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天人合一”、“天人感应”是其重要特征之一。纵观中国历史,每有天象来临,必有石情发生,上天以此警示世人。12年前的2002年6月14日,在贵州平塘掌布乡发现了刻于2.7亿年前的“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贵州“藏字石”昭告中国共产党即将覆灭不可逆转的天意,并警示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顺天意退出中共组织保平安。而中外历史上所有的预言也都指向了历史的这一刻——中国巨变在即。巨变来临前,愿生命体悟上天的慈悲,了解真相,作出良知和理智的选择,切莫错过万古难逢的机缘。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翻墙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2014美国小姐出炉 跆拳道黑带四段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马英九蔡英文表态 服贸协议再成焦点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622公投 陈日君称越多人越有希望 翻墙天堂 MP4 无界 【环球直击】6月9日完整版(2)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裘莉挺李安遭中共舆论轰 港作家抱不平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韩版裘莉河智苑抵台 宣传古装新戏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鸟叔推出新曲《Hang Over》评价不一 东方飞羽 MP4 无界谋杀俄女记者 主犯杀手被判无期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流亡政府促印度新总理提西藏问题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预告】热点互动:高考,你还会为之欢喜为之愁吗? 5湖4海 MP4 自由门 林志玲化身时尚大使 偷闲尝美食 小豆娘 MP4 无界中央社误引迫害法轮功宣传 学者忧心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历史今日:2.7亿年“藏字石”蕴藏巨大天机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12年前的2002年6月14日,在贵州平塘掌布乡发现了刻于2.7亿年前的“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贵州“藏字石”昭告中国共产党即将覆灭不可逆转的天意,并警示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顺天意退出中共组织保平安。(网络图片)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天人合一”、“天人感应”是其重要特征之一。纵观中国历史,每有天象来临,必有石情发生,上天以此警示世人。12年前的2002年6月14日,在贵州平塘掌布乡发现了刻于2.7亿年前的“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贵州“藏字石”昭告中国共产党即将覆灭不可逆转的天意,并警示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顺天意退出中共组织保平安。而中外历史上所有的预言也都指向了历史的这一刻——中国巨变在即。巨变来临前,愿生命体悟上天的慈悲,了解真相,作出良知和理智的选择,切莫错过万古难逢的机缘。

贵州惊现2.7亿年前“藏字石”昭示中共解体

历史上凡要出大事之前,上天必以瑞兆示吉或以凶相警世。2002年6月14日,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惊现距今约2.7亿年的巨石,上面浮现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掌布河谷风景区有奇山、奇水、奇石、奇洞、奇竹、奇树、奇鱼等景观。因为交通闭塞,长久不为人所知。2002年6月,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该景区为摄影采风点,当时村里的布依族村支书王国富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了“藏字石”。

藏字石上的字出现在巨石的断裂面上。据当地人介绍,大约500年前,一块巨石从拦马河谷的崖壁上坠落,断裂为左右两块,静卧于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境内。

右边巨石长7.34米,平均宽3.24米,高2.68米,体积约63立方米,重约170吨。在右边似长方形巨石内侧的石壁上,天然凸显清晰可辨的6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字高在1.52米至1.8米之间,字体大小相当、分布均匀,笔划直挺突出石面,犹如人工浮雕,“中国共产党亡”的“亡”字特别大。这便是震惊世界的地质奇观:贵州“藏字石”。

专家鉴定“藏字石”排除人工造字的可能

2003年8月至12月间,贵州平塘县政府请三批地质专家鉴定“藏字石”的真伪。8月,贵州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毛健全、副教授何丰胜、博士顾尚义、副研究员崔淑萍、助教芮延龙前去鉴定。9月,贵州省地矿局高工——地层古生物学专家王立亭和贵州省国土资源厅的主要负责人前去鉴定。

2003年12月,10位中国著名的地质专家和5位人文学家前去鉴定。地质专家有:李廷栋(中科院院士,中国地科院研究员),刘宝珺(中科院院士、国土资源部成都地矿研究所名誉所长、研究员),李凤麟(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国家地质公园评委会委员),贾精一(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地质构造学家),毕孔彰(国土资源部谘询研究中心谘询委员、地球化学家)。

这些中国地质科学的泰斗级人物对平塘掌布乡“藏字石”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鉴定后一致认为,掌布河谷景区的天然“藏字石”距今已有2.7亿年,属于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字体均匀排列,没有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的痕迹,虽是极其罕见的小概率(万万亿分之一的可能性),但均可从地质科学,特别是沉淀地质学上得到解释和说明,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人们不解:2.7亿年前怎么会有人?悬崖峭壁上的字又是何人刻上去的?

