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電視台黃金時段 大紀元應邀介紹法輪功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日本文化頻道櫻花電視台的鬥論!倒論!節目5月10日討論「政治和當今宗教」時,日本大紀元的張本真應邀出席,以中日文看板介紹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修內而安外》一文,介紹了當今中共暴政下的中國亂象叢生及其對世界的危害,並告訴人們必須清醒認識到中共的邪教本質,以正驅邪,在隨時可能發生的中共崩潰後,還要繼續解體共產黨的暴力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央社誤引迫害法輪功宣傳 學者憂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專家:中國反邪教協會違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央社引述報導涉污衊 法輪功要求澄清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倫敦國際移植大會 中共強摘器官罪行曝光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違法打壓成常態 維權律師抗爭升級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陸民眾反活摘:這是全人類的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器官黑市 難掩盜取活摘器官真相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遼寧特大冤案開庭 11律師聯名力挺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日電視台黃金時段 大紀元應邀介紹法輪功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日本文化頻道櫻花電視台的鬥論!倒論!5月10日討論「政治和當今宗教」節目製作現場。(原曉力/大紀元)

日本文化頻道櫻花電視台的鬥論!倒論!節目5月10日討論「政治和當今宗教」時,日本《大紀元》的張本真應邀出席,以中日文看板介紹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修內而安外》一文,介紹了當今中共暴政下的中國亂象叢生及其對世界的危害,並告訴人們必須清醒認識到中共的邪教本質,以正驅邪,在隨時可能發生的中共崩潰後,還要繼續解體共產黨的暴力文化。

節目中以中日文看板介紹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修內而安外》一文(電視截圖)

節目中介紹日文版《九評共產黨》和最新書《中國的活摘器官》(電視截圖)

週六晚上的黃金時間8時到11時共3小時播放的這一檔電視討論節目,由櫻花電視台的水島總代表主持,小川寬大宗教記者、乙骨正生記者、田中英道東北大學名譽教授、富岡幸一郎文藝評論家、關東學院大學教授、桐蔭橫濱大學法學部教授、西藏文化研究所名譽所長PEMAGYALPO和張本真等,共同討論了日本、中國和世界的宗教歷史、變遷,與政治的關係,和當今中共對民族文化、信仰,特別是對法輪功的迫害。

PEMA在談到西藏僧人不斷自焚來抗爭中共時,從政治學角度認為,宗教既有面對暴政堅強的一面,同時因為是追求來生的目標,又有現世的無力的一面。

日本學者們則著重分析日本本土宗教神道,萬物皆有靈,所以既是多宗教,也可以說是無宗教;而現今的新興宗教,以其龐大的經濟實力,深深介入人們日常生活和政治選舉等,宗教也變得商品化了;日本導遊給外國遊客介紹傳統的社寺時,往往加上一句這是迷信。

張本真在討論中表示,正統的宗教都是教人向善的,而中共奪取政權後,在整個中國大陸以暴力把其邪說變成了國教,只要你生活在大陸,從出生開始,就一直處於中共強制的洗腦之中,否定神佛,扼殺人性。

張本真介紹,當法輪功以其真、善、忍的原則和五套功法讓人修心煉體,給中國和世界帶來希望的時候,在其傳出的故鄉卻遭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的瘋狂打壓,迫害至今,這是造成中國當今環境、道德災難的根源;而法輪功修煉者面對殘酷迫害堅持傳播真相,是為了制止中共對人們心靈的殺戮。

他特別介紹了早在中共1999年迫害之前,李洪志先生就發表的《修內而安外》一文,該文章指出,解決天下大亂,「必修德於天下方可治本」,這是超越宗教、民族、文化、人種的真理。

【大紀元2014年05月13日訊】

相關連結:

大陸民間5大神奇預言與法輪大法洪傳

新唐人電視台:2014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信法輪大法得福報 神跡頻現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主任:反迫害帶來了巨變

大紀元:社會的指路明燈

澳媒: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群體滅絕罪」

【歷史今日】聯合國要求中共提供器官移植來源資料

最新報告披露中共掩蓋移植器官真實來源

我們告訴未來

風雨天地行

永恆的電波

法輪功專輯·法輪大法在台灣

【特稿】法輪功傳世22週年 重建中華文化創神跡

法輪功專輯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