,之后其心腹大秘纷纷落马。近期,又有消息称,曾庆红实际上已被监视居住,处于被内部控管的状态。江泽民更是被习近平摆上台面。

胡锦涛排名特殊 突显胡习联盟

排名中还有一特殊之处,即胡锦涛的排名在现任常委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之后,并未与离任常委排在一起,释放胡习联盟信号,胡锦涛在现任政权中具有重要地位。

胡锦涛在中共十八大以“全退”方式击退了江泽民的“老人干政”,与习近平形成联盟共同打击江派,每到时局关键时刻露面力挺习近平,今年4月9日至17日,胡锦涛更是10天5次高调露面,当时江泽民集团正在以恐怖袭击方式向习近平发出死亡威胁,胡露面再次展示胡习政治联盟的稳固。

另外,名单中还出现了乔石、朱镕基、温家宝、李瑞环等人的名字,他们都是习近平阵营元老、前常委,朱镕基与温家宝之前与胡锦涛一样,在关键时刻“露面”挺习。

李鹏与叶选平罕见露面

此份名单还有一大特点是,李鹏与叶选平罕见“露面”。

今年3月,海外江派媒体开足马力揭露李鹏家族贪腐,国内媒体纷纷跟风报导。但李克强在博鳌论坛与近期丑闻缠身的李鹏之女李小琳高调会面,向外界释放了一个明确信号,即中共高层打大老虎的目标不是李鹏,或是被李鹏在三峡问题上抛出的江泽民。

叶家与习家是两代交好。叶剑英和习仲勋都是中共元老,两人最早在延安相识。而叶剑英的儿子叶选平曾经也是习仲勋的下属,上下属加之两代交情,两家族往来密切。

2012年2月重庆事件爆发后,习近平在倒薄接班的过程中,叶选宁曾将三千太子党伏兵移交给习近平指挥。习近平上台后,在叶选宁的倾力帮助下,很快掌控军方。

露面地位亦成关注点

此次众高官露面地点选在了由胡春华主政的广东,并且中共官媒《人民网》都是转载《广州日报》报导,此现象引起外界关注。

近期,广东省动作频繁,胡春华与王歧山联手,在广东继续清洗江派势力。2月“扫黄运动”之后,3月又开始围剿“裸官”,令广东官场大地震。特别是6月6日,广东省公布中共中央第八巡视组整改通报,茂名市有159名官员涉行贿买官,其中63人被免职。此次茂名市官场地震正是发生在江泽民3月底流窜深圳搅局,背后撑腰升级茂名事件之后,被外界认为胡春华和王歧山回击江泽民意味浓。

江泽民处境岌岌可危

江泽民自4月开始大摆“露面战”,与胡锦涛、温家宝等抗衡,但是不仅被陆媒封杀,特别是5月20日的普江会,江泽民彻底被封口,失去了媒体发言权。之后其儿子露面也被媒体封杀,姘头李瑞英“被离职”,卖国丑闻又被习近平隐喻抛出。

6月10日,中共国新办发布的香港“一国两制”白皮书,分析指,白皮书出台背后涉习江在中南海决斗,江派意图搅局香港,反而被习近平摆上台。此次中共高层排名又彻底不见江派三巨头“踪影”,明显释放江泽民集团处境岌岌可危的信号。

【大纪元2014年06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顾晓华报导)(责任编辑:孙芸)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相关连结】:

香港白皮书内幕 江泽民被中南海摆上台

透视中南海

香港白皮书背后的中南海政治决斗

中南海对决 97岁宋平18大后首露面

中南海政局不稳 美国加快亚洲战略转移

中南海接连释放针对江泽民的信号

曾庆红上海露面后连遭中南海“重击”

中南海连出三件大事 周永康咬牙发动319北京政变

4·25中南海万人上访 法轮功坚忍不屈15年

周永康暗杀习近平再曝光 中南海陷“你死我活”争斗

董建华派系蹊跷发声 曝中南海极大分裂

中南海政治海啸·事件回放

曾庆红被软禁江绵恒摆台前 中南海紧盯

赵迩珺:中南海准备抛出周永康案

赵迩珺:保党让中南海最犯难

赵迩珺:瞄准曾庆红--中南海打江派七寸

中南海杀到香港 习近平清理门户

中南海释放清洗江泽民军中心腹信号

内幕消息:周永康3·19调兵包围中南海

中南海搏击敏感时刻广东曝间谍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