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中共党媒报导,中共官方近日印发了一个“发展党员”的文件。当前,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数已经超过1.68亿人,中共的这个空头文件改变不了其即将灭亡的命运。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九评及退党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两小无猜 飞剑飞龙 小豆娘 博客群
一亿六千万“三退” 新西兰民众声援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大马游行声援三退呼根除共产残留毒素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九评九周年 洛城声援1亿5千万人三退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禁闻】九评九周年 中共活摘器官香港曝光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令中共胆寒1.5亿人参与的活动 港人游行声援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热点互动】九评九周年 三退知多少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热点互动预告:九评九周年 三退知多少 红粉佳人 MP4 无界新闻周刊特别报导:九评九周年 解体中共引领时代巨变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飞剑飞龙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闻】四律师24根肋骨换“洗脑班”解体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微视频】历史中的法轮功 人类道德的丰碑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禁闻】反活摘器官 亚洲27议员入国际联盟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禁闻】插播《九评》戳邪共 新娘被迫害离世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禁闻】香港建立“六四纪念馆”向中共说不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风雨十五年 法轮功反迫害引领历史巨变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四.二五”15周年 反中共活摘国际联盟成立 5湖4海 MP4 无界接力营救建三江律师 中国公民力量起 任我翱翔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退党大潮势不可挡 中共再发空头文件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法轮功学员4月20日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纪念“四.二五”和平大上访15周年,大约八百人游行队伍沿着九龙的闹市区,途经多个大陆游客购物热点,吸引两旁的大批游客观看,许多人拿着手机和相机争相拍摄。(潘在殊/大纪元)

【大纪元2014年06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孙琦骁综合报导)6月10日,中共党媒报导,中共官方近日印发了一个“发展党员”的文件。当前,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数已经超过1.68亿人,中共的这个空头文件改变不了其即将灭亡的命运。

面临崩溃危机 中共发空头文件

6月10日,中共喉舌报导,中共官方近日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称要“重视从青年工人、农民、知识份子中发展党员”。

2013年3月,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扩大会议上,习近平称今明两年(2013年和2014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并承认“部份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

2013年1月1日在香港出版的《2014大崩溃》一书,援引中共中央应急小组提交的党内“绝密报告”,称“共产党必将倒台”,中国社会将在2014年全面崩溃。

进入2014年之后,大陆房地产市场量价齐跌,人民币贬值、地方债务危机隐现;继内蒙鄂尔多斯之后,又出现12个最新“鬼城”;社会震荡,民怨沸腾,维权群体事件不断;暴力恶性事件频发,社会恐怖气氛弥漫,中共内部分崩加剧。

当下,中国已经很少有人相信共产主义,只是为了利益、权势等走进共产党,但中共高层还是要不断拿马列毛“祭旗”,因为中共意识形态早已陷入混乱和分裂,也早已没有道德高度凝聚人心。“用脚投票”凸显人们对共产党的厌恶。

近年,大陆资金外逃惊人,官员、富豪成群海外置产,胡润财富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富豪中拥有海外资产的已达三分之一,而且将近三成人未来三年有海外投资计划。此外,资产流失严重。中共中纪委预计2013年非法资金外逃将达15,000亿美元,比2012年急剧上升50%。

种种迹象表明,中共正面临着随时崩溃的巨大危机。在这种背景下,中共印发一个空头文件,似乎无济于事。

香港法轮功学员4月20日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纪念“四.二五”和平大上访15周年,大约八百人游行队伍沿着九龙的闹市区,途经多个大陆游客购物热点,吸引两旁的大批游客观看,许多人拿着手机和相机争相拍摄。(潘在殊/大纪元)

香港法轮功学员4月20日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纪念“四.二五”和平大上访15周年,大约八百人游行队伍沿着九龙的闹市区,途经多个大陆游客购物热点,吸引两旁的大批游客观看,许多人拿着手机和相机争相拍摄。(潘在殊/大纪元)

中共各级官员勇于退党

近年来,中共体制内的各级官员不断通过各种途径退出中共,有的通过翻墙突破网络封锁,到大纪元网站退党,有的通过电话退党,有的通过出国旅游找到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申明退党。

2005年5月,《大纪元》退党网站曾发表过“中共中央党校部份官员集体声明退党”的声明,内中写道:

