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东方飞羽 5湖4海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伦敦国际移植大会 中共强摘器官罪行曝光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日文版新书出版发行 麦塔斯再来日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禁闻】大陆又现民众签名“反迫害” 5湖4海 MP4 无界 【今日点击】监狱里恐怖的身体检查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曾被监禁者作证法轮功学员被摘器官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屠杀》非传说 美学者新着力揭黑幕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 【禁闻】反活摘器官 亚洲27议员入国际联盟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风雨十五年 法轮功反迫害引领历史巨变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国际移植大会代表关注发生在中国的器官移植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6月7日,埃及大学外科教授阿拉.奥斯曼(Alaa Osman)和女儿莎拉(Sarah)一起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字。(明慧网)

召开的国际移植大会闭幕。

在为期四天的会议过程中,法轮功学员在会场外向与会代表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纷纷签名反活摘,他们不但谴责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也对在这一罪行背景下在中国发生的不道德的器官移植表示非常关注。

一些代表基于自己的实际经验称,面向国际市场的大规模器官移植生意正在中国发生,而且已经对国际社会带来挑战,为维护人类的道德良知、医学道德和身体健康,需要大家共同正视有关问题。

加拿大医生:这是“疯狂(crazy)”的数字

6月5日下午,一位来自加拿大渥太华从事医学研究的代表主动签名,谴责中共活摘罪行。他表示,自己和大卫.乔高先生住在一个城市,听过乔高本人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腥罪恶的调查报告。

说到一位参会的中国医生一人做过一千多例肝移植,他说这是一个“疯狂(crazy)”的数字,全加拿大一年只有三至四百例肝移植,因为很难得到适合的器官供体。

这位加拿大专家称,他本人从事有关肝移植的医学研究,有来自中东国家的医生在他那里接受培训,那些医生说他们的病人要去中国做器官移植,因为他们被保证会在两周内得到器官。

埃及肝病专家:这涉及不道德的商业行为

出席伦敦国际移植大会的埃及姆努菲亚大学全国肝病研究所负责人伊布拉海姆.马尔万(Ibraham Marwan)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字。(明慧网)

伊布拉海姆.马尔万先生是埃及姆努菲亚大学全国肝病研究所(National Liver Institute Menofia University in Egypt)的负责人。6月5日,他在反中共活摘征签表上签字。

他说,看到法轮功学员向国际移植大会代表揭露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他感到震惊,他认为需要让整个医学界都尽快知道这件事,要坚决制止。因为这意味着有人被杀死,是反人类的。

马尔万先生透露,国际肝脏移植学会的一个委员会,特别是来自日本和世界其它国家的代表,曾去中国找到有关机构的负责人,达成一个协定,就是他们非要做基于犯人供体来源的器官移植,那就只能限于中国患者,而不要扩展到国际范围。但不幸的是,这些年来有一些人,他们从他们的国家先去到一个临近中国的国家,然后绕道进入中国去接受器官移植。

马尔万还用埃及病人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的实例说明在中国发生的器官移植是以商业利益为目的的,有不顾医学道德的事情发生。

“我有一个朋友是肝脏外科教授,他没有做体检,他由于丙型肝炎患了肝癌症,但他要做手术有问题,他的静脉被肿瘤堵住了。这在国际上不允许再接受做肝脏移植手术,因为肿瘤的复发率将会非常高。很不幸,因此遍布世界各地的移植中心都不接受他,但中国人接受他,他去了那里。结果做了肝移植,但三个月后,他因癌肿瘤复发而死亡。这证实了它(中国器官移植)的商业性,因为他们接受被确定禁忌做肝移植的患者,他们这样做,只能是纯粹为了钱。”

埃及大学外科教授:这是耻辱,必须立刻停止

6月7日,埃及大学外科教授阿拉.奥斯曼(Alaa Osman)和女儿莎拉(Sarah)一起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字。(明慧网)

6月7日下午,埃及大学外科教授阿拉.奥斯曼(Alaa Osman)和女儿莎拉(Sarah)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在国际移植大会会场外的活动,并一起在反活摘征签表上签字。奥斯曼教授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感到愤慨。他说:“犯下(活摘器官)这样的罪行,无论在中国,还是在哪里,都是耻辱。所以我们签名。”

教授认为,需要正义力量联合起来共同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要有独立的法律,还需要有公众参与的委员会,一起来制止在中国发生的这一罪行。法轮功学员提醒说,在中国,活摘器官是整个国家体制的共同犯罪,医院、警察、监狱和司法系统都是犯罪同谋。

教授激动地表示:“不,不,不该发生,这是耻辱!我们希望立刻停止在中国发生的国家谋杀和犯罪。”

奥斯曼教授还提到了一个实例,进一步证明在中国发生的器官移植供体来源不明,而且是从国际社会大笔赚钱的黑买卖。他介绍说:“我们的一个亲戚,是一个埃及高职位的警察,得了严重肝病,去中国做了肝脏移植。这发生在四年前,他的命倒是保住了,但不知道肝脏来自谁。”“他花了十万美元,他们就是为了赚钱,他们只想赚钱,他们竟然敢这样(杀害生命来)赚钱。”

德国医生:这是人类的灾难,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6月7日,德国汉诺威某医学院的移植专家尼古拉斯.里克特(右)(Nicolus Richter)在国际移植大会结束前与正在会场外开展讲真相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深入交流。(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