中共央视等媒体多次报导贵州“藏字石”

贵州“藏字石”经过地质学、人文学专家的鉴定、考察,迅速引起中国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并争相报导这一神奇事件。2004年6月,中共央视《走近科学》栏目组制作了30分钟专题节目《揭密“藏字石”》,8月2日首播后在央视七套、十套节目中又多次重播。大陆各家媒体都报导了该新闻,但都只报导了前5个字“中国共产党”,隐去了最后的“亡”字。中共不顾“藏字石”的真相,厚颜暗示其统治具有天然的合法性。

当地乡政府制作了“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广告片。节目中中科院院士手指着石头,一个字一个字点着说:“你看,字是连起来的,中国 共 产党……”突然,院士停顿了一下,手指着第六字“亡”,但嘴上不说,过了一下,手又重新指了下面说:“那后面还有几月几日什么的。”

当时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几个常委都去看过贵州“藏字石”,对此都心知肚明而装聋作哑。实际上,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藏字石”是上天慈悲世人,昭告天下中国共产党即将覆灭,警示中国人退出中共邪党保平安。贵州“藏字石”就是“亡共石”。

当地利用“藏字石”开发旅游资源

当地地方政府为了让“藏字石”成为贫穷的黔南州的财源,绞尽脑汁想出了“开发平塘救星石”,以“救星石”为核心、“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红色旅游方案。

奇怪的是,就在黔南州决定“开发平塘救星石”,拟建“藏字石”景区作红色旅游之用的当晚,在通往“藏字石”的必经之路上,一棵树龄约五百年四人合抱不住的古枫树,竟在无风无雨的情况下拦腰断裂。此事记载于景区古枫遗址处《古枫碑记》中。

2006年4月28日,在平塘县掌布风景区,“民族风情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国.平塘国家地质公园揭碑开园仪式”隆重举行,掌布乡风景区成了国家地质公园。掌布乡风景区门票上则非常醒目地印着贵州“藏字石”图案,突出显示“藏字石”的巨大功效。目前,“藏字石”景区已经成为贵州的一个重要旅游胜地。

图为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掌布谷国家地质风景公园门票。(大纪元资料)

几次陨石雨对应中共发生的大事

陨石是石情之一,也是天象之一,陨石现象史书早有记载。陨石通常被视为有大事发生的先兆,且多为不祥之兆。历史证明,在中共窃政后,中国大陆降下几次陨石,当年中共都有大事发生。

1976年吉林陨石雨。吉林陨石雨是1976年3月8日下午发生在中国吉林市北郊的一次流星雨天文事件。约4吨重的陨石以每秒15~18公里的相对速度坠向地球,坠落在吉林市郊区附近县镇。1976年,中共三大巨头去世。1976年1月8日周恩来去世,7月6日朱德去世,9月9日毛泽东去世。1976年7月28日,河北唐山发生了7.8级大地震,24万人死亡,16万人重伤。10月6日,中共发动宫廷政变,江青、王洪文、张春桥、姚文元“四人帮”及其支持者被拘留,后被审判。此事件成为“文化大革命”结束的标志。

1971年吉林省双阳县境内发生一次规模稍小的陨石雨。同年9月13日,被写进中共党章的毛泽东接班人林彪,携妻子、儿子乘飞机出逃,飞机坠落蒙古荒漠,机毁人亡。林彪事件触发不少人对文革的理性反思,成为文革运动的拐点。

1986年4月15日,一球粒陨石坠落在湖北省随州市大堰坡。当年中共高层认为胡耀邦纵容知识份子的资产阶级自由化倾向,胡耀邦被逼下台,辞去中共中央总书记职务。同年10月22日,中共元老叶剑英去世。

1997 年2月15日,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级市周边地区落下中等规模的陨石雨。陨石落下4天后的2月19日,中共官方宣布,邓小平患帕金森病晚期并发肺部感染,因呼吸循环功能衰竭,在北京病逝,时年93岁。

2012 年2月11日中午1时40分,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发生大型陨石雨。2012年2月6日,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携带机密材料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揭开了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政变的惊天阴谋,震撼世界。该事件引发中共高层分崩和你死我活的博弈,持续至今。

历史上天象来临 必有石情

“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在临死前不久,天上掉下来一块大陨石,陨石上被发现写着几个字——“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查不出来是谁写的,就把陨石周围住着的人全都杀掉了。其实这句话是谶语,很快秦始皇死了后,被他灭亡的六国纷纷复国,割据自己的土地。这个事件记载在《史记》第6章《秦始皇本纪》。

“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元朝至正年间,黄河泛滥。丞相脱脱派贾鲁调集十三路民夫治理黄河。在修河之前,黄河南北就有童谣说“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结果在修河道时,挖出一个独眼石人,背后写着“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接着农民起义总爆发。这个在《元史》第 66卷(《元史,志第十七下河渠三》)有记载。

刻有“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的石头。这块神奇的石头有2个天然形成酷似“眼睛”的图案。(网络图片)

猪叫石。“猪叫石”位于中国林州市太行大峡谷风景名胜区内的高家台辉伏岩自然村旁,也称“报警石”、“灵通石”、“神石”等。因其发音如猪叫,故称“猪叫石”。猪叫石整体呈紫红色,体形方正,头西尾东斜插于山崖下的沃土里,高3米,宽3米,厚2米,地上裸露4立方米。传说猪叫石每逢天下有事,必叫无疑。猪叫石被世人称之为“太行第一奇观”、“千古之谜猪叫石”。

图为中国林州市太行大峡谷“猪叫石”。(网络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