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老兵校园“劫人质”被曝枪杀黑幕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湖北省潜江市浩口镇农民张泽清6月10日被警察4枪打死一事,在当地引起很大民愤,百姓纷纷表示张泽清死得冤枉,为其鸣不平。警方也承认调来特警将张泽清射杀。《大纪元》记者获悉,所谓的“校园绑架案”存在诸多黑幕。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飞剑飞龙 东方飞羽 博客群
【中国禁闻】6月10日完整版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大陆教育种苦果 百万高中生弃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禁闻】“六四”过后陆续有人获释 多人仍被拘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禁闻】上海商铺泡沫更甚住宅跌近8成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禁闻】北京首发白皮书 港人指威胁争普选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被列入敌人行列 律师成高危群体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禁闻】中国法学界呼吁废除收容教育 翻墙天堂 MP4 无界【禁闻】安排和尚尼姑同住 中共想干什么?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湖北老兵校园“劫人质”被曝枪杀黑幕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湖北省校园劫持案嫌犯张泽清是退役老兵,浩口镇民众介绍张泽清所居住的浩口镇许桥村4组因为土地被征用却没有得到补偿款,张泽清作为维权村民代表,想采用这种方式引起官方重视,并无伤人之意,学生们被放走并且没有一人受伤就是实证。图为事发学校(网络图片)

湖北省潜江市浩口镇农民张泽清6月10日被警察4枪打死一事,在当地引起很大民愤,百姓纷纷表示张泽清死得冤枉,为其鸣不平。警方也承认调来特警将张泽清射杀。《大纪元》记者获悉,所谓的“校园绑架案”存在诸多黑幕。

民众:死得冤枉为他鸣不平

6月10日9时许,湖北省潜江市浩口镇许桥村4组农民张泽清来到浩口镇第三小学六年四班,要求该班师生配合他找几个人,并说身上有汽油等危险物品。在等待过程中,张泽清将52名学生和教师秦开美放走,与要见的官员谈话时,被狙击手4枪射杀。该事件在当地引起极大民愤。

“这么大的事不单是浩口镇、潜江市,连整个湖北省都在谈,大家都说他死得冤枉。是村干部和镇里引起的,是因为他去省、市反映多次都没解决的土地问题。”浩口镇新芦村民众张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说。

浩口镇民众李先生也对《大纪元》表示,张泽清所居住的浩口镇许桥村4组因为土地被征用却没有得到补偿款,张泽清作为维权村民代表,想采用这种方式引起官方重视,并无报复伤人之意,学生们被放走并且没有一人受伤就是实证。

“网上报导用的都是官方通稿,都有出入。他只是通过这种方式想见到那几个人,结果却搞成这个样子,我们都为他鸣不平。那个书记就是他点名要见的人,因为以前接待过他。”李先生气愤地说。

家属拒绝火化 每日镇政府前抗议

6月11日,警方通知张泽清的妻子和女儿去殡仪馆,要其签字同意解剖及火化尸体,遭到拒绝。据浩口镇民众反映,自6月10日张泽清被打死后,其家属每天都会到镇政府门前抗议。

浩口镇民众毛先生向《大纪元》披露,昨天(6月11日)家属还在镇政府门前抗议,说张泽清是因为拆迁,修高速公路征地赔偿问题才这样做的。

“傻瓜都能想到他不是要伤人,不然怎么可能让老师把学生换下来,再让官员去换老师,是因为他想表达诉求。”毛先生说。

浩口镇民众李先生也表示,张泽清的家中有三个孩子,两儿一女,目前两个儿子在外地,只有一个女儿在家中,家属不同意火化的原因也是在等两个儿子回来做决定。目前家属们每天都在镇政府门前抗议,李先生呼吁媒体前往关注。

各界聚焦 警察开枪遭质疑

湖北省潜江市民间选举专家、独立选举人姚立法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张泽清被打死一事引起引起中国各界民众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质疑,除网络关注外,各省市前往潜江市采访的媒体也非常多,海外媒体也有。