我们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个不同部门的官员,我们中间有“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生、研究生等。我们大家都同意借你们的《大纪元时报》退党专栏,刊登我们众多官员的退出共产邪灵的声明。我们因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种种原因,不能写出每个官员的真实姓名,所以以下众多的退党人员的姓名,全是笔名、化名共二十五位。其实据我们知道,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90%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

海外退党热线义工打电话到大陆,对方是一名曾担任“六四”学运镇压现场指挥的现任空军高级干部,在听闻真相长时间的沉默后,沉痛地说:“你说的都是真的,当时我就在现场,比你更清楚,我退……”

大陆某地公安局局长在听闻退党服务中心义工的电话后说:“我也要留后路,你帮我退,我家四个人,两个退党,两个退团。”

2010年,一名来自大陆某省的省委书记,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附近的退党点办理了三退手续。退党义工说:“当时他身边的秘书就告诉我:‘这是我们的省委书记’。我当时就给他递上去一本‘九评’,跟他讲了几句真相,没讲一会儿,他就决定用化名退党了,还对我表示感谢。他看起来已经知道不少真相了。”

2013年3月28日,据《明慧网》报导,中共国安系统一名男子接到退党义工打去的真相电话,听完真相后,这名男子告诉义工自己就是这个单位的头,以真实姓名做了“三退”。

2014年1月22日,据《正见网》报导,一名法轮功学员回娘家,碰到其姐姐的朋友、东北某市的前610官员,就给他讲了迫害的真相,劝他退出中共邪党,并要他给起个化名,而他坚持要以真名退党。

《九评》引发退党大潮

从2004年11月19日起,《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历史事实的角度,全面、彻底地剖析了中共的“假、恶、暴”以及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性,指出中共邪党是目前中国社会一切苦难和罪恶的根源,彻底地打开了禁锢中国人几十年的邪党文化的思想枷锁。

到2004年12月4日,《九评》系列社论全部发表完毕。逐渐认清了中共本质的海内外华人,随即向《大纪元》提出退党的要求,为上顺天意、下应民心,《大纪元》即时开通了退党网站。

《九评》引发了一场势不可挡的退党大潮。主要来自中国大陆的三退人数呈加速度地增长。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人数,在2005年4月21日突破100万;2006年4月25日突破1,000万;2011年8月7日突破了1亿。截至今天(2014年6月11日),三退人数已经超过1.68亿。

贵州“藏字石”昭示中共解体天意

2002年6月14日,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惊现距今约2.7亿年的巨石,上面浮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藏字石”上的字出现在巨石的断裂面上。据当地人介绍,大约500年前,一块巨石从拦马河谷的崖壁上坠落,断裂为左右两块。在右边似长方形巨石内侧的石壁上,天然凸显清晰可辨的6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的“亡”字特别大。

据地质科学专家考察鉴定,掌布河谷景区的天然“藏字石”属于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字体均匀排列,没有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的痕迹。

中国传统文化讲究天人合一,“藏字石”的发现也预示了中共将灭亡的巨大天机。

香港法轮功学员4月20日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纪念“四.二五”和平大上访15周年,大约八百人游行队伍沿着九龙的闹市区,途经多个大陆游客购物热点,吸引两旁的大批游客观看,许多人拿着手机和相机争相拍摄。(潘在殊/大纪元)

(责任编辑:姜斌 高静)

相关连结:

九评—退党现象

九评三退

一亿中国人三退

“三退”日破10万人创新高 民愿显天意“中共亡”

十一国殇日 三退自救保平安

德国法兰克福景点 三退故事多

明了“X教名单” 中国员工当场三退

每日三退声明精选(2014/04/29)

每日三退声明精选(2014/06/09)

每日三退声明精选(2014/05/02)

每日三退声明精选(2014/05/15)

每日三退声明精选(2014/06/11)

每日三退声明精选(2014/04/28)

每日三退声明精选(2014/05/26)

每日三退声明精选(2014/05/11)

每日三退声明精选(2014/05/24)

每日三退声明精选(2014/05/17)

每日三退声明精选(2014/05/09)

每日三退声明精选(2014/05/21)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洗脑转化”是中共恶党的精神屠杀 灵魂活摘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p2p影音下载分享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