“大家现在都在讨论,说什么情况下可以开枪,警察开枪的准则是什么。现在警察手里都有枪,但是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可以开枪,官方并没有一个准则。”姚立法说。

事发地浩口镇第三小学一位女教师对《大纪元》记者说:“现在每天都有很多媒体来采访,学校都接待不过来。”

事发学校:没有看到炸药包只见引信

该教师还表示,6月10日上午9时左右,张泽清跟在学生的身后进入小学校园,当时校门口保安室内有两名保安,但并未发现。该校六年级原有5个班级,今年因为生源减少变成4个,原来位于二楼的六年四班教室其实是六年三班在用,但是班级的门牌没有更换,被张泽清误认为还是六年四班。

“他其实是想找村支书的女儿,还说有炸药包,但是学生们和秦老师只看到他拿着引信,没看到炸药包。”

据了解,村支书许某的女儿确实是浩口镇第三小学六年四班的语文老师,但村支书的孙女目前不在该校,升入初中离开了,但张泽清并不知情。

张泽清系伤残军人加访民冤民

官方报导中称,张泽清当过3年炮兵,会自制枪支和火药,曾因盗窃、非法制造枪支和故意伤害罪被两次判刑。这次事件是发生在其出狱9个月之时。

姚立法先生告诉《大纪元》记者,从许桥村4组几位村民处得知,张泽清自9个月前出狱后就开始不断到各级司法机关上访,原因就是对两次判刑不服,再加上土地被强占,补偿不公等问题,令当地政府很头疼。

“网上说的那个书记王林华,其实和张泽清非常熟悉,因为每次上访都是他去接回来,张泽清其实就是一个访民。有检察官也跟我讲过,说张泽清因为被判刑和土地问题找过他好几次。官方还说很多人争着要做人质,这其中有很多细节我都不方便说。”

对于张泽清声称的炸药包,姚立法表示其实只是一个很小的玻璃瓶,警方也说是微型装置。同时6个汽油瓶里面是否都装的是汽油,目前也有很多人质疑。

据悉,张泽清在服兵役过程中受到伤害,导致耳聋,是一名伤残军人。今年已经60岁,左眼又失明,两耳不带助听器根本不能与人沟通。但当地政府并没有给他任何医疗保障及福利等。村民称其为人耿直,性格倔强,家庭生活很艰难,甚至连窗户都没有,用塑料布遮挡风雨。

而土地被强占后因为赔偿问题,张泽清和村支书许某发生争执,结果被村支书找来两个人将其打了一顿,所以才发生张泽清到学校找其女儿一事。

《大纪元》记者致电浩口镇派出所询问张泽清一事,一位男性工作人员称,所有的问题都要问潜江市公安局。而潜江市公安局一位男性工作人员则称,目前所有的善后事宜都是浩口镇派出所在办理,要记者询问浩口镇派出所。并称当时打死张泽清的狙击手是特警,是从潜江市调过去的。

【大纪元2014年06月12日讯】

相关连结:12项中国让人诧异的事实

上海地铁巨大异响 乘客恐慌逃离

杭州女子火车站突遭绑架 数百人围堵解救

六四敏感日 北京起火重庆爆炸上海灭门

海口多人当街砍人 西安6民工险遭活埋(组图)

广州男持斧街头乱砍 砸20余车伤2人(组图)

福州1男子闹市砍人致2死1伤(组图)

大陆校园血案频现 割喉刀刺手段残忍

恐怖气氛弥漫 北京再举行反恐实地演练

北京接连发生两起离奇命案

福州1男子闹市砍人致2死1伤(组图)

辽宁2名卫生局副局长在办公楼被杀

恐怖气氛弥漫 北京再举行反恐实地演练

招远女子被活活打死 官方说辞疑点重重

恐怖气氛弥漫 北京再举行反恐实地演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